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南韓割個雙眼皮,求推薦比較便宜的旅遊公司?

2023-01-23 08:35:06 字數 1398 閱讀 5422

1樓:匿名使用者

赴韓整形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途徑赴韓。正規的赴韓服務機構負責接待,翻譯等業務的必須得到南韓**的許可,擁有大韓**頒發的事業者登陸證、外國人留置許可資質、貨幣兌換資格才是正規的赴韓服務機構,並且能為客戶辦理電子醫療簽證。這樣的機構不但有南韓**的保障,也接受南韓**官方監督,能夠最大限度地保證您在韓整形的利益。

下個月去南韓旅遊,要待兩個星期呢,我想順便割雙眼皮,哪家做的好呢?

2樓:情不自已

做雙眼皮還要去南韓,注意安全。

3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korea整形醫院的雙眼皮整形做的很出色,我乙個表姐就是在他們醫院做的割雙眼皮呢,超級自然,你可以去他們醫院哦,還提供住宿服務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割雙眼皮還要去國外,小心相貌有變化,回來時過海關不讓通過。

7月想通過去南韓旅遊順便切個雙眼皮..諮詢下 80

5樓:青菜的金融學堂

南韓做雙眼皮已經不算什麼手術了,首爾江南道有很多醫院都可以好多南韓明星都在那邊做,朋友做的時候不需要複查,做完就能走,很快,如果眼皮不是脂肪特備多不會給你做抽脂,一般做完之後幾天不要喝太多睡。睡覺也不要頭太低,眼睛會有浮腫現象,而且不要沾水那幾天,一般兩個星期就能回覆差不多,但是要非常自然的話怎麼也要3個月,耍沒什麼要注意的,如果疤痕性**,醫生會看情況開些藥幫你恢復,也不會有什麼特別的就這樣,不用太擔心 le

6樓:匿名使用者

打算下月去南韓旅遊6天的時間在 南韓切個雙眼皮,我眼皮不薄不厚 我怕醫生能做出如天生模樣一般的雙眼皮。 南韓做雙眼皮已經不算什麼手術了,首爾。

想去南韓做雙眼皮,**比較好

7樓:解疑答惑愛美麗

不知道 我只知道國內的。

8樓:糖果缸裡糖果

要根據你自己的情況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方法才是最好的。現在k0rea雙眼皮手術2999元~

9樓:吃貨候選人

國內的比較可以啊 為什麼一定要去南韓。

去南韓跟團旅遊可以順帶整容嗎?只割乙個雙眼皮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謹慎一些。在南韓做整容是非常嚴謹的事情,雖說只是割雙眼皮也得事先預約。秋天是南韓整容的高峰期,預約可能會費一些時間。

我說的都是正規整容醫院,那些騙國人的小醫院黑醫院是你去就可以做手術。

11樓:光之工作者

先約好醫生,在自由活動時間去醫院,或者報專門的整容團。

去南韓割雙眼皮多少錢?

割雙眼皮哪個季節比較合適啊?做雙眼皮什麼季節好得快

割雙眼皮在春季和秋季,因為這兩個季節相對來說氣溫不高比較適宜,在做完手術之後不會因為流汗和天氣寒冷影響刀口的癒合。如需割雙眼皮推薦選擇深圳非凡醫療美容醫院。點選了解雙眼皮 雖然春季和秋季特別適合進行雙眼皮手術,但是仍然要了解作為整形美容的雙眼皮手術當中,這種手術方式還要和求美者本身的休息時間密切相關...

割雙眼皮多月了,能吃鴨爪嗎,割雙眼皮乙個多月了,能吃鴨爪嗎

只要傷口完全長好就可以吃了 可以,就是不要吃辣的,這個好像跟鴨爪沒關係吧?割雙眼皮乙個多月後能吃酒糟嗎?一般來說,術後5 7天拆線 一週內腫脹明顯,2至3周腫脹逐漸減輕,1至3個月腫脹完全消退 切口線的疤痕術後半年到一年完全退去,形成最終自然的雙眼皮效果。建議不最好不要食用。可以的,但是還是不建議多...

陽泉哪裡能割雙眼皮呢?哪裡割的比較好,求

去市里醫院做或者陽煤總院做都可以,都有整形美容科,千萬別去一些整形院之類的,醫院多保險呀,我是專門去山大二院做的切開式雙眼皮,兩年了,外形看不出來是做的,但是做後沒忌酒和海鮮,傷口癒合的不太好,只能怪自己,給我做的是主任郝平,在山西很有名的。對呀。去醫院放心些,消毒各方面都到位,也不忽悠你花錢。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