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26字母發音音標讀法是什麼?

2022-12-19 17:00:02 字數 801 閱讀 1789

1樓:黑旋風不黑

二十六個英文本母讀法如下:

部分音標發音技巧:

1、[p]雙唇緊閉,然後快速張開,讓氣流衝出口腔,發出爆破音,但聲帶不振動。

2、[t]舌尖抵上齒齦,憋住氣,然後突然彈開舌尖,讓氣流從口腔噴出,但聲帶不振動。

3、[ɡ舌後部抵住軟顎,憋住氣,然後突然間離開,將氣送出來,但聲帶需振動。

4、[ə嘴唇微微張開,舌身放平,舌中部微微抬起,口腔自然放鬆發聲。

5、[ʒ雙唇收圓並稍微突出,舌頭稍微上捲,舌尖接近上齒齦,送氣,但聲帶需振動。

6、[ʃ雙唇收圓並稍微突出,舌尖接近上齒齦,送氣,聲帶不振動。

英語英標對應的發音字母,26個英文本母分別對應什麼音標

你這個問題很複雜。英語字母不像漢語拼音那樣簡單對應。乙個字母可以發出多個聲音,這也就是為什麼只有26個字母卻有48個國際音標的原因。當然,變化多的主要是母音字母,以單個母音字母來看,我計算過,6個母音字母aeiouy至少能發出41種不同條件的變化。子音字母的變化相對較少,bdhjklmnpqrtvw...

這個英文本母翻譯中文是什麼字,26個英文本母怎麼翻譯成中文字急用

不是英文本母,是漢語拼音,姓名,音同 張瑤瑤 注意,是音同,字是 張垚垚 小公尺的英文本母怎麼讀的?26個英文本母怎麼翻譯成中文字 急用 a 愛 連讀 b 必 c 誰 d 第 e 一 f 愛福 g 己 h 愛一起 快 速連讀 i 愛 j 傑 k 尅 l 艾歐 m 愛慕 n 恩 o 哦 p 批 q 可...

紋身的字母是什麼字母,這個英文本母紋身是什麼意思

這些都是一般的26個英文大寫字母 只是字型不常見而已 就象中國字有宋體和黑體之分一樣 這不是26個字母嘛 沒什麼別的意思 是字型換了 而已 就是羅馬字母 這個英文本母紋身是什麼意思?5 leo 拉丁語獅子座或者是常見的男性名 yoora 女性名尤拉 lifetime regret,lifet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