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碟機有的盤能讀,有的讀不了

2023-01-22 17:25:04 字數 868 閱讀 7731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講的情況來分析,原因不在電腦主機也不在光碟。純粹是光碟機糾錯能力差,這種光碟機市面上很多,新光碟用新光碟機有時也讀不出來。我經常燒錄光碟這樣的情況也遇到不少,先前用過的國產眀基vcd光碟機就是這樣,好好的盤硬是讀不出來,讓人火大。

因為你的光碟機才半年,是胎帶的毛病,並不是故障,所以也沒得修。

如果你非要追根究底的問原因,那麼我可以告訴你。對於乙個光碟來說不管它是正版還是盜版,它上邊的空非常重要,如果它壓制的非常精密標準,那麼光碟機讀起來就很容易。可事實上好多正版光碟也搞的非常粗糙,這就難為了一些糾錯能力出廠就很差的光碟機。

所以,如果你想光碟機用的非常舒暢,好賴碟通吃。買光碟機時就要好好的挑一挑了。一定要挑糾錯能力強的光碟機!

通過對比使用,sony燒錄光碟機糾錯能力很強。我們經常大批量燒錄光碟的商戶都用sony品牌。

2樓:網友

你的cd ***還是combo??***放cd光碟機裡讀當然不行,如果盤確定沒問題,那有以下就中原因第乙個可能是供電不足,第二個是本身讀盤能力不行,第三可能磁頭灰塵太多需要清理,現在光碟機質量沒以前的紮實了我以前500買的先鋒燒錄機讀盤能力超強一點聲音都沒有,現在的燒錄機讀個盤跟殺豬一樣。

3樓:

原因有幾種:1很有可能是你光碟機的質量問題.2隨著使用時間增加,光碟臂的壓力逐漸減小,導致夾不住碟片,碟片在光碟機裡打滑.當然不能正常讀盤啦!3雷射頭灰塵過多.4雷射頭的發射功率不夠強!

雷射頭發生偏移...

4樓:網友

也有可能是盤的問題,有些燒錄的格式無法讀取。

5樓:洪振梅稅畫

你家是vcd的,買了***的吧?要麼就是光碟機老化,有些盤子讀不了。

我電腦的光碟機怎麼讀不了盤,放進去有吱吱的聲音,一會就什麼久都

在日常使用中,你要注意對光碟機的保護。主要注意以下兩點 1 如光碟不用時,最好將它從光碟機中拿出來,因為只要是開著機器,即使你不用它,光碟機也是一直處於工作狀態中,對光碟機和光碟都不好,另外,如果光碟在光碟機裡放著,每次雙擊 我的電腦 時,光碟機都要重新讀盤,使啟動的速度變慢。2 最好不要用光碟機聽...

覓高手!!系統裝到D盤後C盤原有的系統怎麼處理掉?能不能把系統移到C盤

其實我們通常,都會設定乙個盤為電腦安裝系統檔案存放的磁碟,通常命名為c盤。所以,c盤就相當乙個變數,系統一有什麼變動 比如中毒c盤會有,有什麼垃圾檔案肯定也少不了c盤 c盤都會產生影響。所以c盤我們很少使用存放穩定檔案,要不然系統崩潰了,c盤裡的檔案也就全沒了 你所說的 膝上型電腦自帶的系統恢復光碟...

有的字不會讀怎麼辦,英語不會讀怎麼辦?

常用的檢字 法有三種 音序檢字法 部首檢字法 數筆畫檢字法。下邊以 新華字典 為例介紹這幾種查字法。音序查字法 音序檢字法是按字音查字詞的一種方法。凡按漢語拼音 字母表 順序排列字頭的字 詞典,都可以用音序檢字法查字。用音序查字的步驟是 確定音部。按要查字的讀音確定音節的第乙個字母 音部。查音節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