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裡遇到討厭的室友怎麼辦,大學裡遇到自己很討厭的型別的室友怎麼辦?

2021-06-26 12:52:57 字數 2486 閱讀 5531

1樓:匿名使用者

噓寒問暖而在這兩年裡,她們教會我如何從以前的「能和別人討厭的同學很好地相處並且能列舉對方很多的優點」到學會了如何不喜歡乙個人,如何想逃避乙個人。在大學,我知道了什麼是討厭,什麼是厭惡。

於是,我開始逃,企圖逃得很遠,很遠。

2樓:匿名使用者

忍吧,除了這樣你還能做什麼,我也是個很容易衝動的人,這點和樓主很像,我們宿舍也有個特別讓我難以忍受的人,其實大家都受不了她,但是她們都忍了,但每次我都忍不住說她,然後換來的結果就是那個人不僅把我當成死敵而且聯合宿舍其他人一起孤立我,我去,你說這算個什麼事丫,所以我現在對這種事充耳不聞,總之你不要去做出頭鳥,沒人會感激你

3樓:南華小哥

深入了解他的優點。每個人都有讓人討厭的地方,你也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視而不見唄,噓寒問暖打招呼你也會不爽的

大學裡遇到自己很討厭的型別的室友怎麼辦?

5樓:走向未來

大學裡如果遇到自己很討厭的型別的室友,有兩種解決方式,一種是申請調換寢室,另一種就是學會和不喜歡的同學相處。其實大學就是乙個小社會,上大學多數同學已經越過18歲了,大學就是從學生時代過度到職場的重要階段,這個時期我們該學的東西不僅僅是文化專業知識,更重要的是要學會為人處事的道理。

三、現在是學校,也許你能換個寢室,但如果工作以後領導給你安排乙個你討厭型別的人做你的合作夥伴,或坐在你對面的就是這樣的人,難道你就選擇辭職嗎?也可能你的老闆就是你討厭的型別,那你能把老闆炒掉嗎?所以,人一定要寬廣,能容下所有人,這樣你才會適應這個社會,適應每個集體。

6樓:鬼畜王笑天

到導員那裡申請調寢或者乾脆申請出去租房子住!

7樓:你不懂這浮誇

面上過個去,不要有來往

8樓:心中有佛

世間bai

苦,誰知道,只有佛陀最明du了.

阿彌陀佛

人有八苦,生,老zhi,病,死,行dao,求不得,怨憎會,愛別離此種情況就是專怨憎會,不想見的人偏要屬見,阿彌陀佛,苦不苦此是苦,你當知,此是集,你當斷,此是滅,你當證,此是道,你當修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完美主義了,其實能上大學的人,應該不至於太二,只是性格有些缺陷,並沒有到不可忍受的地步,其次,大學有很多事做啊,你有大把時間忙自己事,實在交往不了,就過自己的啊。不至於過不下去。

感覺被大學室友排擠怎麼辦

10樓:江南蜜汁

如果經常受排擠而悶悶不樂,如果沒有更好的辦法,當你受排擠的時候,勇敢說出自己的話,而且對那些經常排擠你的人也要點到,當然不是要您點名道姓,掌握好乙個尺度就好,下次他就不會再肆無忌憚

1、樂觀不鬱悶:

自己受到排擠,心理一定會不好受,受到排擠其實比自己受到他人的欺負更難受的,但自己還是要樂觀一點,堅強一點,不能因為受到了排擠就悲觀失望,甚至鬱悶了,應該敢於面對這個局面,並努力地找到原因,改變這個局面。

2、接受不推責:

自己受到排擠,自己就要先接受這個事實,承認事實的存在,然後做到不抱怨他人,不推責,不把責任推脫到同事的身上,不會抱怨是別人的錯誤,是他們嫉妒自己或者其它原因才合起伙來排擠自己的,這樣想的話,那自己永遠會是孤獨的乙個人,不會擺脫受排擠的局面的。

3、反思自我:

首先想到的考慮的應該是自己的問題,冷靜下來,反思自己在公司中的表現及日常和同事交流合作時候自己是不是有做得不到位的地方,有讓大家看不慣的地方,反思自己的行為自己才會成長,才有可能改變自己受排擠的局面。

4、了解原因:

自己受到了排擠,就要及時的了解受到排擠的原因,不能置之不理,,一定要找到受排擠的原因,自己在公司受排擠,不可能乙個自己的朋友也沒有,從自己的朋友的那裡會得到一些自己受排擠的原因的,努力改正就會慢慢好起來的。

注意事項

1、學會改變自身:自己受到了排擠,很大程度上與自己的性格有一定的聯絡,想想自己是不是乙個特別悶的人。

2、當你受不了室友開的玩笑的時候,你應該第一時間告訴她你的感受:永遠不要擺黑臉給任何人看。對方覺得莫名奇妙不說,旁觀者不清楚你的情況,還會覺得你很難相處。

11樓:飛鳥與射手

自己想想有什麼做得不好的,衛生習慣之類的,老佔他人便宜等等

12樓:重中之重

你的性格沒毛病,可能是你自己想多了,放輕鬆,看開點,就算融不進去這個圈子也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反正到哪都有朋友.祝你開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能的話,離開這個寢室,還有就是審視一下自己,

14樓:珠穆雪狼

你指的排擠是指什麼事?

被大學室友打了怎麼辦,被大學室友欺負怎麼辦

第一時間找校保衛處和輔導員反應 如果情況嚴重撥打110報警 希望可以幫到你。被大學室友欺負怎麼辦 如果對方真的是不可理喻的話,那麼我們要學會避而遠之,所以有些事情還要學會分辨 你這種情況就是我們經常在新聞裡看到的校園欺凌現象。講真,因為我現在是大三了,雖然我並沒有遇到過校園欺凌現象,但是在我剛剛公升...

大學的女室友自私怎麼辦,在大學裡反感自己的自私的室友怎麼辦?

遇到這種奇葩還有什麼好說的啊,直接申請換寢室,有什麼樣的家庭就有什麼樣的孩子,看到你說的,我都氣壞了,你竟然可以忍她兩年!既然撕破臉,以後在一起也尷尬,換寢室吧,就當被狗咬了一口,狗咬你一口,你不可能回她一口。至於那兩個室友,估計也是向著那個奇葩的,也沒有什麼好留戀的,現在也大三了吧,不要讓寢室的環...

大學和室友處理不好關係怎麼辦,和大學室友關係不好,被孤立怎麼辦?

女生嗎?男生的話一般問題不大,隨便找個時間,出去聚個餐搞個活動,一起lol之類的,如果是你和其他人都相處不好,那就要從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如果不是的話,那可能是你那個舍友比較奇葩。個人生活習慣和思想的不同容易造成摩擦。平時看不慣的室友某些行為習慣且對你沒什麼影響就忍忍吧 或者保持沉默 要相信存在即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