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Y是什麼意思,鋼筋fy是什麼意思

2023-01-23 07:05:03 字數 2184 閱讀 3787

1樓:du知道君

fy 縮寫詞 abbr. 1.=fiscal year會計年度,財政年度 fy 縮寫詞 abbr.

1.=ferry -fy 字尾 suf. 1.

(動詞詞尾)表示"形成","變成","使。化"

2樓:安式漫談

在建築中fy是表示鋼筋的抗拉強度設計值。

抗拉強度(rm)指材料在拉斷前承受最大應力值。

當鋼材屈服到一定程度後,由於內部晶粒重新排列,其抵抗變形能力又重新提高,此時變形雖然發展很快,但卻只能隨著應力的提高而提高,直至應力達最大值。

此後,鋼材抵抗變形的能力明顯降低,並在最薄弱處發生較大的塑性變形,此處試件截面迅速縮小,出現頸縮現象,直至斷裂破壞。

鋼材受拉斷裂前的最大應力值稱為強度極限或抗拉強度。

3樓:匿名使用者

q2fy:quarter 2 financial year

比如 :q2fy2012-2013就是指2012-2013財年的第二個季度,很多公司的財季都不是一樣的,美國的大部分公司財季是從前年的10月1號到今年的9月31號,例如,最近蘋果剛剛就公布了2012第四季度的財報指的就是截止到9月31號的,而我們公司的財年是從今年4月份到明年的3月份。國內的財年就不是很清楚怎麼定的了。

僅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fy縮寫詞 abbr.

1.=fiscal year會計年度,財政年度fy縮寫詞 abbr.

1.=ferry

-fy字尾 suf.

1.(動詞詞尾)表示"形成","變成","使。化"

5樓:糖果丶年華

在網王中是幸不二的簡稱。

鋼筋fy是什麼意思

6樓:清風

《混凝土結構設計規範》gb50010-2010中:

1、ft—混凝土軸心抗拉強度設計值(n/mm²)。

2、fy—普通鋼筋強度設計值(n/mm²)。

鋼筋(rebar)。

是指鋼筋混凝土用和預應力鋼筋混凝土用鋼材,其橫截面為圓形,有時為帶有圓角的方形。包括光圓鋼筋、帶肋鋼筋、扭轉鋼筋。

鋼筋混凝土用鋼筋是指鋼筋混凝土配筋用的直條或盤條狀鋼材,其外形分為光圓鋼筋和變形鋼筋兩種,交貨狀態為直條和盤圓兩種。

機械效能。1、屈服點(fy)

2、抗拉強度(fu)

3、伸長率。

4、冷彎效能。

工藝效能。1)彎曲效能。

彎心直徑彎曲180度後,鋼筋受彎曲部位表面不得產生裂紋。牌號公稱直徑a

2)反向彎曲效能。

根據需方要求,鋼筋可進行反向彎曲效能試驗。

反向彎曲試驗的彎心直徑比彎曲試驗相應增加乙個鋼筋直徑。先正向彎曲45度,後反向彎曲23度,後反向彎曲23度。經反向彎曲試驗後,鋼筋受彎曲部位表面不得產生裂紋。

7樓:王瑾

代表鋼筋的強度設計值,fy=360代表hrb400鋼筋,fy=210代表hpb235鋼筋!

8樓:樂鈮衲

fy指的是鋼筋的抗拉強度。

女人說fy是什麼意思?

2014fy什麼意思

9樓:下蛋下蛋總是下蛋

你好!翻譯為:

財政年度!希望能夠幫到你!

10樓:桐康樂

fiscal year會計年度,財政年度。

鋼筋中,fy,ft分別表示什麼

11樓:七叔之家

鋼筋混凝土結構ft與fy表示什麼意思。

答:《混凝土結構設計規範》gb50010-2010中:

ƒt—混凝土軸心抗拉強度設計值(n/mm²);

ƒy—普通鋼筋強度設計值(n/mm²)。

12樓:聶建平

fy為錨固鋼筋的抗拉強度設計值; ft為混凝土的軸心抗拉強度設計值;

13樓:最愛

答:《混凝土結構設計規範》gb50010-2010中:

ƒt—混凝土軸心抗拉強度設計值(n/mm²);

ƒy—普通鋼筋強度設計值(n/mm²)。

鋼筋圖什麼意思,鋼筋圖紙上35請問是什麼意思

鋼筋圖 是上部貫通筋3排,下部貫通筋3排,表示上下部都是三排,望採納謝謝!圖上應該還有i i和ii ii,這個iii iii就是第三號斷面圖,圖上找 第三部分,推理前面還有 ii 和i 部分。鋼筋圖紙上3 5請問是什麼意思?描述不清楚你這 有2種情況,1是關於大樣的,一般出現在圖紙的邊緣,告訴你去看...

鋼筋圖紙中一跨是什麼意思,鋼筋圖跨是什麼意思

一根梁的兩個擱置點之間稱為一跨。如一根通長的梁跨過5 根,那這一根通長的梁就是4跨。就是一孔,簡單地說是橋墩和橋台之間的距離 鋼筋圖跨是什麼意思?就是錨固與錨固之間的距離就叫跨。通俗一點就是柱子與柱子之間就叫一跨 建築圖紙上有軸線,兩個軸線之間就叫一跨 t梁翼板鋼筋布置圖紙中一孔中跨什麼意思?謝謝!...

鋼筋下料是什麼意思,鋼筋下料圖裡的n 是什麼意思?

所謂鋼筋下料,就是根據施工圖紙,分別計算出各根鋼筋切斷時的直線長度,也稱為下料長度,然後加以編號,分別計算鋼筋的下料長度及根數,填寫配料單,申 工。鋼筋下料長度的計算是以鋼筋彎折後其中心線長度不變這個假設條件為前提進行的。也就是說,鋼筋彎折後中心線長度不變,而外邊緣變長,內邊緣縮短。因此,鋼筋的下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