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為什麼會有那麼多鱷魚

2021-03-08 18:01:16 字數 1086 閱讀 9259

1樓:匿名使用者

1,上個世紀60年代來美國南部地區的自野生鱷魚有瀕臨滅絕的危險,當時的佛羅里達州就僅存200條,之後,**加強了對野生鱷魚的保護,使其數量隨之大增,以致打破了生態平衡。

2,生物學家估計,僅佛羅里達沼澤地中生活的鱷魚數量就超過100萬條,這些野生鱷魚不僅影響了其他物種的生存,還時常擾民傷民,每年都有多起野生鱷魚侵犯家禽甚至咬傷居民的報道。

為了解決鱷魚數量不斷增加的態勢,美國漁業和野生生物保護委員會於2023年解除了野生鱷魚瀕臨滅絕的警告,並允許部分民眾在限定的時間內,合法地在公共水域狩獵鱷魚,以求生態的重新平衡。

各州的鱷魚狩獵季時間各有不同,有長有短,基本集中在每年的8月中旬到11月初。其中,佛羅里達州的狩獵時限最長,從8月中旬開始,到11初結束,為期11周;在給公眾發放狩獵許可證的同時,**也招聘專職狩獵人,佛羅里達州就開出了25美元的時薪。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口太少,到中國就都塞牙縫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鱷魚也不算多,最多就是南方的沼澤地裡一些短吻鱷而已。

美國電影,乙個孩子撿到一部棋.一步步的走就出現很多場景,有大象,有鱷魚,有猴子,很多動物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影是《勇敢者的遊戲》。

《勇敢者的遊戲》是2023年出品的美國電影。

該片講述了2023年的一天,12歲小男孩艾倫無意中撿到一副棋盤,在與好友莎拉下棋時,竟然被吸進棋盤,從此下落不明。 26年後,兩名小孩彼得和朱蒂發現了這副棋盤,經不起好奇,他們玩了起來。終於,被困多年的艾倫被解救了出來;然而不幸的是,森林百獸、洪水禍災也伴隨而來,小鎮的寧靜頓時被打破,陷入了巨大的混亂之中——而唯一的解救方法就是找出艾倫當年的好友莎拉,按照棋盤的規定,四人必須將這盤棋下完。

他們又通過了重重難關,終於將遊戲玩完了。

5樓:人之楷模

你說的是《勇敢者的遊戲1》還有《勇敢者的遊戲2》是在太空的!!可有意思拉!有時還太恐怖拉!!

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勇敢者遊戲。很老的**了。很經典,還是你說的第一部經典。

為什麼美國戰隊那麼多亞裔

不光是有亞裔,還有大量的東歐族裔在美軍服役.因為美國兵源不足.徵兵辦公室就與移民局合作.規定了在美軍中服役多少年,之後,可以獲得綠卡.這是取得綠卡的一種捷徑.儘管很危險.土土土土土土土土土土塘廈塔屋封土塔 美國為什麼叫美國?英國又為什麼叫英國?一 美國全稱美利堅合眾國,是以洲名而得名的。哥倫布發現美...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專家答非所問

現在所謂的專家答題,用的是答題軟體,往往是答非所問,但是效果是答題速度飛快,而知道合夥人的獎勵大概也與回答數量有關,所以這部分人不管損害榮譽的事情。第一一九回 中鄉魁寶玉卻塵緣,沐皇恩賈家延世澤 為什麼裡面會有那麼多的答非所問?因為有很多的原因,比如說問題問得不太清楚,所以會出現不同的答案,這首而且...

為什麼日本那麼多烏鴉,日本怎麼會有那麼多的烏鴉啊?

他們認為烏鴉是神的使者,保護烏鴉。加上他們那神社那還有人專門養的。所以多啦。所以,日本有烏鴉是他們的地方特色。日本怎麼會有那麼多的烏鴉啊?日本為什麼有那麼多烏鴉?因為 日本的人比較傻,所以烏鴉來嘲笑他們 貌似日本的城市是什麼 為什麼日本的烏鴉那麼多 還個頭特別大 為什麼日本烏鴉特別多?烏鴉在日本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