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蜀漢路到郫縣友愛村劉家莊園怎麼走

2023-01-23 14:15:03 字數 999 閱讀 2920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蜀漢路。

1.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二環路行駛380公尺,過右側的合瑞**空調,朝二環高架路/人南立交/龍騰東路方向,直行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260公尺,直行進入二環高架路。

3) 沿二環高架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高新之心,在創業路/成雅高速/g5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510公尺,直行進入高新大道。

5) 沿高新大道行駛90公尺,直行進入創業路。

6) 沿創業路行駛100公尺,直行進入高新大道。

7) 沿高新大道行駛360公尺,直行進入創業路。

8) 沿創業路行駛240公尺,朝g93/g4201方向,直行進入京崑高速公路。

2.沿京崑高速公路行駛580公尺,直行進入京崑高速公路。

3.沿京崑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成渝環線高速公路。

4.沿成渝環線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崑高速公路。

5.沿京崑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石棉/安順場/康定/g108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720公尺,左轉進入g108

7.雅安市內駕車方案。

1) 沿g108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河北路。

2) 沿河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11

3) 沿s211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劉家莊園休閒山莊。

2樓:匿名使用者

茶店子坐716直達友愛鎮,郫縣客運中心坐366也可以到,叫「劉氏莊園」,不要問我為什麼,我是來挖墳的普通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羊西線出西門直走,到了郫縣問一下it大道,順著it大道直走。過了第乙個橫架測速大約6公里,不謝!或者你可以直接走成灌高速,到「石家收費站」下,問一下收費員,徐家大院。

這兩家是挨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到犀浦,坐717到郫縣車站,然後坐360

茶園劉家坪到迎龍有多少里路

駕車路線 全程約7.2公里 起點 奧園越時代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通江大道行駛80公尺,朝繞城高速 南涪路 內環快速 南山立交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石塔立交橋 2.沿石塔立交橋行駛660公尺,過石塔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東西大道3.沿東西大道行駛930公尺,直行進入茶涪公路4.沿茶涪公路行駛3.9...

從臨汾到靈石的路多少公里,臨汾到靈石段村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臨汾市。1.臨汾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市府街行駛260公尺,右轉進入解放路。2 沿解放路行駛190公尺,過右側的柏松大廈約110公尺後,左轉進入鼓樓北大街。3 沿鼓樓北大街行駛350公尺,過右側的德克士鼓樓餐廳,直行進入鼓樓北大街。4 沿鼓樓北大街行駛...

從西安龍首村到雁塔區東月路怎麼走

公交線路 717路,全程約公里。1 從龍首村步行約430公尺,到達龍首村站。2 乘坐717路,經過24站,到達田馬路站。3 步行約130公尺,到達東月路。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龍首村。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左轉。2.行駛250公尺,左轉進入政法巷。3.沿政法巷行駛260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