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問的問題是當事人的工作可以乾到退休嗎?塔羅牌給出的

2021-03-19 09:09:57 字數 5588 閱讀 80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確定。走一步看一步,現在除了國企編制內或事業單位,還有什麼工作是可以百分百乾到退休的?市場經濟時代,早沒有鐵飯碗了。

塔羅牌,我的問題是我們能談多久,抽到的是正位的聖杯三。怎麼解釋

2樓:諦聽八苦

在兩性關係分析當中,聖杯三通常意指快樂及分享,或者一次成功的重聚。它也可說明在一種特殊兩性關係中的某個第三者,而這可能是指乙個小孩(聖杯二的產物),或者,如果是指大人的話,它可能在暗示從這幾個伴侶當中選擇一位。

再說一次,這張牌表示兩性關係的可能人選「不是太多就是根本沒有」的狀態。在某個時期當中,你可能無法找到乙個合適的人,但是一旦你找到了,可能將會有兩個以上的伴侶可以選擇。

一旦感情變成2個人以上....你想還會談很久嗎?

3樓:凡菲菲凡

既然是正位的聖杯三,按照牌面是可以交往結婚的意思。

塔羅牌聖杯九正位、星星正位、聖杯騎士正

4樓:羽駒塔羅

不是很懂塔羅呀,你留背景才有人給你解牌

我的id是萬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是和某個計畫或者願望有關?

塔羅牌占卜,問題:女的問要不要跟老公離婚,抽到一張正位寶劍騎士!怎麼解?

6樓:青檸汽水

不要離,如果真的過不下去就離了吧!自己想清楚這種事自己決定就好

7樓:北延帥

是否問題麼?如果是的話就是依照牌師的直覺

塔羅牌問事業分別是聖杯侍從(正位)星幣騎士(正位)星幣十(逆位)寓意著什麼?

8樓:衛綠塔羅師

第一要安安靜靜做事,其他不要過問太多;

第二要跟隨決策力和執行力較強的負責人;

第三財政收支要平衡發展

塔羅牌中各個牌的意思是什麼

9樓:黎明的殤痛

寓意如下:

0、愚者(the fool)流浪

塔羅牌的第一張,也是起點。愚者的生活態度是無拘無束的,充滿冒險精神。愚者心中有理想為「現在」而奮鬥。 在逆位的愚者代表逃避問題和責任,固執和過分依賴他人意見。

要害詞:潛在的,可能性,新開始,天真單純

1、魔術師(the magician)創造

這張牌隱喻著你天生擁有創造能力和暗示著你的潛在能力。不過,若想發揮這一能力,則需要堅強的意志與正確的目的。要是使用不正當的話,也可能招來可怕的後果!!

要害詞:知識,力量,控制力

2、女祭司(the high priestess)聰明

這個世界上,所有的東西都能分為善與惡、明與暗等相對的兩部分。女祭司就是憑藉著理性的鍛鍊,來分辨善惡、明暗,甚至就連罪惡及黑暗,也能由她給予明確地指示。女祭司這張牌象徵的是一種無形的,隱藏在靈魂深處、自然被誘發出來的情感,同時也表示女性的直覺力和知識的權威。

要害詞:隱匿的影響,神秘的聰明

3、皇后(the empress)豐收

皇后是純粹化育萬物的母性力量,她是人間豐富感官和物質的**,她頭上七片花辦是象徵大自然以7為一週期的迴圈,後面的大自然和山林,象徵自然的豐沃,她的袖子上有金星的符號,暗示她與占星學中的金星習習相關,身前的水池象徵男女結合產生命。她臉上優雅的神情是在宣告受到天地恩寵的福澤,而此顯化在物質世界的豐饒裡,皇后象徵「感官美」。

要害詞:創造力,生長,生產

4、皇帝(the emperor)支配

皇帝,是男性象徵的代表,亦具有父親深沉肅穆的形象。從它的牌號iv看來,它掌管著安定與力量,暗示著有主管物質社會的支配力。皇帝象徵著男性的意志與熱情,並且佈滿了勇氣與行動力,他是絕對的統治者。

相反地,在擁有權力和地位的背後,也反映出自以為是的另一面,有著高處不勝寒的隱喻在內。

要害詞:領導權,自我控制

5、祭司(the hierophant)援助

和四號牌皇帝所代表物質社會的權威相比,祭司所代表的,則是精神上的權威。在宗教上,祭司象徵著理髮與道德、深沉的慈悲心和洞察力。他為人們解困,並用言論指引他們走向正途,所以這是一張代表著呼喚人類良心與善意覺醒之牌。

此外,它也象徵著保守的道德與傳統的知識,一旦你忽視了它,就可能會招致危險。

要害詞:學問,整合,表達

6、戀人(the lovers)結合

代表熱戀。一段新關係的形成。也可是成為決定一段關係應否轉變成突破。 逆位的代表逃避責任與承諾,空想又或是一段關係的結束。

要害詞:吸引,**

7、戰車(the chariot)勝利

這張牌預示著變化、運動和旅行。牌上展示的精神能力的提公升、個人的進步以及力量都代表你能夠同時做很多事情。人類一般都擁有野心與競爭的本能、上進心與克己心的意志力,兩者平衡互存就會在人生的道路上取得勝利。

若一旦失衡,力量就反而會轉變成為反噬的野獸。

要害詞:成功,變化,平衡

8、力量(the strength)意志

力量象徵人內在那股神賜的能源場,人內在的力量是來自於對自己和對生命的絕對信任,當你看到力量牌面時,你會發現不是孔武有力的男子,而是乙個柔弱的女子在安撫乙隻獅子,她的頭上有乙個無限大的符號,這和#1魔術師相同,她內在的力量能夠源源不絕,由天上匯入獅子代表男性特質或本能的獸性,女子代表包容,她手中的玫瑰代表溫和的愛:「展現力」。

要害詞:發現內在的力量,面對逆境的勇氣

9、隱者(the hermit)尋求

冥冥中神明的聰明將降臨到你的頭上。體驗人生的多種經歷,學會如何面對自己,消除自大、佔有慾和其他消極情感。總之,此牌亦有自我探索的含意,向過去的自己作離別,反樸歸真,尋找內在的自我。

要害詞:完成,沉思,洞察力

10、命運之輪(wheel of fortune)輪迴

源自佛教的術語「輪迴」。生命的表現形式一直都是周而復始、生生不息。種下怎麼樣的因,便會結出怎麼樣的果。

這張牌亦有「宿命」的感覺,只要求問者留心機遇,實踐積極的態度,這樣就能影響生命之輪的運轉,從而獲得好運,正所謂「風水輪流轉」。

要害詞:變化,事情的轉折

11、正義(justice)均衡

在與大自然的相親相愛中思考自我的真實本性。要使自身的精力、能量變得平衡、和諧。當你有所改變,就會取得好的結果。

另外,這張牌也警示我們,不論在何時何地,都必須堅守道德和正義,並且還要有寬容的心胸,不可有絲毫的懈怠。

要害詞:平衡,性質相反,清亮

12、倒吊男(the hanged man)犧牲

代表順從環境,靜靜得等待命運的安排,也可以代表一段反省的時光。 逆位的代表受到約束卻拼命想得到自由,可惜時機未到,仍需忍耐。

要害詞:等待,預言的力量

13、死神(death)結束

死神為生命的另乙個破壞的層面,如果沒有這個機制,生命無法新生輪替,可以說死神清出了空間,讓靈魂有重生的機會,從牌面上,我們可以看到死神手握旗幟,他的下半身是犬的形象,說明了死神本身只是在執行生命的任務,他的面前有三個驚恐,害怕的人。他們恐懼死神的未知改變,比對死本身還害怕,其實死神象徵黎明之前的黑暗。對舊有的「放執著」。

要害詞:轉變,解放,更新

14、節制(temperance)淨化

自我控制力將有助你與他人和睦相處,共同完成某種任務。只要你獲得精神上、慾望上的平衡,你就能夠成功,得到你未曾得到的東西。這張牌教導我們的是:

人生在面臨心中各種各樣的慾望時,最重要的是如何將它控制得宜。

要害詞:自我控制,和諧一致,克己自製

15、惡魔(the devil)**

致命的吸引力總是帶來慾望的糾纏!糾纏的**特徵就是忽略了真愛的本質,釀成悲慘的結果。凡事不要只看表象,運用自己的聰明,堅持信念,不可輕易放棄,這樣希望就會出現。

要害詞:共鳴,可變通性,決定

16、塔(the tower)毀滅

這張牌預示著乙個生命中的週期正在開始或者終結,你正面臨著變化與衝突。你要細心謹慎、隨機應變,否則將會一片混亂。這張牌亦暗示著破滅的危機,它警告我們,不可大過驕傲自大,應該謙虛內斂,謹守本分才是。

要害詞:強行的變化,乙個迴圈的終結

17、星(the star)希望

願望的以實現、佈滿創造力、萌發靈感、理想主義者、遠景光明。星星可能暗示一段假期或一段你能感覺不慌不忙、心平氣和的時光。伴隨這張牌而來的是一種「有時間去思想及行動」的感覺。

在這段期間內,你了解你就是潛意識和有形世界之間的聯絡。你選擇什麼東西來表現潛意識,完全由你決定,於是你最好的作品或最精彩的表現,是來自和潛意識最清楚的溝通。

要害詞:照明,靈感,超自然能量

18、月(the moon)不安

暗示要面對恐懼,也正阻礙著你去做某些事情。 逆位的代表存在內心的恐懼或是尚未解決的問題開始顯示出來,找尋星的力量去克服吧。

要害詞:超自然能力,夢境,欺騙

19、太陽(the sun)生命

太陽的光線,照耀萬物,賜予無盡的生命活力。這張牌所要表達的是「生命的喜悅」,同時它也教導我們所有生命的喜悅,皆來自健康的養育與繁榮的生活。它還展示了人類的團體精神,合作精神與非常的創造力。

通過這張牌,你會找到通往真理的路途。

要害詞:創造力,共同工作,成就

20、審判(judgement)復活

審判這張牌告訴我們,要發現真相,接受新的價值觀,如此一來才能擁有新的人生。它暗喻的是心靈的更新與再生。

要害詞:更新,覺醒

21、世界(the world)達成

乙個迴圈終結了,很快便會取得成功,獲得回報了!你的精神將會昇華至更高的層次。世界這張牌強調造物主調和陰陽的能力,只要你擁有感恩的心,就必定能在自己創造的世界中,尋求到幸福與快樂。

要害詞:佈滿,成功,勝利,宇宙的意識

求塔羅牌每一張牌的解釋

10樓:瘋丹丹

第一張牌:

魔術師 牌義:創造 第十二張牌:吊人 牌義:犧牲

第二張牌:女教皇 牌義:智慧型 第十三張牌:死神 牌義:結束

第三張牌:女皇 牌義:豐富 第十四張牌:節制 牌義:淨化

第四張牌:皇帝 牌義:領導 第十五張牌:惡魔 牌義:**

第五張牌:教皇 牌義:援助 第十六張牌:塔 牌義:毀滅

第六張牌:戀人 牌義:結合 第十七張牌:星星 牌義:希望

第七張牌:戰車 牌義:勝利 第十八張牌:月亮 牌義:不安

第八張牌:力量 牌義:意志 第十九張牌:太陽 牌義:生命

第九張牌:隱士 牌義:探索 第二十張牌:審判 牌義:復活

第十張牌:命運之輪 牌義:輪迴 第二十一張牌:世界 牌義:達成

第十一張牌:正義 牌義:均衡 第二十二張牌:愚者 牌義:流浪

電動車撞到我的車了,問當事人有沒有事,對方說沒事,我就走了,過後他又報警了,這樣算不算逃逸

這不算肇事逃逸,而是對方言而無信 算,當時應該留下證據 裡iost1慄林里莉滴哦1 電動車闖紅燈撞我的車,私下協商解決了,當時沒報警。會有麻煩嗎,要不要去備案?事故的責任是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來劃分的。是根據雙方當事人對發生事故所起的作用以及過錯程度來確定。應該去做個備案好一些,扣車應該是不會的。...

什麼是法律規定的適格民事訴訟當事人

一 當事人適格及其判斷標準 當事人適格,也稱為正當當事人或者合格的當事人,是指對於特定的訴訟可以自己的名義成為當事人的資格。適格當事人就具體的訴訟作為原告或者被告進行訴訟的權能,稱為訴訟實施權。具有訴訟實施權的人即是適格的當事人。提起訴訟的當事人未必是適格的當事人,法院只有針對適格當事人作出的判決才...

哪些問題是談戀愛前就必須問清楚的

乙個人的朋友圈很大程度上也反映了這個人的性格品質。人都是群居動物,物以類聚。了解了他的朋友圈,你就不再侷限於ta的自我介紹,對ta的第一印象。如果你是女生,一定要了解清楚你喜歡的那個人的情商如何。低情商的男生,喜歡起來很累,最後分手的概率越大。我大學室友的男朋友,在學習和社交上都很優秀,是我們院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