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歲女人生日送什麼禮物合適,女人四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2021-03-04 08:54:51 字數 5534 閱讀 5435

1樓:匿名使用者

手鍊,鮮花,衣服,好的太陽傘,成熟女性喜歡的

女人四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送個性化的禮物比較好 現在很流行diy禮物 **上也有這樣一家叫天意定製的店 專門製作個性化的東西,不僅僅漂亮,而且將自己的**製作成印刷品,生活會更有情調 建議送媽**性馬克杯或者用媽媽的**做一本**書或者是木版畫 把母女兩人的甜蜜生活照印在馬克杯上 或將母女生活的點點滴滴做成一本**書、檯曆 可以用小孩的語氣寫上小孩想對媽媽說的話。 很有紀念價值的 價錢不貴,很有創意 但是不知道你小侄女會不會操作電腦哦 不過你也可以幫她搞一下,很簡單的。

3樓:燒焦尾巴

那就要看是什麼關係了親戚嘛送些保健物品的夫妻嘛就送有紀念價值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浪漫的晚餐玫瑰要是你能的話,看看用什麼方式給她一種年輕的感覺,中年女人最有體會的就是想念年輕。

5樓:匿名使用者

四十五歲的女人喜歡什麼東西

6樓:阮秀雲功嬋

其實40歲以上的女人,什麼都不在乎了,她們最看重的是家庭,所以不要在乎送什麼讓她開心,讓她感覺到家庭的幸福就夠了

7樓:單秀英愛嬋

選擇禮物就要注意幾點:創意、美觀、實用。最好一眼就能打動人的禮物!

你可以到**網看看七彩幸運星抱枕,還可以發光的很漂亮..

8樓:聲悠逸李通

鮮花只要象徵性的即好,送些老師的服裝或和幾位同學一起買件貴重的首飾也是可行的,量力而行,不尷尬,不浪費,有心就好。

9樓:夏季拓展訓練

送什麼生日禮物好呢四十歲女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品唄 40了,肯定會更注意自己的容顏 或者一張美容卡或者瑜伽卡都行 女人都愛美,保持身材和相貌,總是第一位的

老婆四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11樓:科技對話

女人到了40歲,歲月增加的不僅是她的年齡,歲月增加的不只是她的年齡,還有閱歷。此時的她成熟優雅,風情萬種。作為乙個合格的丈夫,應該讓自己的妻子一直美麗下去,老婆的生日來臨之際,記得要給她準備乙份精心浪漫的禮物哦。

但是很多女人佩戴手錶也是很好看的,特別是40歲的女人佩戴一些精緻時尚,款式大方的手錶更顯優雅高貴。所以,完全可以送她一塊氣質手錶哦。例如送她那款socco輕奢愛情手錶也是很不錯的,除了完美的外觀,還有著深刻的含義,socco寓意愛情圓滿、真愛與幸福, 象徵著一生只愛一人, 素有「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守」的美譽, 「socco愛」被稱為靈魂之愛,只有選擇「一生只愛一人」的人, 才會選擇送這款手錶!

讓它成為感情的見證,一起相伴走過未來的日子 ,不離不棄

12樓:冷場の渣

對我們這些凡夫俗子而言,只需要修身齊家立業即可,現在事業小有成就,家庭美滿,有個快四十的老婆,有個十二歲的兒子,上有老,下有小,全家其樂融融,父母也能盡享天倫之樂。 在老婆四十歲生日的時候,我覺得應該送上乙份與眾不同的生日禮物。 「女人如花,花似夢」,每當老婆聽到這首歌的時候,總會感嘆道:

這位剛過四十不久的女人,她在如花的歲月中,歷練著自己,在如夢的年華中,綻放著自己,在如詩如畫的似水年華中,追逐著自己,而在最輝煌的時候消失殆盡,實在讓人唏噓不語。女人一生追求極致的完美與幸福,然而事與願違的是,不是每個女人都能夠做到梅艷芳那種這樣的唯美境界,也沒有多少女人能夠達到作為乙個「歌者」的女人所能夠達到的高度。 而我的老婆,在美好的年華里,在娃娃的臉龐,天使般的心靈,魔鬼般的身材的時候遇到我,從此就變了,綻放了幾年的青春美麗,在遇到我的那一刻徹底都變了,從認識到結婚不到一年的時間,我用我的真誠打動了我老婆的芳心,毅然而然的在最美好的年華里嫁給了我。

嫁給我不久,老婆就有了我們愛情的結晶,從此開始為作為母親而在準備著,很少去使用化妝品了,也很少穿他那雙精美的水晶高跟鞋,也放棄了那身緊身迷你服,生完孩子之後,老婆身體又開始發福,已經告別那時的小蠻腰,歲月依然讓你躲不過躲不過紅顏易老的哀愁,依然讓你躲不過歲月的流失,即使再好的保養品也依舊是「南柯一夢」,夢裡雖然沒有不老的容顏,但夢裡卻有青花瓷般的小女兒柔情,就像女人的天性是孩子般的純真與少女般的憂愁,不論這女人多少歲,她依舊擁有這樣的心境,雖然很少有人達到」青花瓷」般的高度,那是千錘百鍊的結晶。 當40歲的女人,在經歷了二十歲小女孩的天真與瘋狂,在經歷了三十歲女人的蝶變心生,她們更像青花瓷,唯美而高貴,就像旭日初公升的爐火,在生命中盡情的釋放,燃燒,最後變**世間最精湛的青花瓷,無論走到**都帶著青花般的悠然。 老婆雖然心態很好,但是依舊沒法改變現實的容顏。

在老婆即將四十歲的生日的時候,想送給老婆乙個驚喜的禮物,這份禮物不再是華麗的裝飾品,也不需要是昂貴的化妝品,因為這些對老婆而言已經是過眼煙雲,現在他需要的只是對他這一切改變的認可和選擇你是不錯的選擇,對她深深的愛,她在乎的只是這些,所以一定要找乙份能夠表達我對老婆深深的愛的禮物,最好能將我追老婆時的趣事和經歷,以及我們戀愛中美好的事情,以及婚姻和為人父為人母這些情感的東西都能夠記錄下來,這些是我們的精神財富,是我們一輩子的珍藏的記憶。 終於,在網上找了這麼多家的創意生日禮物,看到乙個叫憶路集的東西映入我的眼前,因為記錄,所以成長,這種理念就比較適合我們,我們也是想通過這種記錄的方式把我們過去的點點滴滴記錄下來,在我們以後的婚姻生活中能夠依舊那麼信任彼此,依舊那麼深愛對方。在整理這些過去的**的時候,看的我眼睛都濕潤了,在想,等到設計成冊,這是怎樣的乙份心情哩。

通過文案設計師的溝通,確定了這些故事的情節和內容,然後在通過美工設計師溝通,確定了風格和色彩搭配,最終,這本充滿愛的禮物裝訂成冊了。 老婆四十歲生日那天,拿到這份禮物,只說了句「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感動的瞬間,使我們此次的愛。

老婆,四十歲生日快樂。

13樓:時尚指導

生日每年都要過,但不一樣的是和什麼人過,怎麼過,和心

愛的人一起過就是美妙而難忘的,和心愛的人在一起過,再簡單的慶祝方式也意義非凡。作為乙個好丈夫,疼愛老婆是必備品質,那麼在老婆生日這天,為老婆準備乙份精美的禮物是必不可少的。不妨送她socco輕奢愛情手錶,不僅包含著你的愛,而且含義非常浪漫。

socco寓意愛情圓滿、真愛與幸福, 象徵著一生只愛一人, 素有「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守」的美譽, 「socco愛」被稱為靈魂之愛,只有選擇「一生只愛一人」的人,才會選擇送這款手錶!無微不至的關懷,讓你的愛滴進她的記憶,讓她感受她被你捧在手心裡的溫暖。她會很感動, 不僅僅是禮物本身, 而是因為你依然那麼愛她

給四十歲的女人送什麼禮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是什麼關係捏。? 上司的話就送好點牌子的絲巾,別緻一點的胸花,化妝品也行,但是要送要看人 還有你可以留意一下她平時喜歡吃點什麼東西,暗中觀察好,送給她,她肯定很高興,會覺得原來有人這麼了解她。

送套護膚品嘛,現在的女人都愛美,尤其三四十歲的,臉上開始出現斑點呀,皺紋呀,送套護膚品最適合了

15樓:承菲僕鳥

四十歲的女人,這樣的年紀,成熟,穩重而有魅力,這樣年紀的女人,用乙份小女孩的禮物,是不足以打動到她的,適合這樣年紀女人的禮物,一定同樣是散發著魅力的,送給她這樣的禮物,一定好精心的挑選,選乙份真正適合她的禮物,我老婆即將四十歲,我打算在她四十歲的時候,送給她一枚樂維斯戒指,我們最初在一起時,經濟基礎不是太好,這麼多年,我沒能為她戴上一枚足矣見證我對她愛的戒指,我希望這是我許給她乙份永恆的愛。

16樓:張柒公子

看身份。

母親的話就送一些手工製作,溫馨點的。

看你的年齡和對方的身份嘍!

17樓:雷鋒的意志力真強

她們要的是貨真價實的東西,像花就太飄渺了,還是手錶好

給四十歲女性送什麼生日禮物好呢?

18樓:其樂無窮

要是這樣的話,那就送一些比較大方的禮物。

如:符合她氣質的絲巾、香薰燈、花茶、香水等,因為女人都比較喜歡漂亮,這些有關漂亮的禮物一定會吸引她的眼球。

送禮物不在乎貴重,只要你有這份心意就好了。

四十歲女人送什麼禮物

19樓:夔靜姝帥峻

同性朋友.一般的可以送口紅小飾品之類,要好的可以送衣物或好一些的玉器掛件,或美容的用品.

異性朋友.一般的小飾品\鮮花之類,要好的可以送衣物或玉器掛件\首飾\香水或其的愛好

20樓:艾復竹嫚

定要真誠!要用心!

禮物不一定很貴,但要花足夠的心思。

你要知道她喜歡什麼,

或者最近很心儀什麼,這樣才能證明你在乎她,心理一直惦記她,這時送什麼已經不重要了!

禮物是表達感情的載體,

孝順,媽媽就很開心,那種感情會一直珍藏心

不需太貴重

你媽媽也捨不得你花大錢

但是你要是有錢的話買條好一點的手勢去通靈催鑽買條500的白金項鍊

或者買個300多的溫玉對老人家身體也好

或者買速康乃馨

你媽媽也會開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四十歲的女人,這樣的年紀,成熟,穩重而有魅力,這樣年紀的女人,用乙份小女孩的禮物,是不足以打動到她的,適合這樣年紀女人的禮物,一定同樣是散發著魅力的,送給她這樣的禮物,一定好精心的挑選,選乙份真正適合她的禮物,我老婆即將四十歲,我打算在她四十歲的時候,送給她一枚樂維斯戒指,我們最初在一起時,經濟基礎不是太好,這麼多年,我沒能為她戴上一枚足矣見證我對她愛的戒指,我希望這是我許給她乙份永恆的愛。

22樓:堂海原彤

你以為現在是什麼年代啊,還送這麼老土的gifts,一點品位也沒有...

最好的禮物,當然就是對她百分之百的忠誠與愛啦...

23樓:青黴素

1、看她喜歡什麼。

2、建議送手錶,手錶時尚不out,而且手錶能給任何人帶來好運。

3、看本人的資料裡的頭像有你想要的。

4、希望幫到你,望採納

24樓:賞品美肌愛寶媽

看時什麼關係了!項鍊吧!比較有意義!

25樓:牛奶和蛋撻

送情人節禮物嗎,老婆還是情人,還是老媽

26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是什麼關係捏。? 上司的話就送好點牌子的絲巾,別緻一點的胸花,化妝品也行,但是要送要看人 還有你可以留意一下她平時喜歡吃點什麼東西,暗中觀察好,送給她,她肯定很高興,會覺得原來有人這麼了解她。

送套護膚品嘛,現在的女人都愛美,尤其三四十歲的,臉上開始出現斑點呀,皺紋呀,送套護膚品最適合了

四十歲女人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27樓:你愛我惜

四十歲的女人,經歷了這麼多風風雨雨,人情世故。她的需求點不一樣了!送禮物要切中要點:若是普通人,那麼最好的禮物就是甜言蜜語和現金!若是富婆,就是乙個堅挺的男人!

28樓:背叛後請離開

送香水 絲巾 偶爾給點小驚喜 小浪漫 做一頓晚餐是最好的 女人需要的不是禮物 而是陪伴

四十歲女人送什麼禮物好?四十歲女人送什麼禮物

要是這樣的話,那就送一些比較大方的禮物。如 符合她氣質的絲巾 香薰燈 花茶 香水等,因為女人都比較喜歡漂亮,這些有關漂亮的禮物一定會吸引她的眼球。你可以給她送一下衣服,鞋子,包包,這些東西她應該都會很喜歡。或者你看看她有什麼特別喜歡的東西,你可以買來投其所好。相信她一定會挺開心的。送禮物不在乎貴重,...

四十多歲的女人該送什麼禮物,適合送四十歲左右女人什麼禮物?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熱情又積極的白羊座,對自己的期望很高,對平凡的事務較無法忍受,喜歡新奇又具有價值感的禮物,來滿足他的好奇心。禮物清單 一條很別緻的腰帶 乙隻很特殊的鋼筆 一條印花很雅緻的領巾 送她的禮物 乙隻造型特殊的珍珠別針 一瓶剛上市的名牌香水 乙個造型及價值感十足的手提皮包 一...

女人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女人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合適?

女人生日送以下這幾種禮物比較好 1 手錶 送手錶再合適不過啦。據說有 以後的時間都是你的 的寓意,也有 希望可以時時刻刻想著對方,想到她和自己在一起時的美好時光 的意思,更著手錶可以顯示出乙個人的品味。2 口紅 乙份符合女孩子心意的禮物,往往能夠給生活帶來乙份驚喜色彩。而口紅這個禮物簡直是無法讓人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