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怎麼判刑,越獄怎麼量刑

2023-01-22 16:50:02 字數 3458 閱讀 7341

1樓:匿名使用者

分為三種情況:

一:暴動越獄罪,是指在押罪犯有組織地使用暴力,公然越獄逃跑的行為。

暴動越獄的首要分子和積極參加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情節特別嚴重的,處死刑;其他積極參加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二:組織越獄罪,是指獄中的罪犯有組織、有計畫地逃往獄外的行為。

犯本罪的,處五年以上有期徒刑;其他參加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三:聚眾持械劫獄罪,聚眾持械劫獄罪,是指獄外的人聚眾持械劫奪被監禁在獄中的罪犯的行為。

對聚眾劫獄的首要分子和積極參加的,處無期徒刑或者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情節特別嚴重的,處死刑;其他參加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四:脫逃罪,是指依法被關押的罪犯、被告人、犯罪嫌疑人,從羈押和改造場所逃走的行為。

犯本罪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五:本罪是指劫奪押解中的罪犯、被告人、犯罪嫌疑人的行為。

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情節嚴重的,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

特別要說的是,犯以上幾條的,都是以加刑的方式進行。比如:以前被判了10,那越獄被抓後,嚴重的話就要服20年或是死刑。

另外,自首情況除外。

越獄怎麼量刑

越獄罪是怎麼量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沒有具體標準,是根據作案情況量刑的,但是,邁克。斯科菲德先生認為「越獄」無罪的。

3樓:這是藝術

沒這個罪種,你說的是脫逃罪,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對越獄得人如何處罰?

4樓:星星啟辰

01首先我要告訴大家的是,犯人越獄是非常嚴重的意見事情,國家對這方面規定非常的嚴格,所以只要你是在改造的犯人一定要在監獄進行積極改造,不要冒這個險。

02還有越獄在刑法上叫做脫逃罪,只要你被抓回來之後,會和之前的合併處罰,而且之前你有減刑的情況,就不會給你減刑了。

03不過對於越獄就極端情況的,一定會加重處罰的,比如暴動越獄。聚眾持械劫獄罪,情節如果特別嚴重一定會被判處死刑的。

04還有就是越獄一般情況不會成功的,一旦不抓,可能會在監牢當中過一輩子的。

5樓:汽車影老師

越獄是屬於一種比較嚴重的,違反法律的行為,需要受到法律的嚴懲,會加重刑罰。

6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肯定是加重處罰的,可以加刑的,千萬不要這麼做,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7樓:三六衝九

如果越獄的人逃出來沒有其他違法行為被抓的話,在原有刑期的基礎上再增加50%。

8樓:一生熱愛全給你

對於越獄的人的處罰可以參考中國的法律條文,依法進行處理。

9樓:渤海郡國

目前知道的是越獄的人如果抓回來需要加刑,也就是說在原有的基礎上需要多服刑。

10樓:網友

對於越獄的人,重新抓回來後,就應該給予嚴厲的處罰的,嚴重了還會給加刑期的。

11樓:樂觀的

我覺得親發起不到實際的效果,最主要的還是要讓他認識到這麼做是不對的。而且這麼做對自己沒有任何的幫助。

12樓:告訴我啥名不重

覺得你可能會受到更加多的懲罰吧,得看你越獄的時候殺沒殺人。

13樓:網友

根據《刑法》第三百一十七條規定:暴動越獄或者聚眾持械劫獄的首要分子和積極參加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情節特別嚴重的,處死刑;其他參加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如果是簡單的脫逃越獄。

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14樓:澹臺飇

沒學過法律,但是覺得應該罪加一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重處罰,在原來判刑的基礎上翻倍。

16樓:figure局

牢底給你坐穿,你信不信?

越獄要判幾年 50

17樓:**_新秀商貿

當場被發現估計要被槍決,國外一般五到十年。國內視情節嚴重性而定。

越獄罪怎麼判

18樓:吃了金蒼蠅

三十年丶無期丶或死刑。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原有的邢期上 在加 看法院判決怎麼樣。

越獄會被判幾年?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情況而定,一般情況是在原有基礎上追加3到5年不等,如果情節嚴重的會判五年以上10年以下的。

被判12年,越獄加判幾年

21樓:千里不留行

根據刑法第三百一十六條【脫逃罪】依法被關押的罪犯、被告人、犯罪嫌疑人脫逃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22樓:aaron楊老師

中國刑法bai

第三百一十七條規定。du

組織越獄的首要分zhi子和積極參加dao的,處五年以上有期徒刑內;其他參加的,容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或者拘役。暴動越獄或者聚眾持械劫獄的首要分子和積極參加,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情節特別嚴重的,處死刑;其他參加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23樓:小心傑傑

根據抄刑法第三百一十六條【襲脫逃罪、劫奪被押解人員罪定義、量刑】規定。

1.依法被關押的罪犯、被告人、犯罪嫌疑人脫逃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2.將依法被關押的被告人、犯罪嫌疑人也規定為本罪的主體,主要是為了維護拘留所、看守所的秩序以及司法機關依法辦案的權威和嚴肅性。對於被非法關押的人脫逃的,不構成本罪。

3.所謂「脫逃」,是指行為人逃離司法機關的監管場所的行為。主要是指從監獄、看守所、拘留所等監管場所逃跑,也包括在押解途中逃跑。

根據本款規定,犯脫逃罪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造成嚴重惡劣情況來進行酌情來加重判刑的。

越獄法律會判死刑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抄暴動越獄,情節特別嚴重襲的,可以判處死刑。‍

刑法第三百一十七條【組織越獄罪】組織越獄的首要分子和積極參加的,處五年以上有期徒刑;其他參加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暴動越獄罪】【聚眾持械劫獄罪】暴動越獄或者聚眾持械劫獄的首要分子和積極參加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情節特別嚴重的,處死刑;其他參加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26樓:濰坊0菜鳥

不會,但是在跑的時候估計就完蛋了,假如沒死,繼續加型。

判刑19年越獄抓到後是死刑麼,越獄犯抓回來判死刑嗎

分為三種情況 一 暴動越獄罪,是指在押罪犯有組織地使用暴力,公然越獄逃跑的行為。暴動越獄的首要分子和積極參加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 情節特別嚴重的,處死刑 其他積極參加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二 組織越獄罪,是指獄中的罪犯有組織 有計劃地逃往獄外的行為。犯本罪的,處五年以上有期徒...

ios怎麼修改遊戲無需越獄的,蘋果,未越獄,iOS9,怎麼修改遊戲存檔?

沒越獄無法修改 越獄後的iphone跟沒越獄的完全是兩個東西 為什麼不試試越獄。不越獄是沒法修改遊戲的,建議你先越獄,然後再安裝八門神器進行修改 您好 如無需越獄可以使用快用蘋果助手 它可以幫你安裝軟體 修改軟體存檔 無需越獄 安裝驅動後 自動 在我的電腦裡找到蘋果檔案管理 選擇您的裝置 點選應用檔...

我家倉鼠越獄了,怎麼找也找不到,我家倉鼠越獄兩天了,還是找不到,怎麼辦啊?

用食物放著,人藏起來。別出聲。小動物怕生不是立刻就會表現出來的。樓主慢慢來。不然會嚇到它們。倉鼠尤其膽小,他害怕了吧。要小心一點,冬天很容易死的,它自己也是有智商的生物。因為心理問題沒處理好自殺或絕食的都不少見。務必小心看護 如果是在家裡的話,就去角落看看吧,還有你可以撒一些瓜子在客廳裡面,然後就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