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銀行的牡丹卡帳務如何在網上查詢

2021-04-30 18:27:59 字數 2982 閱讀 8938

1樓:黃偉好人

在工行網銀登入處

點開網銀助手

為了保證正常使用個人網上銀行,我們推薦使用windows2000(sp4),ie6.0(sp1)以上版本的作業系統並將計算機螢幕解析度調整為1024×768或以上,並且建議您安裝網銀助手調整您的計算機設定。

網銀助手:整合化安裝,一次性完成所有控制項、驅動程式安裝

還可以選擇分步安裝方式,分別安裝控制項、驅動程式,調整您的計算機設定。

開通流程

您可以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櫃面申請工銀電子密碼器,獲得實物介質及啟用碼。

1. 啟用流程:

2. 初始化開機密碼:

您需要兩次輸入開機密碼(6位數字),完成開機密碼初始化。

兩次輸入的開機密碼必須相同,否則將導致初始化開機密碼失敗。失敗後,按任意鍵返回,重新進行初始化開機密碼。

登入工行網銀——我的賬戶——再要查詢的卡號後面點選「明細」——起止日期——查詢——交易日期——可看到摘要\交易場所\交易金額\記賬金額\餘額\收入\支出。

登入工行網銀——我的賬戶——賬務查詢——餘額查詢、明細查詢、賬戶未登折明細查詢、網上售貨明細查詢、利息稅查詢、繳費明細查詢、預付賬戶查詢、預付交易明細查詢、商務卡定向支付查詢、工資明細查詢、賬戶開戶網點查詢、貸記聯動借記明細查詢。

工行牡丹卡如何在網上登陸賬戶查詢狀況?

2樓:

這個錯誤提示一般就是你的卡尚未註冊網上銀行

如果只需要網銀查帳,且自己名下沒有其他工行卡(包括本異地)已註冊過網銀,那就可以在首頁自助註冊,註冊後馬上就可登入查詢

如果名下已有其他工行卡(包括本異地)已註冊過網銀,且已不再需要該卡的網銀功能,可先用已註冊過的卡登入網銀,通過客戶服務功能自助登出網銀,再用現在要使用網銀的卡重新自助註冊

如果名的其他工行卡(包括本異地)是在櫃面註冊的網銀,且該卡的網銀功能也需保留,可先用已註冊過的卡登入網銀,通過我的帳戶-帳戶管理功能自助新增現在要使用網銀的卡(自助新增的卡僅能查詢和轉出,不能轉出或對外付款)

如果要使用完整的網銀功能(如轉出及對外付款等)必須持身份證和待註冊的卡(如之前已有自己名下其他工行卡註冊過網銀,則已註冊過的卡也需帶好)至櫃面申請開通網銀

3樓:

如果你沒有開通工行的網銀功能

並沒有在工行網上銀行註冊

是不能在網上登陸查詢的

這樣做是保證你資金安全的

所以你進的**就是你要的鏈結

只是你登陸受限制

需要你帶身份證到工行營業廳親自去辦理開通網銀業務謝謝,希望採納~

中國工商銀行牡丹卡在網上怎麼查詢卡號和賬號

工行牡丹卡餘額怎麼在網上查詢!不是網銀

4樓:常和勤

1、工行借記卡沒有在櫃檯開通

5樓:flora紫蘇

如果你的是存摺的話,進工行**,左上角有個快捷功能,裡面有存摺查詢,但是如果你是卡的話,沒開通網銀是沒辦法在自己家電腦上查的,現在辦卡是免費的,而且你第一次開網銀,現在免費送u盾哦,五百萬以下的交易都可以,而且有網銀很方便啊,你可以在網上交水費電費一大堆的,還可以轉賬,買理財什麼的,反正現在開通也免費。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網銀的話,可以註冊**銀行,每次打**查詢工資到帳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註冊個號!就可以啦!icbc.comcn進去根據提示操作

工商銀行的牡丹卡如何在網上查詢餘額(過程要詳細)謝謝!!!

如何查詢網上工行牡丹卡辦理情況

8樓:9閒路踏花來

本人持身份證去銀行櫃檯查詢進度。

也可在網上或致電95588查詢。

工商銀行 牡丹卡 可以不可以網上查帳? 我怎麼找不到?

9樓:

工商的牡丹卡在凳入網上銀行。然後你自己註冊乙個就行了,如需要在網上支付的就需要到櫃檯去辦理網上銀行簽約服務,這行你就可以在網上開展網上支付啦。

工行的網上銀行查賬位址為

如果你是第一次凳入並沒有註冊的話就到這裡註冊一下:

10樓:

那看你有沒有註冊網上銀行了,如果沒有註冊的話就進

www.icbc.com.cn 註冊後就可以查帳了

11樓:

那你換個農行卡,農行卡用95599**銀行,和www.95599.cn網上銀行不用註冊就可以查詢餘額/明細/修改密碼,我一直都在用很方便.

工行的應該也可以,具體你可以諮詢一下工行的客戶服務**.

中國工商銀行如何**查詢牡丹靈通卡卡內餘額? 10

12樓:薛白

按照步驟就可以查了

上面有餘額查詢

13樓:匿名使用者

點左邊的登陸

工商銀行牡丹卡如何查詢交易明細,具體情況如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聯絡辦卡人登入網銀,新增手中的卡至網銀。這樣你就可以查歷史交易明細。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銀行營業部自動櫃員機查詢,也可以櫃檯人工查詢。只需要提供密碼。

如何在網上查詢牡丹卡明細及餘額,工行牡丹卡餘額怎麼在網上查詢!不是網銀

去工商銀行櫃檯開通網銀業務,然後登陸官網就可以檢視了啊。工行牡丹卡餘額怎麼在網上查詢!不是網銀 1 工行借記卡沒有在櫃檯開通 如果你的是存摺的話,進工行 左上角有個快捷功能,裡面有存摺查詢,但是如果你是卡的話,沒開通網銀是沒辦法在自己家電腦上查的,現在辦卡是免費的,而且你第一次開網銀,現在免費送u盾...

工行牡丹卡不登出會怎樣,中國工商銀行牡丹卡不用了,不登出會挨扣年費嗎?

你好bai 你的卡只是普 通的借du記卡,如果沒有存zhi夠最低存款額,每個季度會收dao取你內的小額賬戶管理費,還有每年容收取你的10元年費。一直扣到你賬戶沒有錢為止。要消戶,就必須補回你以前所欠下的年費和管理費。但是你決定不用了,所以你不必理會,對你的信用記錄一點影響都沒有。能透支的就是信用卡,...

怎樣查詢工商銀行牡丹卡辦下來了沒有

你好工商銀行牡丹信用卡,辦卡申請進度一般會由工商銀行的,95588傳送簡訊通知,如果沒有收到簡訊通知的話,你可以撥打工商銀行的客服95588進行諮詢,或者是在網上銀行,手機銀行上查詢一下信用卡的辦卡進度。如何查詢網上工行牡丹卡辦理情況 一 查詢 前往廈門的工商銀行櫃檯或者當地的工商銀行信用卡中心,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