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打電話,用那個軟體最好?免費打電話用哪個軟體好

2023-01-23 12:00:05 字數 1725 閱讀 2131

1樓:左魚魚兒

首推易信,對方顯示的是你的手機號。

2樓:王佐金

4g網路** 直撥4分 100元包半年不限時免費打。

免費打**用哪個軟體好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使用易信,易信免費通話使用的是電信網路,通話更清晰、穩定。

您可以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手機,辦理合約機更有高額話費贈送!

免費打**的軟體那個好?

4樓:新使用者

阿里通、微會、觸寶等都行…

5樓:牙羽獠

蘋果的facetime,只需要賬戶和網路環境。

6樓:網友

呼應**也挺不錯,最主要它能顯示號碼。

免費打**軟體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uuwifi**」,音質清晰、全球免漫遊、被叫方真實顯號。

最好用的免費打**軟體

8樓:小北成

易信免費,但是通話質量差,白費,國際**要好些;

有話通網路**開始是試用的,有120分鐘,之後需要收費,費用非常便宜,優點就是通話質量很好;

觸寶,通話質量一般,免費**。

如果只是偶爾試用的話,建議觸寶,如果是想長期打網路**省話費的話,建議有話通。

9樓:飄落的依公尺花

我有充話費卡的 軟體**的 35一張卡。

免費打**軟體哪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打著免費的名義的,一般都是很坑的,而且通話不怎麼穩定的,易起通我用還是可以的。

手機免費打**軟體哪個好用

11樓:業素隗凌晴

用過幾個,但是覺得還是cc通最好用,買了一部他們家的手機,裡面就安裝了這個軟體,現在每月只要話費一點點的流量錢,就可以免費打**了,很划算的,而且訊號也還好的。

12樓:可飲皇甫春嵐

我的手機裝的是阿里通的,打**蠻便宜的,每天1點--8點打**是完全免費的,哈哈,我經常這個時間打,省了不少,不過其它時間也便宜,呵呵,樓主有空試一下了。

13樓:萊牧駱冬雁

我和我的男朋友,一直都在用sky網路**的,這款網路**的軟體,很不錯的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和飛信,裡面有個多方通話時長功能,持續到9月30日可以免費撥打,後續聽說是5元200分鐘,也不貴!

15樓:風一樣的貴妃

不知道樓主用過的是哪幾款,國內現在很多免費**軟體,魚龍混雜,通話質量確實參差不齊,且都是在3g或wifi狀態下才可以使用,不過網路**技術現在越來越成熟了,最近新出的愛說**在2g網路下也可以使用,整體來說通話質量要優秀很多。

16樓:井中酷哥

你好題主 想要免費打**的軟體,說老實話,這類軟體太多,我已經試用過很多軟體,要麼音質不給力,要麼就是要收費,挑來挑去,最後女兒給我說的觸寶**,我用過感覺挺好,音質確實給力,用耳機的話音質堪比運營商通話,建議你也可以去試試看,希望對你有幫助 望採納。

有什麼好的可以免費打電話發簡訊的軟體

有,最好的是kc軟體,一月300條免費簡訊,只要用手機註冊就可以了,不過手機註冊不要錢,我現在就在用,很好用。你可以試一下。http 用163的popo可以免費發簡訊。kc還好,不過一天就10條。就用這個吧。發簡訊的軟體有哪些 1 快遞員 這是一款非常實用的發簡訊軟體,比較適合快遞員以及外賣員,為他...

手機用哪個軟體看小說,手機用哪個軟體看免費小說

你好,追書神器不錯,不過最好用舊版帶換源的。我目前在用 免費 大全 然後還推薦乙個書旗,上面有免費專區的!閱讀 ireader 你們的快讀沒廣告?搜狗搜尋。上面的 免費。4399不負少年時,這個 的 都是免費的 用手機看 什麼軟體好?額 那要看你的手機支援什麼格式了 一般txt都可以的吧 那就用墨客...

管道放樣軟體,管道放樣用那個軟體 免費的

管道工作中的放樣軟體。鋼構cad彎頭三通大小頭s彎z形彎等等。都能幾秒鐘內就可以輕鬆。自動化放樣整體出構件圖與下料圖。管道放樣可以用鈑金工。管道放樣用那個軟體 免費的 管道放樣。好用的是這個。鋼構cad其中圓錐和圓錐臺是免費的。鈑金以外都是免費的。註冊後是最好用的。幾秒鐘內就可以輕鬆自動化放樣出下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