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的手機怎麼查話費餘額,電信手機怎麼查餘額

2022-02-24 17:33:35 字數 6700 閱讀 9032

1樓:花腔蜀黍

中國電信如何查詢話費和餘額

2樓:逼貓跳海的魚

你好,直接撥打10000就可以查詢了。

希望可以幫助你

3樓:只有問問題了

撥打「101901」可以查詢本月實時話費資訊,包括本月發生的費用和帳戶餘額。

或者撥打10000,按照提示查詢,不過麻煩一點。

4樓:周文康

你好,你可以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進入個人賬戶,查詢你的實時話費和餘額,就可以查詢到你的手機餘額多少了, 謝謝您對電信產品的關注,廣東電信手機** 祝您生活愉快!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可以通過手機傳送簡訊**102至10001,查詢餘額..傳送簡訊**108至10001,查詢**使用情況;1081至10001,查詢手機上網流量

6樓:

查電信話費餘額,撥打10001,如果手機不在本地區,前面加撥區號,比如在山西長治的手機號,然而手機在北京,則撥號時應該輸入035510001,其他地區一樣。如果還查詢其他服務,則聽語音繼續撥打(1),(2)......(1)是查詢當前積分以及贈送服務和流量**剩餘的,不同的**不一樣!

7樓:大漠飛鷹

撥打10000--(1)移動業務--(1)本機查詢-(2)餘額查詢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10000,然後人工服務。

電信手機怎麼查餘額

9樓:祭祀彼岸靈

方法:1、撥打10000或10001查詢。

根據語音提示,即可查詢到話費餘額。

2、傳送簡訊查詢。

電信使用者傳送以下簡訊指令免費查詢餘額:

查詢帳戶餘額:傳送102至10001。

3、網頁查詢。

(二)按照方框提示分別輸入手機號、密碼登陸。

(三)登陸成功後,在主頁面左側找到費用,滑鼠移動至此後,再點選餘額查詢即可。

10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電信手機查餘額的步驟:

1、點選桌面電信營業廳圖示,輸入使用者資訊,登入電信營業廳客戶端。

2、在主頁面點選中心轉盤型圖示進入查詢頁面或者直接在圓形圖示左邊顯示有話費餘額。

3、你可選擇流量、語音、簡訊三種業務型別進行分類查詢。

4、你也可以點選下方的「本月詳單查詢」,進行**所有業務查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有以下幾種辦法:

1.可直接撥打10000,根據語音提示進行操作。

2.或直接撥打10001,稍後會通過簡訊的形式將當月話費和餘額傳送至手機。

3.使用電信手機傳送「102」到10001,即可收到餘額資訊。

4.可以登入電信營業廳查詢。

12樓:躬耕皖江

2、進入到電信網上營業廳以後點選登入按鈕。

3、在出現的登入介面中輸入對應的手機號碼和密碼或者驗證碼點選登入。

4、登入進入到電信網上營業廳以後點選費用,選擇餘額查詢進入。

5、此時頁面跳轉以後即可看到該手機號碼的當前費用餘額以及費用使用情況了。

13樓:上海電信電渠

撥打10000或10001查詢。根據語音提示,即可查詢到話費餘額

14樓:體育比賽暢談

電信提供客戶免費查詢**使用情況,可以通過多種方式進行查詢,下面將幾種方法做說明:

1、撥打**10000按語音提示操作查詢或者選擇人工客服查詢。

3、傳送簡訊查詢。手機編寫「 數字**」或「 拼音**」傳送至「10001」,詳細**請查詢http://hb.

4、登陸官網個人中心查詢http://www.189.cn/。

15樓:花腔蜀黍

中國電信如何查詢話費和餘額

16樓:況光明

你可以憑手機服務密碼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或掌上營業廳,進入話費查詢頁面即可查詢剩餘話費,進入**流量查詢頁面即可查詢流量使用情況。

17樓:

直接撥打10000號就可以了,會有人告訴你和簡訊通知你的

18樓:周文康

19樓:獨磑

打10001之後現在7是移動業務,然後就可以查

20樓:平常心

10001號自動臺,聽語音提示按鍵就可以

10000號人工臺

21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翼招-簡訊營業廳#發免費簡訊就能輕鬆辦業務、查資訊、方便又快捷!您只要編輯服務相應數字,傳送到10001(電信簡訊營業廳),即能得到應服務。如您需查詢賬戶餘額,可編輯對應的數字**「102」傳送到「10001」,您即可得到想要賬戶餘額資訊。

還可以傳送中文指令到10001簡訊廳。免費傳送"我想..."至10001,即可收到您想查詢或辦理的回覆哦!

例如:您傳送"我想查餘額"、就可收到滿意的答覆哦!親,不信就試試吧,超智慧型、超方便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傳送102到10001

中國電信撥打什麼號碼可以查話費餘額?

23樓:白開水

中國電信撥打10000可以查話費餘額,方法是:

1、首先開啟手機「通話」按鍵進去,如圖所示。

3、然後根據客服的提示先按1,再按1,再按1是查話費,按2是查餘額。

擴充套件資料:查詢方法:

電信客戶

1、電信使用者可撥打100-00按照語音操作;

2、電信使用者編輯102傳送到100-01可以查話費餘額;

3、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

移動客戶

1、移動客戶本機國內傳送101或ye到100-86;

2、本地撥打100-8611或10086按提示音操作;

3、本機國內通過cmwap方式免流量費接入wap服務廳查詢;

5、傳送話費到100-86即可。

聯通客戶

1、聯通客戶本機撥打100-10,按照提示語音進行操作;

2、本機撥打100-11充值專線,按語音提示進行操作查詢;

3、登入聯通網上營業廳,點選「話費查詢」>「實時話費(當月話費)」;

4、登入聯通手機營業廳,點選「服務」>「查詢」>「話費查詢」>「實時話費(當月話費);

5、傳送「100-10」或者漢字到100-10索取主選單,根據主選單回覆查詢;

2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電信撥打10000可以查話費餘額,如下圖所示:

1、撥打10000

2、然後轉1-2即可查詢話費餘額。

25樓:花腔蜀黍

中國電信如何查詢話費和餘額

26樓:黑旋風不黑

可以撥打中國電信號碼10000查詢話費以及辦理業務。

中國電信10000號客戶服務**,通過人工和自動語音方式,全天候為您提供高品質的貼心服務。您使用中國電信的**撥叫10000號或10001號(撥叫外地該項服務:撥叫地區區號+10000或10001)均可接入中國電信客戶服務中心,我們將對您的通訊需求提供快速響應,讓您便捷享受始終如一的優質服務。

「10000號,聽得到的微笑」。

擴充套件內容:業務使用

採用全國統一接入號碼——10000,下設各級業務類別子選單,使用者使用任何一種通訊工具,撥叫10000號(撥叫外地該項服務:被叫地區**+10000)均可接入中國電信客戶服務中心,享受始終優質如一的服務。

當前與10000號並存的電信服務類特服接入碼:

10001自助服務及話費查詢

170話費查詢

180使用者投訴

189電信業務受理

112市話障礙 僅有線座機

2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中國電信自助服務****是10001,使用者可以直接致電自助**然後根據語音引導按相應數字鍵查詢話費情況的,也可以直接編輯簡訊101傳送10001查詢話費詳情的。

擴充套件:電信話費還可以通過電信掌上營業廳或者掌上營業廳進行查詢,步驟如下:

2、成功登入在首頁即可檢視話費剩餘情況了

3、網上營業廳查詢的話,使用者需要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登入自己的手機號,成功登入後會跳轉個人中心,然後即可檢視話費剩餘情況,如圖:

28樓:廣西電信

中國電信撥打10000可以查話費餘額,

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49號為你解答。

29樓:厚以旋

撥打10000

電信手機使用者直接撥打** 10000,選擇話費查詢業務另外還有兩種方法可查詢:

1.簡訊查詢,編輯「102」傳送到  10001,即可收到話費餘額的簡訊

30樓:

你好:直接撥打**,選擇話費查詢業務。就能得知你的實時話費了。

也可以選擇人工服務,讓客服查詢本機話費。

31樓:竇祖

中國電信號碼10000

32樓:匿名使用者

10000,10001

33樓:

打電信什麼**可以渣話費

34樓:匿名使用者

10000號諮詢即可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撥打10000 轉人工查詢的。

電信手機查詢話費餘額有幾種方式?

3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中國電信的手機卡查詢話費的方法有多種:

2、也可以編輯統一的查詢話費的數字**101傳送到10001進行查詢的話費使用情況的。

37樓:花腔蜀黍

中國電信如何查詢話費和餘額

中國電信怎麼查話費?

3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中國電信的手機卡查詢話費的方法有多種:

2、也可以編輯統一的查詢話費的數字**101傳送到10001進行查詢的話費使用情況的。

39樓:格調

中國電信用簡訊查話費的方法:傳送簡訊到10001,傳送「101」查詢實時話費,傳送「102」查詢餘額。

簡訊營業廳是中國聯通通過簡訊向客戶提供服務功能的渠道,手機客戶可以通過傳送簡訊來隨時隨地、簡單方便地獲得服務,且收發簡訊均免費。

40樓:數碼電子小當家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兩分鐘哦~您好,很高興問您解答這個問題,中國電信查詢話費的方法有以下幾種,2、也可以編輯統一的查詢話費的數字**101傳送到10001進行查詢的話費使用情況的。

更多3條

41樓:愚喬啊

3、進入搜尋結果頁面,顯示結果第乙個就是小程式,點選進入。

4、進入小程式首頁,點選下方【查詢服務】圖示。

5、彈出賬號繫結頁面,依次輸入手機號、計算結果和隨機碼,點選【繫結】按鈕。

6、進入登入好賬號的首頁,點選彈出的【×】按鈕。

7、查詢服務頁面首先顯示的是流量詳情,點選【話費】按鈕。

8、話費下方顯示的就是話費餘額和本月已產生的話費。

42樓:廣西電信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377號為你解答。

43樓:將憶梅僑寶

電信拔打10000然後按語音提示操作.按1或登入當地通訊運營商官方即可查詢:電信:

或攜帶本人有效的證件到電信營業大廳人工查詢,或用自動查詢需要密碼的.

44樓:艾運旺公尺昭

4、發簡訊查話費,傳送下列**到10001101或dyhf

當月話費查詢

102或zhye

三種辦法:一、花錢不跑路的辦法:簡訊查詢(用自己手機,不能查詳單);二

45樓:花腔蜀黍

中國電信如何查詢話費和餘額

46樓:匿名使用者

傳送102到10001

中國電信的號碼怎麼查話費餘額和流量??

47樓:莊生曉夢

操作裝置:oppo r9

裝置系統:coloros 11.1

軟體:電信營業商v1.1.0

1、以oppo r9為例,開啟「軟體商店」。

2、搜尋「電信營業廳」。

3、點選下方的「安裝」。

4、點選「開啟」選項。

5、點選「馬上登入」。

6、輸入手機號以及密碼,點選「滑動登入」。

7、點選左下角的「首頁」。

8、這樣就可以看到剩餘流量和話費餘額了。

中國電信固定電話資費是多少,中國電信固定電話資費標準

開戶費 265元 門 市內通話費 前三分鐘0.22元,以後每增加一分鐘0.11元長途 0.07元 分鐘 港澳台 0.20元 分鐘 國際 0.80元 分鐘 固話朋租 16元來電顯示費 6元3分鐘以內本市通話0.2元,3分鐘以上0.11 回答融合129 寬頻 包含200m光纖寬頻一年使用時間 手機 手機...

中國電信的預存話費送手機活動是怎樣的

就是你預存話費後,送手機後必須得選電信的 每月返還數額也是固定的一部分,中的每月最低消費額除返還的部分外,還得自己另外掏錢,用自己掏的錢,購買電信承諾的所送的通話分鐘數。中國電信集團 是我國特大型國有通訊企業 上海世博會全球合作夥伴,連續多年入選 世界500強企業 主要經營固定 移動通訊 衛星通訊 ...

中國電信待返餘額怎麼領,電信寬頻待返還餘額怎麼用

中國電信待返餘額是指參與了電信合約計畫的機型,預存話費或贈送話費會在規定時間內返還,一般按月返還,每月月初或者月末規定時間返還,這個沒有辦法領的,在合約期內按要求使用,到了返還時間自然會返回到使用者賬號中的。不用領,每個月月前就會充到你的號碼裡面了。電信寬頻待返還餘額怎麼用 您好這部分費用是分月返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