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什麼手機品牌比較好,買什麼品牌的手機好?

2023-06-29 02:00:03 字數 4958 閱讀 280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1、螢幕:螢幕尺寸為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dci-p3廣色域,解析度:fhd+ 2376 × 1080 畫素,採用68º 3d 曲面屏,握持起來也更加稱手。

2、拍照:後置攝像頭畫素:超感知攝像頭:

5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6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畫素:

超感知攝像頭:1300萬畫素(f/光圈),支援2d人臉識別。huawei mate 40 搭載業界頂級xd fusion 硬體實時hdr**能力,後置主攝像頭及前置攝像頭均支援。

結合超強4核isp 實時處理海量資訊,獲得更均衡的**效果,高品質畫面連續不斷呈現。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000e八核處理器,麒麟9000e晶元採用先進的半導體製程,是當前技術工藝最領先的5奈米5g soc 手機晶元,將處理器和5g基帶融於一體,帶來速度更快發熱更低和能效比更強的執行表現,從容應對5g時代中複雜的計算,負載任務,使huawei mate 40 成為領先業界的5g 手機。

4、電池:電池容量:42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10v/或9v/2a或5v/2a輸出,支援40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

麒麟9000e將5g基帶整合於soc單晶元之中,和外掛程式基帶相比功耗降低,連線和電源管理更高效。同時,更精密的工藝製程帶來功耗收益和更長續航。得益於整機供電效率提公升和智慧型電源管理,huawei mate 40 續航時間更上一層樓,續航無憂。

2樓:在努力的路上

這個要看你你這個要看你的經濟情況,你可以選擇買華為,華為手機銷量很好的,其次就是oppo vivo,銷量也是不錯的,這些國產品牌,

3樓:伊凡的伊凡

三星和蘋果都不錯。

買什麼品牌的手機好?

4樓:街頭美女錄

現在手機的選擇空間很大,品牌多,**也不一。

如果預算充足就買旗艦機,如果預算不多,國產千元機效能也不錯。

小公尺、vivo、oppo、華為、榮耀等都是不錯的品牌,市場占有率也不低。

個人建議你用vivo,價效比高一些。

5樓:你關心我關心你

買什麼品牌的手機好,不缺錢的情況下當然是蘋果手機比較好。缺少的,買oppo小公尺vivo手機也是不錯的。至於華為只有買情懷了,比上不足比下**又太貴。

6樓:單人偉

如果你現在是學生的話 其實夠用就行記憶體要大 oppo vivo就行 要求要是高一點就可以華為蘋果 主要看你的預算。

7樓:小敬聊生活

國產華為手機就不錯,市場上賣的很火。

8樓:偷偷雞摸摸狗

vivo 手機比較好,好用華為也不錯。

現在買手機買什麼牌子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iqooneo5就很好了,是驍龍870晶元的手機,價位在2500左右。

還有獨立顯示晶元,48mp索尼imx598主攝,66w有線快充。

它的獨顯晶元在你玩遊戲的時候,帶來更高的幀數及畫質,體驗極棒!

拍照也是,4800萬畫素三攝,主攝支援ois光學防抖,能夠帶來更好的成像質量,夜景也能拿捏到位。

其它優勢還有很多,像螢幕支援類dc調光,支援記憶體融合技術。手機牌子還是很多的,具體機型可以按需來選,上面的iqoo也可以作為參考~

10樓:風沙金流

華為吧,挺好用的。主要看你,如果你之前用的是蘋果系統可能不習慣安卓系統,那就還是用蘋果。

現在買哪個品牌的手機好

11樓:職場小太陽

華為、vivo、魅族、三星、oppo這五個國產手機的牌子***。不管是打遊戲還是看電視,使用起來都非常流暢,售後也很有保障,下面具體來介紹一下。

一、華為

目前華為手機在國內是非常受大眾的喜愛,華為手機之所以這麼受大家的歡迎,原因之一也在於其以消費者為中心的戰略理念。近幾年更是將華為手機推向了巔峰,在全球範圍內都有著一大片的江山,一舉成為了國產手機三大巨頭之一。

二、vivo

vivo為乙個專注於智慧型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專業級音質、極致影像、愉悅體驗的智慧型產品,並將敢於追求極致、持續創造驚喜作為vivo的堅定追求。

三、魅族

魅族手機的創新是它的一大亮點。魅族的智慧型手機不僅在細節上精益求精,在平穩發展的過程中追求變化更是讓其成長得很快。自家的flyme系統也能夠很好驗證這一理念,該系統也是得到了消費者的贊可。

四、三星

三星手機,是三星集團研發的智慧型手機,三星手機真正開始風靡全球是從a系列開始。a系列最初為摺疊手機系列,最早三星sgh-a188(白色外形)、sgh-a288(內外雙屏)都是經典之作。在galaxy全系列中三星採用了android的智慧型手機作業系統。

五、oppo

oppo手機在手機拍照方面的實力是尤為突出的,創新的功能配置以及精美的設計受到了很多年輕女性的青睞。oppo手機最近的大熱離不開明星代言廣告的原因,但它的熱度**必定不僅僅因為廣告的原因,其中消費者的喜愛自然也是少不了的。

選擇技巧:

1、看電池容量

手機電池的使用在當下網路時代的環境中是個很大的消耗區,選擇手機的時候一定要選擇電池容量大的手機,這樣就不用天天插著充電寶在大街上走來走去了。商務人群應該要注重這個選項,沒電有可能耽誤工作。

2、看手機快閃儲存器

在5g時代,資料傳輸量將更大。以前的ufs 無法滿足當前情況,但是ufs 的總體效能要高於ufs 。近90%的使用者可以處理5g網路帶來的海量資料。

因此,購買時每個人都應注意這一點。

12樓:高山鍾鳴

華為,小公尺oppo還有一加手機都是手機中的王者,質量非常可靠,外觀非常漂亮。

13樓:昱珉

華為和蘋果吧,特別是華為鴻蒙系統,真就還可以。蘋果系統的話,確實好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買華為、榮耀、小公尺品牌的手機都很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手機品牌有:華為、oppo、vivo、小公尺、魅族等。

現在手機買哪個牌子好

16樓:牧蕙蘭

每個人都有自己對手機使用的獨到理解!眾說紛紜。各有千秋!

手機的**使用段也就兩年左右!所以不必太過糾結。建議選擇不同品牌的手機感受其中的樂趣才是王道!

大品牌的手機質量都是可以的!

17樓:快樂小公豬

買什麼牌子的手機好呢。

現在手機買哪個牌子比較好

18樓:小李講電子數碼

手機品牌推薦:

1、蘋果手機。

iphone已經深入人心,產品易用性很高,質量也很棒,搭載的a系列處理器效能領先行業至少半年,加上優秀的ios系統,依然有很多追捧者,iphone一年又一年的創造銷量奇蹟,足以證明它的優秀。

2、小公尺手機。

小公尺旗下的redmi品牌,扛起了銷量大旗,旗下推出的redmik50系列以及去年釋出的redminote系列,口碑和銷量都不錯,一般來講如果你不懂手機,想要花一分錢買到一分貨,那麼選擇小公尺或redmi準沒錯。

3、oppo和vivo

oppo和vivo放到一起來說,兩家手機品牌的戰略布局很像,oppofindx5系列、vivox80系列,都是旗下定位高階市場的手機,綜合配置很強,而旗下中低端機型,譬如opporeno系列、vivos系列等等,這些手機大多都是定位線下市場,依靠高顏值外觀和拍照來吸引消費者。

4、榮耀手機。

榮耀已經衝破了至暗時刻,在2023年補齊了產品線,不管是低檔位還是高檔位,都有諸多機型可供選擇,但從價效比這個角度來看,榮耀比不過redmi、realme和iqoo這些品牌,但是榮耀仍舊推出了很多爆款機型,譬如前段時間釋出的榮耀magic4、榮耀60、榮耀x30等等。

5、華為手機。

由於公司實力雄厚,技術領先,手機用料講究質量上國產首選。手機品質管控到位,做工精細,多年的發展,已經形成完善的售後網路。線上和線下都有齊全的銷售網路,使用者購買方便快捷。

不管是高階機還是中低端機,華為都有生產,滿足不同人群的需要。

手機目前買哪個牌子好

19樓:can墨

什麼手機的品牌價效比高?這樣來說吧,買什麼品牌的手機價效比會最高,首先你要買多少預算的手機,最想要體現什麼功能,比如喜歡旅行或者攝影的對拍照畫素就會要求很高,喜歡有美感的手機就會很在意手機外觀,高顏值具有美感輕薄的手機就是必選之一,喜歡實用性強**價效比高就會對手機**很在意。

所以你要想買到乙個手機價效比高且很實用的,就要先了解自己對手機的需求,別人認為的手機很好你不一定會認同,當然你會有個參考,然後自己去挑選自認為不錯的手機。

具有美感效能又很不錯的手機品牌是蘋果、華為、vivo,拍照畫素高的手機品牌是華為、蘋果、三星,**很划算實用性很強的手機品牌是小公尺,下面根據不同的手機品牌推薦幾款價效比高,值得買的手機。

一、蘋果手機系列。

iphone 11 128gb

iphone 8 plus 128gb

iphone 11 pro max 256gb二、華為手機系列。

1.榮耀20 pro 4800萬全焦段ai四攝2.華為 huawei mate 30 5g 麒麟9903.華為 huawei p40 pro 麒麟990

20樓:快樂小公豬

買什麼牌子的手機好呢。

買哪個手機好,買什麼手機比較好?

3200以下,可選的範圍比較大了,根據你的 給你推薦幾款2000 3000左右的機型。諾基亞5800,手寫觸屏,智慧型 遊戲手機,整體功能強大,320w畫素拍照也算不錯。樣式也挺不錯。是諾基亞現在比較熱門的一款手機。不到2500.諾基亞,e71,金屬鍵盤式機身,也是諾基亞的智慧型手機,320w畫素拍...

現在買什麼理財比較好,現在買什麼手機比較好。

你好!理財主要根據資金的大小 投入時限 用途以及自已風險承受能力和收入 固定資產等等綜合的理財規劃來決定的。一 首先,整理好資金收入以及支出 1 把每乙個月的錢,分成五份,乙份用來做生活費,打理家庭開支 乙份用來交朋友,擴大你的人際圈 第三份,用來學習,買書或者培訓充實自己,一天一點進步 第四份,用...

現在買什麼手機好點呢,現在買什麼手機比較好。

iphone4 1000都可下不來!全新的怎樣都要3000以上的,4s更是4000以上。看你的預算,如果1000多,安卓智慧型手機是您的唯一選擇 可以考慮小公尺手機的,m1最近剛降價到1299元,價效比很好,就是聽說降價後缺貨,不容易買到。上週小公尺公司開發布會,m1的公升級版m1s馬上問世,處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