怎麼給異地戀男友安全感?有什麼好的辦法?

2023-01-23 20:55:02 字數 940 閱讀 6209

1樓:網友

要讓他真正意義上感受到你對他的愛;可以跟男友進行每天的**聯絡,也可以在他過生日的時候給他製造驚喜,送小禮物,在平時相處中,要設身處地為男友考慮。

2樓:情感心理諮詢師木

多分享彼此的生活,因為不能在一起,分享顯得特別重要,多分享一些愉快的有趣的事情給他,會讓他覺得跟你聊天特別放鬆快樂,相信他也會願意去給你看到他的生活。而當他有苦悶的時候,你就告訴他,讓他和你傾訴。

提問>

就是異地戀,他覺得自己沒有安全感,我也是不想和他分開的那種,稍等兩分鐘哈,我看一下**上的聊天記錄。

提問。好,嗯,可以看出來其實你們是相愛的,但是因為異地戀,讓你男朋友感覺沒有安全感。在這個前提下,他提出分手,主要是他看不到希望,還有就是自控力比較差,無法忍受這種情況。

同時也怕最後的守望變成離別。

提問>

你們是不是最近交流逐漸減少了,互相沒有辦法真正的說出自己對彼此的情感。

提問。也許我也應該考慮到我的問題,你們異地多久了?以前在一起的時候有多長時間?

3樓:情感導師素顏

首先不管你幹什麼,都要和你的男朋友說,告訴他你在幹嘛,經常性的表達你對他的想念,並且也期望和他以後有美好的未來。

怎麼給女生安全感,該怎麼給女孩子安全感?

男人在感情世界裡應該給予女生足夠的安全感,只有這樣才能夠讓女生和自己一起走進婚姻中去,最終才能夠一直相愛到終老,男人要想達到這樣乙個目標,就應該採用六個方法 1,男人不能欺騙女生,在相處的過程當中,男人應該是對女生坦誠相待的,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要出現欺騙,就能夠給女生安全感 2,男人對女生的態度要...

如何讓男朋友有安全感?怎麼給男朋友安全感?

我認為戀愛中的安全感是雙方在一起,能夠讓對方感到踏實,不會有任何質疑的想法,百分百信任對方,這樣才會給對方帶來最好的體驗和幸福。戀愛中的安全感與對方在一起之後就絕對的信任對方。而不是帶來自己的想法與對方在一起,這樣肯定就會失去安全感很多時候在戀愛的時候沒有足夠的安全感,就會患得患失,如果信任對方的為...

怎麼讓女生有安全感,怎樣給乙個女生安全感?

你知道女生要是是什麼嗎?你知道真正的安全感是什麼嗎?女人對男人失去信心,大部分是男人給不了女人安全感,學會給女人安全感,男人一定要明白!當乙個女人攢夠了失望,沒有安全感,那麼這個女人就會選擇離開。男人要對自己的女人一心一意,只有感情上的專一,給自己女人無微不至的關懷,才能讓自己的女人真正的放心。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