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的可以免費打電話發簡訊的軟體

2023-03-22 03:55:04 字數 1863 閱讀 534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最好的是kc軟體,一月300條免費簡訊,只要用手機註冊就可以了,不過手機註冊不要錢,我現在就在用,很好用。你可以試一下。http:

2樓:匿名使用者

用163的popo可以免費發簡訊。

3樓:匿名使用者

kc還好,不過一天就10條。

就用這個吧。

發簡訊的軟體有哪些

4樓:小w愛科技

1、《快遞員》

這是一款非常實用的發簡訊軟體,比較適合快遞員以及外賣員,為他們提高工作效率,一鍵識別發簡訊,可以語音輸入,有這方面需求的小夥伴快去**體驗吧。

2、《阿里小號》

阿里小號是一款比較全面的發簡訊軟體,不需要sim卡就可以進行發簡訊。如果遇到各種廣告不想暴露自己的個人資訊,也是可以使用阿里小號來進行溝通的,能夠很好的保護使用者的隱私。

3、《簡訊夾》

現在的簡訊大都是通知類簡訊,一天能收到好多條,大家總是來不及檢視,等到有時間了,又找不到重要的簡訊,但是**了簡訊夾就不一樣了,它能將使用者的簡訊進行分類處理,也會幫助使用者簡訊,進行**以及提取重要資訊都是可以的,非常的方便快捷。

4、《簡訊**平台》

每到逢年過節的時候,大家都會為了發簡訊而煩惱,**簡訊又擔心發錯地方,這個時候大家就需要乙個**簡訊的軟體了。它能幫助使用者很好的資訊。實現一鍵**,穩定、可信賴。

5、《快遞簡訊寶》

非常實用的一款簡訊軟體,可以幫助使用者快速資訊,支援語音輸入功能,還能放大字型,比較適合經常發簡訊的人群,省心省力。

無需手機號碼發簡訊軟體

5樓:

摘要。通常來說,不顯示不顯示本機號碼發簡訊有三種方法,簡訊貓、免費簡訊**軟體、專業簡訊**平台,具體如下:1、簡訊貓,是指在簡訊貓裝置上插入手機卡,從而實現簡訊傳送功能,而客戶收到的簡訊號碼為虛擬號,不能撥打。

這種**簡訊方法弊端在於,由於實名制要求,很難購買大量手機卡,而且也不能收到客戶回覆的資訊。

諮詢記錄 · 於2022-10-21

無需手機號碼發簡訊軟體。

你好哇。通常來說,不顯示不顯示本機號碼發簡訊有三種方法,簡訊貓、免費簡訊**軟體、專業簡訊**平台,具體如下:1、簡訊貓,是指在簡訊貓裝置上插入手機卡,從而實現簡訊傳送功能,而客戶收到的簡訊號碼為虛擬號,不能撥打。

這種**簡訊方法弊端在於,由於實名制要求,很難購買大量手機卡,而且也不能收到客戶回覆的資訊。

2、免費簡訊**軟體,是指一些免費傳送簡訊的軟體,如和飛信、易信、公尺聊等軟體。這種**簡訊方法弊端在於,只有給「好友」發簡訊才免費(收取相關的流量費用),如果給非好友傳送的簡訊話,就需要按照元/條來收費,而且一次傳送數量還有限制。

3、專業簡訊**平台,是指通過簡訊**平台來實現給客戶傳送簡訊,如阿里雲、騰訊雲通訊、聯麓資訊等,這裡大家要選擇一家靠譜公司合作。這種**簡訊方法優勢在於可以大量傳送,而且**比較便宜,通常在3~6分/條。而弊端在於需要按照運營。

什麼軟體可以發簡訊

專門發簡訊的軟體

專門發簡訊的軟體

專門發簡訊的軟體

專門發簡訊的軟體

什麼手機郵箱能發簡訊?哪種郵箱可以免費發簡訊給手機

貌似很多手機郵箱都有發簡訊這個功能的,但是現在沒有手機郵箱是免費發簡訊的。以前189手機郵箱是免費發簡訊的,所以我到現在都一直在用189 手機郵箱,感覺就是挺方便,手機號碼直接就是郵箱賬號,方便別人發郵。以前電信的189郵箱可以免費發,現在取消了。裝個易信就可以免費發,不限制條數,還能免費打國際長途...

微信有什麼辦法免費提現嗎,微信可以免費提現嗎?

從2016年3月1日起計算,從微信零錢提現到銀行卡,每位使用者 身份證維度 有累計1000元免費提現額度,超出1000元的部分按的銀行費率收取手續費。如果不想花手續費,可以通過買東西,交話費都是可以的,但是提現的話是肯定要收費的。找到app支付 兌換免費提現券這個是app認可的最正規的乙個提現步驟,...

為什麼手機有卡不可以打電話,沒有訊號

首先要確認一下你的手機是否有欠費或停機 因為有時候這種原因也會造成手機sim卡不能正常使用 如果沒有的話就將你的手機和卡進行換機換卡測試,如果你的卡在別人手機裡能用但在你的手機裡不能用的話,那就是手機的問題 如果你的卡在別的手機裡也不能用的話,那就是卡的問題,有的sim卡用的時間久了就會產生磁化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