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和cooking中oo發音一樣嗎

2023-01-23 06:00:03 字數 3486 閱讀 5498

1樓:手機使用者

不一樣 1、這兩個oo的發音是不一樣的,如下: 2、cook 英[kʊk] 美[kʊk] vt. 烹調; 編造; 篡改; 密謀; vt.

煮; 烹調; vi. 烹調; 做菜; [例句]he learned to cook by trial and error. 他不斷嘗試學烹調。

[其他] 第三人稱單數:cooks 現在分詞:cooking 過去式:

cooked過去分詞:cooked

2樓:匿名使用者

同乙個音的長音和短音。

cool和cook中的oo發音一樣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cool是長音,cook是短音。

4樓:caton天平

不一樣的,乙個是長音,乙個是短音。

cool 英 [ku:l]

cook 英 [kuk]

與school中的「oo"發音相同的單詞

5樓:匿名使用者

how about 7:oo at the school gate?

that( b)me fine.

that suits me fine.(正合我意!)-常用的口語。(suit:中……的意)

do,two,school中的oo發音是否相同

6樓:ok英語

不同do

英[du]美[du]

aux.構成疑問句和否定句; 代替動詞; 用於加強語氣vt.做; 幹; 進行; 從事。

vi.表現; 進展; 引起; 行過。

n.社交聚會; 社交活動; 宴會。

two英[tu:]美[tu]

n.兩個; 兩個東西; 兩點鐘; 一對。

adj.兩個的; 我同。

num.兩個; 二; 第二。

網路倆; 雙車道。

school

英[sku:l]美[skul]

n.學校; 學院; 上學; 群。

whose中o的發音與who中的o的發音是一樣的嗎

7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whose與who中的o的發音是一樣的,具體如下:

whose英 [hu:z] 美 [huz]pron.誰的;那個人的,那些人的;他的,他們的who英 [hu:] 美 [hu]

pron.誰;什麼人;關係代詞,有先行詞;孰。

cook和room的oo發音是一樣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1、這兩個oo的發音是不一樣的,如下:

2、cook 英[kʊk] 美[kʊk]

vt. 烹調; 編造; 篡改; 密謀;

vt. 煮; 烹調;

vi. 烹調; 做菜;

[例句]he learned to cook by trial and error.

他不斷嘗試學烹調。

[其他] 第三人稱單數:cooks 現在分詞:cooking 過去式:cooked過去分詞:cooked

3、room 英[ru:m] 美[rum, rʊm]

n. 房間; 空間; 餘地; 房間裡所有的人;

vt. 租房,合住; 為…提供住處; 投宿,住宿; 留…住宿;

[例句]she flounced out of my room in a huff.

她憤憤地衝出我的房間。

[其他] 第三人稱單數:rooms 複數:rooms 現在分詞:rooming 過去式:roomed過去分詞:roomed

foot和good發音一樣嗎

9樓:雪月森林

1、foot

讀音:英 [fʊt] 美 [fʊt]

釋義:(1)n. 腳;英呎;步調;末尾。

(2)vi. 步行;跳舞;總計。

(3)vt. 支付;給……換底。

(4)n. (foot)人名;(英)富特。

2、good

讀音:英 [ɡd] 美 [ɡd]

釋義:(1)adj. 好的;優良的;愉快的;虔誠的。

(2)n. 好處;善行;慷慨的行為。

(3)adv. 好。

(4)n. (good)人名;(英)古德;(瑞典)戈德。

擴充套件資料:

1、foot的短語。

(1)foot 腳鏈。

(2)golden foot 金足獎。

(3)flat foot [外科] 扁平足 ; 外科] 平足 ; 平足症 ; 平腳。

(4)foot washing 洗腳禮 ; 足洗 ; 洗腳。

(5)foot drill 步操 ; 腳踏光計。

(6)left foot 左腳 ; 金左腳 ; 燃燒的左腳 ; 左足。

(7)foot fault 腳部犯規 ; 腳誤 ; 腳違例 ; 足部犯規。

(8)right foot 右腳 ; **右腳 ; 右腳在後 ; 熟練的腳。

(9)diabetic foot 糖尿病足 ; 早期糖尿病足 ; 糖尿病性足潰瘍。

2、good的短語。

(1)good morning 早上好 ; 早安 ; 早晨好 ; 鼓搗貓呢。

(2)for good 永久地 ; 永遠 ; 永恆地 ; 一勞永逸地。

(3)good at 擅長於 ; 你擅長的技能 ; 擅長 ; 等於。

(4)good for 有用的 ; 有效的 ; 勝任 ; 有益於。

(5)good charlotte 優質果凍 ; 搖滾樂隊 ; 狂野夏洛特合唱團。

(6)good faith 誠信 ; 講信譽 ; 誠實信用。

(7)good taste 高品味 ; 味道純正 ; 高咀嚼 ; 好味道。

(8)good evening 晚上好 ; 用於下午六點過後 ; 紳士們的沒落。

(9)free good 免費物品 ; 自由物品 ; 免費財 ; 免費貨物。

bathroom和school中的oo發音相同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bathroom和school中的oo發音相同,嗎這兩個oo都發長音/u:/。還有 food,fool,foolish,boot,loose

等等都是發長音。

11樓:網友

是的,兩個相同的發音。

blue的ue和school的oo發音一樣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詞裡字母組合的發音可以說是一樣的。

母音字母u在重讀開音節中念長母音/ju/的音,如:

mu 希臘字母μ

nu 希臘字母ν

sue 蘇。

blue 藍的。

glue 膠水。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book的oo和school的oo讀音相同嗎

school美式英語中讀短音u,英式英語中讀長音u 如果是考試的話還是選不同的 oo,這個組合發長音 不一樣,book buk school sku l book和good的 oo 讀音是否相同?一般母音字母遇到清子音和濁子音時讀法會不一樣。清子音 p t k f s w f tf tr ts 濁子...

急急!自感和互感中, 物理 急急!自感和互感中

浙教版原話 自感是減慢電流的變化 我貌似沒看清 重新回答一遍 斷開之後,燈泡是轉由線圈進行供電的 那麼根據斷開開關產生的磁通量與線圈的電感強度就能算出 這個時候線圈作為短暫電源的時候能提供的電壓的大小 切斷電源的時候,如果電感很大,就會亮一下,比原來還亮,這時的電流比原來的電流大,然後電流逐漸減小,...

鄭州51中和70中哪個好,鄭州57中和16,19,51,73中,哪個好

如果你想考個好高中去51會比較好,想混個畢業證,去70好,不過兩個學校的重點班都是很好的,看你能不能考進去 師資各個方面來比較的話。70 好點,主要還是看你自己選擇 鄭州57中和16,19,51,73中,哪個好 初中的話57最強!號稱小八中!相當於鄭州前五名的學校 其次是19中,靠近市 幹部子弟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