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畫面都突然間靜止定格在某一瞬間,還有人在動叫什麼影片

2021-04-16 09:19:19 字數 2815 閱讀 383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影片應該是來

《超市夜自未眠》。bai

導演: 西恩·

埃利斯編劇du: 西恩·埃利斯

主演zhi: 肖恩·比格斯dao

代夫 / 艾公尺莉婭·福克斯 / 麥可·迪克森 / 肖恩·埃文斯 / 公尺歇爾·雷恩

型別: 劇情 / 喜劇 / 愛情

製片國家/地區: 英國

語言: 英語 / 西班牙語

上映日期: 2006-09-10(多倫多電影節)片長: 102 分鐘

電影特效 來自星星的你 裡面有乙個場景,所有人靜止,只有主角乙個人在動。 這個鏡頭怎麼拍的?每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事物靜止,鏡頭移動的效果就是所謂的「時間凍結」鏡頭,現如今許許多多電影裡都會用到,其實有好多方法可以做到,在21世紀初cg技術還未出現或者成熟的時候,多使用合成法。比如比較經典的《黑客帝國》系列,它使用環繞一圈的若干攝影機同時拍攝,然後再對膠片單幀分離。再將同一時間個相機所拍影象安順序排列,就形成了好像任務停頓而攝影機在轉動的假象;現在cg技術已經成熟許多,完全可以用cg合成的方法來彌補傳統拍攝的不足之處。

至於韓劇裡走的人,這肯定是後期特效加上去的,在完成凍結時間拍攝後,由主角的綠幕前走動,然後扣下來放到這背景中去就可以了。

還有什麼不懂,可以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沒看過,但是感覺就像綠幕特效一樣,先拍下來然後一幀一幀影象摳出來,然後再把摳出來的影象合成到想要的場景中

關於瞬間定格的畫面,留下美好的句子有哪些?

4樓:萌二喵呀

突然,烟花飛上天空,在一瞬間,炸開了,天上禮花朵朵。有的像銀色的流星,有的像五光十色的花兒,有的像橙色的大衣,還有的像金色的太陽,把大地照得如同白晝一樣。美不勝收!

曇花的美在於它短暫的瞬間卻怒放了生命中最精彩的花火,那些在空中紛飛的無盡光輝,是飛逝的流星,又似許願的精靈。那些看似短暫的星輝,在愛人的心裡是綿長的情話,可以甜蜜一生。

忽然,一排排的路燈瞬間被點亮了,像一顆顆夜明珠似的佈滿了繁華的大街。夜晚浸泡在光的海洋裡,就像把一塊黑色的幕布被打扮成了金碧輝煌的世界。

一切都如奇蹟一般,皎白的千層長瓣倏地一顫,繼而又在目光迷眩中緩緩閉合。花開得雖然短暫,但是,在這一瞬間,它卻能傾其所有的去執著於那短促的生命昇華,這是何等的可貴!

流星之所以美,美在那一剎那的璀璨,流星雨之所以美,美在流淚的瞬間,流星之所以美,美在生命終止的空靈。好美好美的流星,流星雨,令人期待的流星雨,美得別有一番意境。

雪花再一次輕輕飄落,落在肩頭。大自然是怎樣創造的它們?竟如此的動人。

不禁伸出手,想看看這六瓣的晶瑩花朵是怎樣的姿態,卻不料它在掌心瞬間消逝,從指間滑落。即使它們曾經開的多麼絢爛,終究逃不過死神的魔掌。

下雨天,細密的雨絲飄飄灑灑地落到蒲公英的花瓣上,微微向下傾斜的花瓣更顯出優雅的神態;洋洋灑灑的雨絲在落到花瓣上的那一剎那,一瞬間化作乙個個輕柔的足尖,點在上面,漫步著、蹦跳著、旋轉著、飛舞著,舞動出一篇篇的華美樂章。

每當白日依山盡,夕陽餘輝便透過朵朵雲層,像萬道金光,如霞光萬丈,把天空白雲染得紅彤彤,把大地山河映得金燦燦,彷彿整個世界在那一瞬間都變得金碧輝煌,熱情奔放起來。

晚上,我興奮地跑到大院裡。把頭仰得很高,望著天空中的星星,在這一瞬間,我似乎以為天高地厚,雖然星星離我們那麼遠,但還是閃閃發光,炫耀自己的美麗。於是,我更喜歡夜空了,它們忽明忽暗,是多麼可愛!

在平靜的沉睡般的湖面上,點點白帆隨風蕩漾。湖水漾起微波,幾條小魚躍出水面,翻轉著身體,跳著「水上芭蕾」,瞬間又潛入水底,湖面又恢復了平靜。遊輪緩緩前進,駛向太湖仙島。

秋天和星空是和地上的森林一般神秘不可測啊。流星如頑童在青石板上任意抹畫似地在深藍色的天空亂劃出銀亮的線條。一瞬間,便墜往不可知的所在了。

如果說雄鷹想要衝破蒼穹,自信便是它的翅膀;如果說一顆流星想要在夜空中熠熠生輝,自信便是它在瞬間綻放美麗的符號;如果說你想要到達成功的彼岸,自信,就一定是你手中的船槳。

感謝五月的春風,五月明媚的陽光,以及大自然的真純美好,讓靈魂在此獲救。

小徑盤曲而上,林中樹木茂盛,像一把把大傘為我們遮擋陽光,拿書邊的小草像一群群可愛的孩子,伸著懶腰提著腿,在沐浴著美好的陽光。

這時,春風送來沁鼻的花香,滿天的星星都在眨眼歡笑,彷彿對張老師那美好的想法給予肯定和鼓勵。

5樓:鐵天偉合瑞

畫面定格在一瞬間,時間留下無盡的思念

美,不一定要長久。也許,有時那只是短暫的一瞬,卻足以在你的腦際留下永久的印痕,讓你回味無窮。

生命就像這櫻花般短暫,但並不是所有生命都有櫻花般燦爛,我們應該像櫻花一樣笑著面對一切,即使在生命的最後一刻也要跳出最美的一支舞。

滿意,請採納!

6樓:

1、在我看來,某個東西你不把它拍下來就不能說你見過。

2、記憶裡的老**,承載著我的思念。

3、書桌上的泛黃的老**,承載著我的純真年代。

4、我會儲存好的,那張相片,與那乙份回憶。

5、相片是記錄時光的使者,可以讓精神獨自穿越時空。記錄乙個瞬間,留到未來相對一笑。

6、愛情故事的美好,從來不靠情節的轟轟烈烈,平凡歲月的相濡以沫足以動人,時光模糊記憶,流光歲月,相片記錄點滴,映照永恆。

7、相片留住的只有風景,那些樂於記錄生活中每一件事的我們從不知道美好的永遠留不住。

8、前幾天翻看幾年前的相片,串起來很多瑣事的記憶,不禁感慨曾有的那些模樣,用相片記錄我的時光。

9、在行走的途中,用光圈、快門記錄下未知世界的一切景色,相片,是記憶的時光機,愛旅行是為了愛自己的人,在將來的某一天,看到那時候不一樣的自己。

男友為什么突然間不理我了,男友為什麼突然間不理我了?

關機一天不代表什麼吧 也許他昨天去通宵手機沒電呢 有些事情說不准的 也許他不愛你了想和別的女生在一起了 這些只是我們的揣測啊對不 好好和他在一起吧還是不要想的太多 愛他就要相信他 以其人之道 還治其人之身 他要在乎你 自然會找你的 也許慢慢感覺對你的感情淡了。不那麼喜歡了 你好,我想你做好心裡準備,...

人突然間很倒霉怎麼回事,乙個人突然間很倒霉怎麼回事

人生在世,不如意十之 不要太感懷了。正所謂是黃河尚有澄清日,豈可人無得運時。平復心境,安分守己即可。當乙個人很倒霉的時候怎麼辦?你知道為什麼運氣不好,被稱為倒霉,而不是其他呢?不要選擇傾訴,保持沉默,如果倒霉的事情僅僅有關於自己,絕大多數和別人聊是沒多大作用的,解決這件事情最舒適的方法,先冷靜下來,...

求歌名突然間忘記了歌名

1全部tank 如果我變成回憶 累了 照慣例努力清醒著 也照慣例 想你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夢中 不聽話的 就停止了 聽著 呼吸像浪潮拍動著 越美麗越讓我忐忑 我還能珍惜什麼 如果我連自己的脈搏 都難掌握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留下你錯愕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你想到我讓深愛的你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