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室友脾氣很差怎麼辦?

2023-01-22 07:55:03 字數 994 閱讀 6553

1樓:沉夜孤星

可以平和的與他交流,因為大學寢室相當於乙個小家庭,大家來自五湖四海,有很多不同的地方,所以說,需要盡可能的去包容他們,只要自己和平的對待他們,他們也不會太過分。

2樓:阿qi棄

可以婉轉並且以和平的語氣試著跟他說一說,希望他的性格能改一下,如果沒辦法勸導的話,在日常生活中盡量不要觸怒他或者是惹到他,可以輕鬆的方式跟他保持著友誼,不是原則上的事盡量不要跟他爭。

3樓:炒蛋哥

用溫和平緩的語氣跟室友交談,並且盡量不要交談一些比較私人或者是令人反感的話題。並且注意自己的禮貌,盡量不要在生活中影響或是冒犯到室友,並且在他發脾氣的時候盡量保持沉默。

4樓:超咩

你可以試著讓自己去征服你這個脾氣大的室友,讓他知道你比他厲害,不管他脾氣多大,也不敢來招惹你,你也可以讓你這個大學室友,改善一下自己的脾氣,不要讓自己的脾氣一直都這麼大,而且還這麼差。

5樓:尓康

我認為,你可以跟他先進行交流,不要把他的壞脾氣帶到你的身上,不要讓他對你隨便亂發脾氣,你也可以選擇減少與他的交流,並且不怎麼理睬他,我認為,這樣都是很好的辦法。

6樓:知37722亮贅

如果你的大學室友脾氣很差,你可以去跟他說明你自己的想法,也許他脾氣差,是因為他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你也可以去幫他緩解他的心情,這樣會讓他的脾氣有很大的改善,你可以去嘗試一下這種方法。

7樓:叵雪寶車者剪

大學室友脾氣差,一定要幫助他及時的去改善這個問題,因為脾氣差,在生活當中也並不是一件好的事情,所以一定要去幫他改變脾氣,如果他決定要不改變他的脾氣,我們一定要告訴他脾氣不好會帶來什麼樣的錯誤。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原因是因為他的脾氣比較暴躁,所以導致他的脾氣很差,因為一點小事他都會大發雷霆,你可以跟他發自內心的交談一下,試著去改變一下他的脾氣,畢竟你們還要同處很長時間。

孩子的脾氣很差怎麼辦,我家孩子的脾氣很差經常很急躁怎麼辦

火和草問答歷史 有些孩子可能存在生理上的問題,很難控制自己。但也請父母千萬不要輕易就給孩子貼上 有病 的標籤,除非經過醫學上嚴謹的評估確認,認定孩子在腦部發育等方面存在異常。這類孩子的暴躁問題需要通過物理 和心理輔導來解決。但更多孩子脾氣不好是情緒表達出了問題,這就需要父母用心規勸,想出合適的辦法來...

被大學室友打了怎麼辦,被大學室友欺負怎麼辦

第一時間找校保衛處和輔導員反應 如果情況嚴重撥打110報警 希望可以幫到你。被大學室友欺負怎麼辦 如果對方真的是不可理喻的話,那麼我們要學會避而遠之,所以有些事情還要學會分辨 你這種情況就是我們經常在新聞裡看到的校園欺凌現象。講真,因為我現在是大三了,雖然我並沒有遇到過校園欺凌現象,但是在我剛剛公升...

英語很差怎麼辦,上大學了,英語很差很差怎麼辦?

那就想著為了以後怎麼找也得把英語學好,然後多付出點,最好晨讀 前提是i睡醒 摸清每種題型考的知識點,做題是多往常用知識點上靠 開始i是最好用分類的題,而不是套題 小學是起步,很重要,該背誦的該默寫的都要會,如果希望自己能學好,那就要強迫自己去記去背。沒有捷徑。如果沒有好的習慣,到了初中高中,就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