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v 裝置 求介紹,fpv 裝置

2023-01-23 14:55:05 字數 1362 閱讀 2032

1樓:網友

四軸航拍?雲台,四軸飛行器,鏡頭,圖傳,顯示屏。

2樓:匿名使用者

載機,控,圖傳,攝像頭,不差錢數傳and自動雲台。

3樓:beyone_卍卍飛

我自己總結了一套航拍的6軸飛行器 裡面介紹的很詳細 有什麼問題 追問 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是錢,其他的都簡單的。

fpv圖傳技術求助帖

5樓:仙祿貊千易

200公尺左右用的圖傳,自帶天線基本就能滿足要求,如果想再好點,配個三,四葉草天線就行了。

6樓:印禮梁承基

我是x寶上剛買的發射三葉,接收四葉。還沒測試距離。

求高手指點「fpv」問題

7樓:huc斷魂槍

的遙控器和的圖傳會出現倍頻干擾的,換72m的遙控器就好。或者換的圖傳。

求教入門級fpv航拍無人機 適合新手diy的一套部件以及入門相關的資料,最好推薦幾個不錯的組織 40

8樓:很想回到宋朝

您好,我覺得合作過的俊鷹專業研發固定翼和多旋翼航拍航測無人機。

遙控模型(航模和車模)fpv需要些什麼裝置?

9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最基本的。

攝像頭(420線的 520的 700 的 不同的**不一樣 不能給你乙個準確的** 根據自己實際情況買)

圖傳:就是乙個發射機和乙個接收機 頻率有 900mhz 1.

3ghz 等 不同的商家給出的**不一樣 要是玩兒車 建議用1.

2ghz 或900mhz 因為穿透力好 可以選購定向天線。

顯示器電源 就一般用鋰電池。

以上是基本配置。

飛機也用上面的 但是基礎上 一般要加 osd 和 飛控 當然也可以不加···加了比較保險。

這些就是裝置 (你還需要幾個舵機)

然後就是把攝像頭連在發射機上 供電 然後接收機連在顯示器上···供電 選擇一樣的頻道 然後就可以玩兒了 要是玩車的話 總體比較便宜 因為不需要加飛控 osd可以加上。

fpv 裝置

10樓:少爺變乖

fpv的意思是第一人稱視角。

不知道你要把這些東西搭載在什麼上面。

常見的載具有:航模飛機、航模遙控車等。

這些都是需要比較專業的操作技能的。

如果你感覺我說的和你要知道的有類似,那麼再找我就是了。

實驗室超純水裝置的介紹,實驗室超純水裝置,技術要求是什麼

超純水裝置所使用的edi技術在學術上又被叫做連續電除鹽技術,此種技術從專業角度講是一種不消耗酸鹼,就能製備超純水的技術,主要應用工業有微電子工業 半導體工業 發電工業 製藥行業以及實驗室等應用日趨廣泛。其出水水質完全符合美國astm純水水質標準 我國電子工業部水質技術標準 18m cm 15m cm...

食品機械有哪些食品生產裝置分類介紹

食品加工機械裝置的分類 食品加工過程涉及對原料 中間產品及成品的加工或保藏 涉及對原料的預處理 分離 中間產品重組和終產品的成型包裝 涉及不同型別半成品和成品的防腐滅菌處理。食品加工過程原料和產品種類繁多,加工處理物件的性質存在差異,加工產品規格要求不一,某些品種生產存在季節性 區域性的特點 凡此種...

上海思科ACS需要用到哪些裝置急求

看你在什麼裝置上做,需要乙個域伺服器,其他的話只要在wlc或者交換機上做認證就可以了,你搜尋以下802。1x認證就能知道用什麼裝置了 思科acs 裝置是 啥啊?求解答 思科安全訪問控 務器 cisco secure access control sever 是乙個高度可擴充套件 高效能的訪問控 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