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取消牡丹卡啊??工商銀行牡丹信用卡怎麼取消

2023-01-23 07:15:03 字數 3421 閱讀 4979

1樓:工行業務顧問

您好!請您參考以下牡丹卡的銷卡手續~

牡丹靈通卡:

您在辦理銷卡業務時,須填寫《中國工商銀行牡丹靈通卡申請表》,並向銀行提交需要登出的牡丹靈通卡卡片、持卡人的有效身份證件。若委託**需同時提交**人的有效身份證件。

貸記卡、準貸記卡:

在單位或個人還清透支本息後,賬戶下所有卡片(包含主卡和副卡)均滿足下列情況之一,可予以正式銷戶(卡片未到期且未啟用,銷戶手續同):

(1)牡丹卡過期已滿30天後不辦理更換新卡手續的;

(2)正式掛失滿30天,且沒有其他卡又不換領新卡的;

(3)牡丹卡被列入止付名單超過30天的;

(4)發卡機構已收回牡丹卡30天的;

(5)持卡人要求銷戶或保證人撤銷擔保,並已交回全部牡丹卡30天的。

1、本人銷戶。

本人攜帶身份證件及卡片到卡中心辦理。

2、代辦銷戶。

銷戶手續可由持卡人委託他人代為辦理。代辦銷戶需在牡丹卡中心營業廳辦理。代辦人需要提供有持卡人親筆簽名的授權委託書(要註明辦理業務的具體名稱),同時要出示本人及持卡人雙方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

主卡代副卡辦理銷戶業務時,需同時出示主副卡的有效身份證件(即辦卡時的證件)辦理。

(1)在有效期內的卡片丟失,需先辦理掛失,再辦理銷戶。過期卡丟失,可按過期滿30天辦理正式銷戶,不許代辦。

(2)過期卡、掛失卡可無卡銷戶。無卡銷戶不許代辦。

牡丹國際卡還清透支本息後,賬戶下所有卡片均滿足下列情況之一,可以申請銷戶:

1、卡片過期已滿30天,不辦理更換新卡手續的;

2、掛失後滿30天,帳戶中沒有其他卡,且不換領新卡的;

3、牡丹卡被列入止付名單超過30天的;

4、發卡機構已收回牡丹卡30天的;

5、要求銷戶或保證人撤銷擔保,且全部卡片已交回30天的。

持卡人持卡片及本人身份證件到發卡機構辦理銷戶手續,結清本息。如需代辦,代辦人需要提供有持卡人親筆簽名的授權委託書(要註明辦理業務的具體名稱),同時要出示本人及持卡人雙方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主卡代副卡辦理銷戶業務時,需同時提供主、副卡持卡人的有效身份證件及卡片。

如果卡片已經扣收了年費,涉及沖銷年費的手續,因此客戶需前往卡中心兩次方能完成正式銷戶手續。

2樓:密只撼

天津地區是這樣子辦理的,如果是信用卡,貸記卡可在天津範圍內的任何乙個網點銷戶,須持卡人帶身份證件前去銷戶。如您的卡片是屬於未到期的信用卡,只能先做收卡,也就是網點人員把您的卡收回但不是徹底的銷戶,等過30天後您再去一趟工行銷戶。這樣是怕您的信用卡的對賬單還不能及時地反映您賬面上的收支情況,所以才要等到30天後才能銷卡。

若您的卡片是過期卡,您可一次就能夠銷戶成功。

國際卡屬北京卡片,需在當地卡部銷戶,不可在任何網點銷戶。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到辦卡的銀行並帶上身份證,消戶就行了。

工商銀行的信用卡怎麼取消關閉?

4樓:滿意

1.**取消申請:

申請人可以撥打工商銀行信用卡全國客服中心**400-669-5588,接通後,按提示轉接人工服務,然後說明要辦理取消申請信用卡的業務,按客服工作人員的提示,提供個人身份證號、申卡時間等資訊,核實身份後,工作人員可以攔截信用卡申請。

2.銀行營業網點櫃檯取消申請:

申請人可以攜帶身份證,前往工商銀行營業網點。首先在門口排隊取號,等待系統叫號後到相應的視窗,說明要辦理取消申請信用卡業務,然後按要求提供身份證,驗證身份後,即可取消申請。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還清卡片所有欠款的情況下,致電銀行客服就可以登出信用卡!

6樓:網友

現在一定取消不取消我不要給錢的。

工商銀行牡丹信用卡怎麼取消

7樓:機安琪緱作

工商銀行牡丹信用卡登出方法:

1.致電銀行信用卡中心,詢問登出相關事宜;

2.使用**進行登出信用卡即可;

3.銀行櫃檯進行登出信用卡:

①準備身份證;

②繳清欠款;

③前往銀行櫃檯,辦理登出業務即可。

注意:登出信用卡後如需使用,可再次申請。

牡丹卡怎樣取消前度機主銀行簡訊?

8樓:周韌

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網點,就可以辦理變更簡訊號碼的業務。

作廢的工行牡丹卡該如何處理?

9樓:使用者

首先要弄清楚你說的"牡丹卡"是信用卡,還是儲蓄卡(工行的叫牡丹靈通卡那種其實屬儲蓄卡,不能透支的).牡丹信用卡是不會因為欠費而自動銷戶的。看樣子你說的是牡丹靈通卡,按過去的做法,小額帳戶(平均餘額小於500元,用無任何代收代付業務)每季要扣3元小額賬戶管理費,每季末的21日清算。

而牡丹靈通卡的年費10元/年是一定要扣的,這些費用扣至餘額為零,就開始欠費,欠費一年半不管,就自動銷戶,自動銷戶牡丹靈通卡,你不用管它。如果是牡丹信用卡,如果透支金額大,超過規定期限不還,就會影響你的信用度,銀行會發律師涵給你催收透支款及罰息等,很麻煩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不用想它了,把它磁條剪壞扔掉就可以了。只有信用卡才必須登出還款的,你這樣的普通銀行卡欠費不影響信用,不用管它。

怎麼取消工行牡丹卡的簡訊通知?

11樓:寒舍一鴻

去營業部吧,這類的一般要去。

不一定的,除非你那裡另外有規定的。

我的一直就沒有簡訊。

可能預設開通的,那你得自己去取消,**或營業部問下。

關於取消工行牡丹卡的問題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

工行卡的年費10元,賬戶不足300元每季度扣取小額賬戶管理費3元!

您的卡使用不到1年,年費暫不扣取,小額賬戶管理費扣取6元!到3月份就是9元!

所以您的賬戶沒有欠費!如果欠費今後想使用,存款時會自動扣取欠費!

如果您長期不使用此卡,那麼您的卡就成為欠費使用者!

工行1年半左右會自動登出此卡!同時不會向客戶追討欠款更不會影響信譽度!

工商銀行的牡丹卡的取消的規定 5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信用卡,怕持卡人有投資消費,所以要等乙個月以後才可以正式銷卡,是這樣麻煩的,沒有辦法;

你帶著這個申請書和身份證,乙個月後到銷卡處辦理餘額提取手續即可。

14樓:網友

如果你想取消工行信用卡,那麼你需要本人持卡片和身份證到當地卡中心辦理銷戶。

15樓:網友

能,但是你要拿著身份證辦理呵呵,銀行一般不騙人的。

工行牡丹卡不登出會怎樣,中國工商銀行牡丹卡不用了,不登出會挨扣年費嗎?

你好bai 你的卡只是普 通的借du記卡,如果沒有存zhi夠最低存款額,每個季度會收dao取你內的小額賬戶管理費,還有每年容收取你的10元年費。一直扣到你賬戶沒有錢為止。要消戶,就必須補回你以前所欠下的年費和管理費。但是你決定不用了,所以你不必理會,對你的信用記錄一點影響都沒有。能透支的就是信用卡,...

怎樣查詢工商銀行牡丹卡辦下來了沒有

你好工商銀行牡丹信用卡,辦卡申請進度一般會由工商銀行的,95588傳送簡訊通知,如果沒有收到簡訊通知的話,你可以撥打工商銀行的客服95588進行諮詢,或者是在網上銀行,手機銀行上查詢一下信用卡的辦卡進度。如何查詢網上工行牡丹卡辦理情況 一 查詢 前往廈門的工商銀行櫃檯或者當地的工商銀行信用卡中心,可...

工商銀行的牡丹卡帳務如何在網上查詢

在工行網銀登入處 點開網銀助手 為了保證正常使用個人網上銀行,我們推薦使用windows2000 sp4 ie6.0 sp1 以上版本的作業系統並將計算機螢幕解析度調整為1024 768或以上,並且建議您安裝網銀助手調整您的計算機設定。網銀助手 整合化安裝,一次性完成所有控制項 驅動程式安裝 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