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新冠育苗之後當天可以喝百世可樂和雪碧嗎?

2023-01-23 08:05:02 字數 2753 閱讀 2028

1樓:網友

打了新冠疫苗喝可樂和雪碧沒有什麼事,七天之內不可以喝酒,三天之內不可以吃海鮮,吃辣椒,不可以洗澡。所以有沒有事情注意點最好了。

2樓:止晨濰

打了新冠疫苗以後最好是不要去喝那個可樂和雪碧,不要亂吃東西 。

3樓:淺眠錢暖

這個是可以喝的。但是不建議多喝。主要是不能喝酒,因為酒精對疫苗是有影響的。

新冠疫苗打好後能喝酒嗎

4樓:水微瀾

新冠疫苗兩軍打完後應該可以喝酒,但是打疫苗之前是需要禁酒的,同時還有許多慢性疾病,比如長期服用優甲樂的,嗯,高血壓的,心血管疾病未恢復的,心臟都做過搭橋手術的,等等很多項都不能打新冠疫苗。冠疫苗兩軍打完後應該可以喝酒,但是打疫苗之前是需要禁酒的,同時還有許多慢性疾病,比如長期服用優甲樂的,嗯,高血壓的,心血管疾病未恢復的,心臟都做過搭橋手術的,等等很多項都不能打新冠疫。

5樓:深深的小洛子

新冠育苗打好後,一般可以適量喝酒,但是盡量別喝酒最好,如果接種以後出現發熱腹瀉狀態,更不能喝酒並且還要注意休息,避免過度勞累過度,飲食也要盡量素食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台都不看嗎?為什麼網上如此混亂。新冠疫苗說明書裡沒有注射疫苗後禁止飲酒和飲食辛辣或者海鮮的說明。

理論上是不忌口的。為什麼網上都要忌口,是因為喝酒出問題自己弄不清是疫苗導致的還是喝酒喝的。

運動過後可以立即喝可樂,雪碧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最好的飲料 就是 白開水。

8樓:一毛錢的戰爭

運動後可以喝雪碧,小口喝沒關係。還有不管喝什麼劇烈運動後都要慢慢飲用。

可樂和雪碧可以混合在一起喝嗎?

9樓:莫念v勿忘

可樂和雪碧是可以混合在一起喝的。在德國是屬於一種無酒精雞尾酒;有雪碧和啤酒混著喝。這都是在德國非常有名的。

隨著時代的發展,眾多「洋」產品出現在國人的生活中,其中紅酒便是炙手可熱的。適量飲用紅酒有利於身體健康,不少人都喜歡喝紅酒,還喜歡將紅酒與雪碧、可樂等碳酸飲料勾兌在一起飲用。

紅酒苦澀的口感與雪碧、可樂甜潤的口感簡直就是絕配,同時,紅酒酒精度數較高,兌入雪碧和可樂可以稀釋酒精,以防止喝醉。

然而,中國營養學會相關專家曾表示,紅酒兌雪碧和可樂飲用,容易對身體帶來傷害。因為酒精在碳酸的作用下,很容易通過血腦屏障進入腦內,造成傷害。

10樓:窩草

可樂和雪碧是可以混合在一起喝的,它們都是碳酸飲料,都加了蘇打,香料及色素等等,沒什麼放在一起起化學反應的東西,不過不推薦。

11樓:錢與愛的轉折

如果你的胃口沒病的話 可以一起喝的 不可以多喝 胃口不好的話 千萬不要喝 輕則腹瀉 重 就進醫院了 不過我不建議混合在一起喝 最好還是分開喝 。

12樓:血腥甜心

可以,我試過,那酸爽……

13樓:大家都稱我杜爺

可樂和雪碧能一起喝。

喝了可樂和雪碧能吃扇貝嗎?

14樓:小青春

喝了可樂和雪碧是可以吃扇貝的。可樂和雪碧魚海鮮不相剋。不能喝的太多,因為它是碳酸飲料,對胃部消化不好。而且還容易引起胃脹氣。

滿月了可以喝可樂雪碧嗎

15樓:時秀雅

你好,滿月了可以喝可樂雪碧嗎,滿月了也不可以喝一些可樂和雪碧之類的寬侍飲料,因為你還要給孩子餵奶。上的話會慎笑吵給孩子帶來一些身體上的影響,謝謝!公升答。

16樓:半糖多加冰

小孩子不管多大都不要喝雪碧可樂,碳酸飲料對小孩子的身體骨骼發育不好。

17樓:enjoy錢寶

如果你是在坐月子的話還是等到40天,以後再喝這些東西吧。

18樓:網友

你是說的大人滿月了嗎?大人滿月了是可以喝可樂雪碧的。

19樓:來自雍和宮權威的鯊魚

不清楚是舉報宴席的時候給客人喝麼?如果給客人不建議喝這些,喝些奶製品過好點的。

小孩子可以喝可樂雪碧嗎

20樓:睿爸育兒記

兒童可以喝可樂嗎?#星知計畫#

21樓:網友

最好不喝,孩子正在長身體,喝這些碳酸飲料容易骨質疏鬆,影響發育。

可樂與雪碧可不可以混合喝啊,為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混在一起喝,都是碳酸飲料而且不會產生有害的化學反應。「雪碧」汽水產品與可口可樂公司的其他飲料產品齊頭並進,如今已經成為美國發展速度領先的主要非酒精飲料產品之一,並且是全球深受青睞的檸檬味汽水非酒精飲料產品之一。

23樓:請你請我

當然可以,它們都是碳酸飲料,都加了蘇打,香料及色素等等,沒什麼放在一起起化學反應的東東。

但不知道味道如何,有待你自己去品嚐。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抱怨他人,昏睡舂不如雕琢自己,藥微經營好自己,㎜㎞讓自己值錢,多花些時間在自己身上,你會發現自己很厲害?

現在新冠疫苗已經普及,打了疫苗之後多久人體能有抗體

據新冠病毒滅活疫苗前期臨床試驗結果,接種二次滅活疫苗約兩周後,對接種人群的免疫效果較好。通過對前人已發表的新冠疫苗文獻的分析,發現新冠病毒滅活疫苗在接種兩周後,仍能起到良好的免疫效果。臨床試驗顯示,接種一次新冠狀動脈造影疫苗後7天內普遍開始產生抗體,14 28天內抗體陽性率約為60 90 接種一次後...

被貓咬了1次,打了狂犬育苗,之後又被咬了幾次,沒打,會發病嗎

那要看你被咬距離上次打針之間的時間而定了,抗體維持時間至少半年。全程接種半年以後再次咬傷者應重新進行全程免疫。1 就地及時 最好是在咬傷後幾分鐘內 對傷口進行清洗消毒,對預防狂犬病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先用3 5 肥皂水或0.1 新潔爾滅或再用清水充分洗滌 對較深的傷口,用注射器伸人傷口深部進行灌注清...

新冠疫苗管用嗎?新冠疫苗不打可以嗎?

新冠疫苗對人是有用的。我國已經有幾個註冊並進入了臨床試驗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作用是提前讓機體免疫系統認識新型冠狀病毒,並且做好戰鬥演習,增加戰鬥力。提高人的防禦能力。疫苗是用病毒或細菌做的,不過要經過許多特殊處理,一般疫苗常用的有減毒活疫苗,不過在研發成功之後,還需要一系列的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