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回農村種菜賺錢嗎?種菜技術能學會嗎

2023-01-22 22:05:05 字數 1737 閱讀 7258

1樓:乾暖夢

這個最好是自己喜歡,或者有專業的知識。可交流。

種菜能致富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致富,只要你做一行愛一行,專心專注地去做,多出點子,多動腦子,就會發家致富。現在你要麼是規模種菜,要麼是特殊有機菜,都會有市場,有客戶。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堅持,不怕吃苦,收廢品都可以致富。貴在堅持。

今年的蔬菜**怎麼那麼貴?我如果回去種菜能賺錢嗎我?

4樓:最**

難,各地的大棚蔬菜好多人都在做了。沒有經驗不虧錢就好了。

5樓:wk夢不到的夢

你懂怎麼種蔬菜麼?如果你只是覺得今年蔬菜貴就去去種菜 的話 只能說掉錢眼裡了 你怎麼不說前幾年農民伯伯種的幾千噸白菜賣不出去只能餵豬?你怎麼不說前幾年大旱農民糧食顆粒無收 想問題不要想的太淺顯 如果你真的想去種菜 可以先去做一下當地的市場考察 地質考察等等。

6樓:曾經擁有的童話

還是不要回去了,要是回去了,菜降價了,還是不要回去,好好上班吧!

什麼軟體種菜可以賺錢

7樓:匿名使用者

種菜後再銷售,只要花的成本低於收入,就是賺錢的。

軟體並不能種菜,不管什麼軟體都不能種菜。

打算回農村租地建大棚種菜 不知道現在蔬菜種植前景怎麼樣? 大家給點意見`````

8樓:

你學的和種菜完全沒有關係,你最好先找個做得特別好的蔬菜種植公司,工作一段時間,然後再找機會自己發展,不然你實在是太缺經驗了,對投資嚴重不負責。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像一些公司、農科院都在研究有機蔬菜了,不適合你。首先你資金不夠,即使是種菜應先和公司簽好收購合同。

10樓:

現在大城市都招不上工 就因為現在種地賺錢 都不願意在外邊打工了 主要是銷路 只要有銷路 你就能豐衣足食 娶八房姨太太 哈哈。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ai你所學的和能否種菜du沒多大關係,zhi隔行如隔山啊dao,經驗很重要,比如農版藥的使用配權置,肥料使用,等等由於近2年來菜價在步步高公升,所以明確的告訴你收益很好,只不過越來越少的人種地了,只要肯吃苦就沒問題!

因為我家就是種菜的,不過不重大棚,只是在冬季育苗,春夏秋產菜,不瞞你說,我家種了6畝今年收入14萬左右,淨利萬左右,我是山東的。

還有,必須要有規模,合理分配種植結構,肯定會賺錢,希望你能成功,開始會難一些,堅持下來就好,可以找一些有經驗的農民,對你會有幫助的。

希望你能成功。有什麼問題可諮詢。

給我分吧,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先試試,畢竟市場競爭很大。

種菜是不是可以賺錢

13樓:網友

當然,否則農民怎麼生存。不過種得好、賺得多又是乙個另外問題了,需要一定的技術和經驗,也需要了解市場的。

回農村創業,自己種菜,搞批發。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努力了,種菜也能種出金子來。如果你是近城市的那你的想法還是可以的。其實我覺得在農村開養殖場也不錯。

能直接用營養土種花嗎,種花的營養土能種菜嗎

花卉通用營養土可以用來直接栽種虎尾蘭的。因為虎尾蘭適應性強,性喜溫暖濕潤,耐乾旱,喜光又耐陰。對土壤要求不嚴,以排水性較好的砂質壤土較好。其生長適溫為20 30 越冬溫度為10 營養土滿足了虎尾蘭幼苗的條件,而專門配製的含有多種礦質營養,疏鬆通氣,保水保肥能力強,無病蟲害的床土。所以花卉通用營養土可...

學電腦想開個電腦店,學哪種技術能賺錢

修電腦 首先你要學會做系統 硬體簡單問題要處理 電腦壞了最起碼你要知道是哪個硬體出問題了,然後可以一邊開一邊學。電腦店是什麼意思?電腦有很多種。是電腦維修。還是賣電腦?或者你說的技術。是電腦內部軟體還是什麼?麻煩下次問題說清楚一點。如果是賣電腦和維修的話。直接去一些電腦市場的維修部門。上1 2個月的...

數學不好能學軟體技術嗎,數學很不好能學軟體技術嗎

可以。因為考試成績和實際應用是有差距的,你只需要單純懂數學的原理,什麼解題方法這些都是考試用的。軟體技術很成熟行業,書很多,大多數需要你去看書自己操練,遇到不懂的數學模型,你去查去問坑定能解決的,模仿別人的技術,當你不需要模仿的時候,你就是行業頂尖了。學習從不缺乏決心和勇氣,而是需要堅持下去的信念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