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告知哪款祛斑乳膏可以快速改善臉上雀斑!!!!

2023-01-22 09:55:02 字數 5708 閱讀 5729

1樓:大抵知心有庭樹

雀斑一般都是遺傳性的色素疾病,主要表現面部上大小不同的細小色斑。雀斑不建議用藥膏,因為用了藥膏之後可能會把斑打散掉,這樣後續**反而不好。一般建議採用雷射,現在技術也比較發達,發現光子**效果對雀斑在臨床是比較好的。

而且光子有個特點,在不損傷正常**的情況下,輕鬆的將雀斑去除。但是要注意,因為雀斑是遺傳性的雀斑,所以在**後都有可能會**,需要重複多次**。一般第一次進行光子**,連續4、5次左右,後續定期半年或1年做一次,這樣維持**效果還是不錯的。

2樓:康泰

臉上的雀斑用祛斑乳膏是去不掉的,即使去掉了,也還會再長出來,因為雀斑是血液的原因而引起的,所以要想徹底**雀斑,可以採用雷射打的方法,這樣去除的雀斑不**,用祛斑霜都沒有那麼快的,去掉雀斑,除非祛斑霜裡含有大量的激素,這樣會產生依賴性,所以市面上賣的所有祛斑霜都不要過分的相信他,有的能祛斑,但要經過很長一段時間才能夠消除雀斑。

有什麼乳膏可以去雀斑的,安全有效

3樓:_深街酒肆

親愛的,雀斑分為三類,遺傳性,對稱性,後天性,沒有誰很能保證說我可以祛斑,斑只能淡化,不能**的親愛的。

4樓:開心只餘

你的班多 久了,嚴 重不?注 意日常臉 部保 養外,

藥店什麼藥膏能祛斑,我臉上有很多斑,希望能給我介紹

5樓:匿名使用者

臉頰上反反覆覆張豆豆從來沒好過,這樣維持兩年了,常常看到差不多好了還有侸印,過不了多久就冒出來了,摸著肉裡面很硬,長出來逗也大,會紅很癢。臉上又張不少一粒粒像脂肪粒的出來,不疼不癢也不紅,就過了很久了還是不乾癟下去,膚質是外油內幹的那種,咱都買了不少去侸去侸印和補水的還是沒啥用。自後幸虧倗友要我搜一下【於夢自述】的文章,說他過去張痘痘也用裡面的法子消下去的,我按著他講的去留心閱讀了便跟著做了,眼下臉白淨了!

希望你也和我一樣!

6樓:啊聚億

臉上長斑了很多斑點不要擔心,用以下辦法可以去除:

1.當歸山楂茶祛斑。

當歸、山楂各10克,白蘚皮、白蒺藜各5克。將諸藥同置杯中,衝入沸水,密封浸泡10-20分鐘後代茶飲用,每日1劑,連續1月。

功效:能疏肝健脾,消斑化淤。

2.枸杞生地散祛斑。

取出枸杞子大約100克,配合生地30克。首先將杞子和生地焙乾,然後研磨成粉末狀,每次飲用的時候,可以取出大約10克的分量,建議每日3次即可,用溫開水或者是用白酒沖服都可以,連續1月效果最佳。

功效:可補肝腎,去黑斑。

7樓:珀茜薇曼

臉上有斑可以用以下方法祛斑:

1.杏仁去除色斑。

取10克杏仁,眼膜成細粉末,再加入適量的蛋清一起很合攪拌,在每天晚睡前均勻地塗抹在臉上,20分鐘後用溫水洗去。每天使用一次,堅持20天之後,可以看見顯著的祛斑效果。

2.苦瓜淡化色斑。

將苦瓜放入冰箱冷藏15分分鐘,然後取出來洗乾淨切成片狀,敷在臉上,15分鐘後取下來,用清水洗乾淨臉部即可。苦瓜不僅可以清熱解毒,還具有祛斑的功效,長期使用可以淡化色斑。

祛斑比較好用的藥膏是哪種?

8樓:編輯小美

真正真正的去斑藥膏是沒有的,現在科學還沒達到目的,只能是談斑,如果久了不用就會**,所以要每天堅持護理保養肌膚,像小棕瓶雅詩蘭黛,自然堂,玉蘭油白瓶等等。

9樓:網友

氫醌乳膏臨床用於黃褐斑、雀斑還有炎症後色素沉著斑的**。祛斑還可以使用蘆薈膏塗抹的,可以淡化斑痕。建議平時多吃蔬菜水果,可中和體內過多的酸性物質,又能將聚集在細胞中的毒素溶解.蔬菜水果中富含的纖維素還能起到腸道清道夫的作用。

還有可以適當的參加體育活動,可通過出汗排除臟腑難於清除的毒素。

誰能介紹一種特效的去除雀斑的藥膏給我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雀斑是一種色素沉澱,雀斑一旦出現就很難去除,一些藥物**有***和不安全。雷射祛斑的效果最好,關鍵的原因是他的**原理很特別,和以往的祛斑技術有著根本性的區別。雷射去斑也就是採用雷射或是雷射光對**色斑進行作用去除,這種**的原理在於這種光可以選擇性地作用於不同的**組織,採用特定的光源就可以保證只對色斑產生作用,不會影響到正常的**組織,可以看出雷射祛斑是一種安全的祛斑的方法。

11樓:喝了這牛奶

淡化哦親,我覺得只能淡化。

12樓:美太櫻子

1、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2、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進行曬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3、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它們可以讓你在化妝之後變得光彩奪目,可是這美麗背後的代價就是肌膚質量的日趨下降。滲透進來的重金屬還會誘發、加劇**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

因此盡量不要化妝,無法避免的場合之下,一定要記得仔細卸妝。

4、多吃美容的食物。許多食物對於營養肌膚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穀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手。

5、用天然的護膚品。廠家生產的祛斑產品中多新增了很多任務業元素,長期使用多有***。這裡推薦一種天然又便利的護膚品,那就是土豆。將生土豆切成薄片,敷在有雀斑的地方,能夠淡化斑點。

6、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7、適量飲用紅酒。紅酒能夠幫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細胞被氧化,還能活血養顏,對減少色斑、肌膚年輕化有很大的作用。

13樓:簡化字擅夢

選擇用這個幾種辦法祛斑不錯:

豆漿核桃糊祛斑。

食材:核桃仁300g,牛奶200g,豆漿200g,黑芝麻200g。

做法:1、核桃仁以及黑芝麻清洗乾淨,瀝乾水分後倒入食品攪拌機磨碎,備用。

2、將牛奶以及豆漿混合慢慢倒入攪拌機,然後邊倒邊磨,最後將已濃稠的核桃糊倒進鍋裡煮沸並且放入適量的白糖後即可食用。

牛奶檸檬祛斑**。

材料:牛奶、檸檬。

做法:1、將新鮮的牛奶榨成汁;

2、然後再滴入數滴牛奶,攪拌均勻後,將壓縮**放進調好的汁液中;

3、然後再敷在臉上即可,等待20分鐘後將臉洗乾淨,這樣就能起到美白淡斑的效果哦。

臉上有雀斑,用什麼藥膏祛斑有效果

14樓:絕望的皓皓

遺傳的麼?我也好多年了,擔心藥膏之類的回對**有。

什麼軟膏可以祛斑

15樓:匿名使用者

1、雷射祛斑更精確,對眼瞼、以及淡黃色雀斑,仍然具有明顯的療效。2、雷射可選擇性使雀斑內的色素及色素細胞受熱、破裂、凝固並枯萎,即盡可能使雀斑組織被破壞,而對雀斑周圍正常**卻無明顯損傷,保證了祛除雀斑後,不會使**留下難看的疤痕。從而達到理想的**效果,術後無明顯***,一般僅需**1—2次。

3、採用雷射祛斑術後,不僅能清除面部瑕疵-雀斑,同時還可利用光子嫩膚特性,改善膚質,美白肌膚、消除細小皺紋。4、雷射祛斑手術不需要住院**,手術切口小,術中不出血,創傷輕,無瘢痕。

16樓:匿名使用者

野根川中藥喝的不錯= =

17樓:珀茜薇曼

臉上長斑可以用這些方法快速去掉:

1、白醋+溫水先將20ml白醋準備好,每天早上起來後,先在溫水中倒入白醋,用來清洗臉部,最後用冷水沖洗一遍就可以了。這是日常祛斑的的好方法之一,只要堅持長期使用,就可以很好地祛除臉部斑點。

2、黃瓜敷面黃瓜祛斑是一種常見的方法,首先將黃瓜洗淨,用刀剖成薄片,然後將瓜皮貼在臉部,輕輕按摩臉上的肌膚,大約5分鐘換一次新的黃瓜片,多換幾次,這樣可以平衡**的溫度,幫助**及時的排出積聚在毛孔裡面的廢物,有助祛斑,讓肌膚更現完美。

3、菜湯洗臉將帶根的香菜洗淨,加水煎煮,用菜湯洗臉,堅持使用可以令面部的色斑逐漸消除。必要時候也可以配合有深度的祛斑霜進行。

4、西瓜皮去斑西瓜皮對祛斑具有很好的功效,只要將西瓜皮洗淨,用刀剖成薄片,然後將瓜皮貼在臉部,輕輕按摩臉上的肌膚,5到10分鐘換一次新的西瓜皮片,多敷幾次,可以鎮靜和舒緩肌膚,令肌膚乾爽潔淨,效果很好哦。

5、香蕉**香蕉不僅可以促消化,而且還可美容,自製香蕉**也可祛斑哦,先將香蕉去皮,然後搗爛成糊狀,再把它敷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掉,這樣可以去除臉部的痤瘡和雀斑,軟化角質淨白**,長期堅持使用可使臉部**變得細緻。

6、胡蘿蔔汁將鮮胡蘿蔔切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晚上洗完臉後塗抹,待乾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汁,可美白肌膚。因為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

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的作用,並可防治**粗糙及去雀斑。

18樓:末子糖a糖糖

祛斑最有效的偏方。

1、胡蘿蔔汁。

取鮮胡蘿蔔汁,洗淨後搗碎擠汁,洗淨臉後,取10ml-30ml的胡蘿蔔來拍臉,等胡蘿蔔汁幹了之後,手部塗抹一些植物油,輕拍面部。另外,我們也可以每天喝一杯胡蘿蔔汁,它能讓你的**變的潤滑,改善粗糙膚質,去除雀斑。

2、蘋果**。

蘋果不僅是一種很好的水果,它也是祛斑的良藥。蘋果洗淨後搗碎成泥狀,然後塗抹在洗淨的臉上,敷15分鐘,然後用溫水洗淨,兩天敷一次,堅持乙個月你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變得細膩,斑點也變少了。

3、土豆**。

用土豆也能祛斑,土豆皮削掉,搗碎成泥,然後敷在臉上,等20分鐘後洗淨,兩天一次,堅持使用可以淡化臉上的色斑,讓你的**變白皙。

4、雞蛋+醋。

雞蛋洗淨擦乾,然後放入醋液裡,注意醋要浸沒雞蛋,過雞蛋後等雞蛋殼都軟化了,取出雞蛋,扎破薄皮取蛋清,然後用這個蛋清敷在長斑部位,敷15分鐘後洗淨,能夠有效祛斑,另外,浸泡過的蛋醋液也可以用來泡水喝,也能起到祛斑的功效。

祛斑用什麼藥膏比較好

19樓:危險甜

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20樓:佰肌淨祛斑淡斑

衣著光鮮亮麗,臉蛋白皙光滑,氣質端莊高雅。這是每乙個愛美女性的追求,而黃褐斑的出現,不僅降低了女孩子的顏值,更是打擊了不少愛美的女孩子的自信心,臉上一大片的黃褐斑能去除嗎?臉上長斑有什麼好辦法去掉它?

維生素e酸奶**。

準備新鮮的檸檬洗淨榨汁之後,和提前準備的蜂蜜、維生素e、酸奶一起混合攪拌,如果混合好的**粘稠度不夠,也可以加入適量的麵粉,每次潔面之後就可以將調好的**敷於臉上了,過大概15分鐘之後就可以洗臉了。這種方法不僅可以清除毛孔裡的汙垢,還有美白滋養和淡化色斑的效果。

祛斑用什麼藥膏比較好。

海帶鯉魚養顏羹。

五百克鯉魚,兩塊幹豆腐,兩百克水發海帶,乙隻豬蹄,一百克花生公尺,還有適量調味料。豬蹄去毛洗淨剁成塊,豆腐切成絲備用。把炒鍋燒熱之後下油和鹽,再分別放人豬蹄、海帶、豆腐絲爆香,最後再倒入沙鍋裡,加入花生公尺、調料和適量清水燉乙個小時左右。

之後再加入鯉魚和蔥薑燉半個小時左右,出鍋之前加少許的鹽調味就可以食用了。

桃花粉加蜂蜜祛斑法。

把冬瓜仁和桃花提前曬乾磨成粉,再均勻混合,之後加入蜂蜜,再調均勻,塗抹在臉部,靜待20分鐘後洗去。每週使用2-3次左右,堅持一段時間之後,你就會慢慢發現,臉上的黃褐斑在逐漸淡化了。

祛斑產品哪款最有效果祛斑內調才是硬道理

黃褐斑可以 嗎?1 黃褐斑的祛除方法 很多女性都比較害怕的黃褐斑,很多中年女性因為家庭,孩子 以及自身的生理狀況而出現了黃褐斑,很多孩子看見自己的媽媽臉上出現黃褐斑不願意帶去開家長會,跟自己的丈夫鬧矛盾,所以說女性臉部出現黃褐斑是比較痛苦的。2 減少熬夜次數 黃褐斑的人少熬夜,長期的熬夜會擾亂身體正...

有真正有效的祛斑產品嗎揭曉祛斑產品哪款最有效果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

章飛一絕祛斑液哪款好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