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什麼歌最火最好聽,最近最火且好聽的歌曲有哪些?

2022-07-31 18:25:04 字數 5674 閱讀 5868

1樓:手機使用者

她的眼睛會下雨---胡歌清明雨上----許蒿轉身的微笑---紀敏佳九十九次我愛他---元若藍0.心願便利貼-——元若藍 吳忠明為你寫詩---吳克群外灘十八號---袁成杰 戚薇雙子星----光良煙火----光良感覺我的愛---喬任樑會有天使替我愛你---王恩琦 青衣---馬天宇天生一對---王櫟鑫為你戰鬥---王櫟鑫香菸愛上火柴———張政對望----林志穎會呼吸的痛——梁靜茹崇拜---梁靜茹帝王之戀---bobo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張韶涵我們的歌---王力巨集我們的紀念---李雅薇梁山伯與茱麗葉----卓文宣 曹格彩虹、甜甜的、我不配、青花瓷、蒲公英的約定----jaylovin『you ---東方神起啟示錄、邊做邊愛---陳旭傾國傾城---bobo時刻準備著----bobo我們唱的歌---bobo無可取代---弦子第三者的第三者---弦子千山萬水---周杰倫還是好朋友---王心凌boys---魏晨 何潔陷入愛裡面----俞灝明 簡美妍生日卡片---黃聖依天天向上---黃聖依hihibyebye---王心凌公主不許哭---袁成杰半情歌---元若藍捨不得---弦子依然在一起---馬天宇越愛越難過---吳克群**怕---棒棒堂我們之間---棒棒堂千年戀歌----東方神起beautiful you----東方神起北京歡迎你----群星世界之大----bobo一公尺陽光----bobo戀愛新手----bobo反方向----弦子夏天 的味道---許飛秀才胡同---李宇春送你的獨白---許蒿

2樓:淦浩

《放逐愛情》·很好聽的 《哀願》歌手 jey.kai 還有 《禮物》· 絕對很悲傷·我不爛發的·我現在常聽·也喜歡悲傷滴·所以不欺騙你滴

3樓:摯愛小慧

本週台灣流行**榜 090606 01.《太青春》超克7 02.《在樹上唱歌》郭靜 03.

《雙人舞》潘瑋柏 04.《破天荒》張芸京 05.《身騎白馬》徐佳瑩 06.

《交響夢》蘇打綠 07.《beautiful woman》張懸 08.《愛上》小宇 09.

《be with you》潘瑋柏&阿肯 10.《兩難》戴佩妮 11.《沉默的瞬間》張棟樑 12.

《新少女祈禱》by2 13.《你在,不在》郭采潔 14.《我的依賴》蔡依林 15.

《把心拉近》吳克群 16.《不敢當》梁靜茹 17.《舞棍》青鳥飛魚 18.

《生還者》tank 19.《失眠》許慧欣 20.《殼》黃小琥

4樓:百味人生

餘情未了 愛到心裡頭 花雨夜 像魚 上官佳佳版本的有幾首很好聽

最近最火且好聽的歌曲有哪些?

5樓:湖人總冠軍

好聽且比較火的歌曲有《句號

》《好想愛這個世界啊》《野狼disco》《左手指月》《起風了》。

1、《句號》

《句號》由鄧紫棋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發行於2023年11月22日,後收錄於鄧紫棋2023年12月27日發行的**《摩天動物園》中。

2、《好想愛這個世界啊》

《好想愛這個世界啊》由裴育作詞,華晨宇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發行於2023年12月4日。《好想愛這個世界啊》是華晨宇「火星三部曲」中的第一首。

3、《野狼disco》

《野狼disco》由中國說唱男歌手寶石gem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於2023年9月2日以單曲形式發行。

4、《左手指月》

《左手指月》由薩頂頂作曲並演唱。《左手指月》是頗具禪意的一首歌,「指月」在禪宗指「直指人心」。

5、《起風了》

《起風了》中文版由公尺果填詞,買辣椒也用券演唱。改編自高橋優譜曲、作詞並演唱的歌曲《ヤキモチ》,於2023年2月2日釋出。2023年5月5日,該曲因改編未獲版權問題而下架。

6樓:儒雅的梁祝

為你介紹2023年最熱門的五首歌,這些歌都是流傳度極高的歌曲,你肯定都聽過

1、生僻字(歌曲)

生僻字是由陳柯宇演唱的一首歌曲,陳柯宇填詞譜曲,歌曲發行於2023年11月14日,並收藏在**《生僻字》中。《生僻字》這首歌裡面共有70多個生僻字,創作靈感來自網路熱詞「又雙叒叕」。陳柯宇認為,也許很多人都像他一樣並不熟悉「叒叕」這樣的生僻字的讀音,但是又會經常見到或者使用這些字,「那時候,我就想能不能用這些生僻字創作一首歌曲,一方面可以讓成年人認識這些字,另一方面還可以讓學生們從趣味中學會這些字。

2、一曲相思(歌曲)

《一曲相思》是由可澤作曲,半陽作詞演唱的一首歌,這是一首很簡單的歌,歌詞也很簡短。剛開始聽得時候被歌手的略帶滄桑的嗓音給吸引了。這首歌表達的是相思之苦,對人生的拷問和在經歷一切之後的逐漸釋然的隨緣。

這人間裊裊炊煙,和風花雪月浪漫,痴情人多半貪戀,愛恨情仇都好看,又讓你痛不欲生,又讓你趁醉裝瘋……

3、沙漠駱駝(歌曲)

《沙漠駱駝》是rabbit bros

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2023年6月19日發行的**《沙漠駱駝》中。我要穿越這片沙漠,找尋真的自我,身邊只有一匹駱駝陪我,這片風兒吹過,那片雲兒飄過,突然之間出現愛的小河,我跨上沙漠之舟,背上煙斗和沙漏,手裡還握著一壺烈酒……

4、綠色(歌曲)

《綠色》是陳雪凝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說不痛苦那是假的,畢竟我的心也是肉做的,你離開時我心裡的彩虹就變成灰色,說不心酸那是假的,如果我真的沒那麼愛過,愛著乙個沒有靈魂的人,世界都是黑色,若不是你突然闖進我生活,我怎會把死守的寂寞放任了,愛我的話你都說,愛我的事你不做,我卻把甜言蜜語當做你愛我的軀殼……

5、知否知否(歌曲)

《知否知否》是電視劇集《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的主題曲,由胡夏、郁可唯演唱,劉炫豆作曲,張靖怡作詞,詞中用到了宋代女詞人李清照的《如夢令》。一朝花開傍柳,尋香誤覓亭侯,縱飲朝霞半日暉,風雨著不透,一任宮長驍瘦,台高冰淚難流,錦書送罷驀回首,無餘歲可偷,昨夜雨疏風驟,濃睡不消殘酒,試問捲簾人卻道海棠依舊,知否 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7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比較流行的歌曲推薦幾首給你:《舊夢一場》《你莫走》《萬有引力》《少年》《思念成沙》《大魚》《點歌的人》《破繭》《孟婆的碗》《紅色高跟鞋》《別知己》《此情一直在心間》《酒醉的蝴蝶》《橋邊姑娘》《辭舊門回憶》《無價之姐》《你的答案》《下山》《告白氣球》《稻香》等等

正好我最近整理了目前比較流行的歌曲200首,提取碼:ahwb 你可以參考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珊珊簡單愛

毛不易-消愁

樣的人>毛不易-像我這樣的人

薇薇—傅如喬

色高跟鞋 - 韓雪&劉敏濤&萬茜>紅色高跟鞋  - 韓雪&劉敏濤&萬茜

無人之島—任然

麻雀—李榮浩

在平庸的生活擁抱你—隔壁老樊>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擁抱你—隔壁老樊

盜將行-花粥

you belong with me -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推薦的歌有以下幾個:《母系社會》《吹滅小山河》《十隻兔子》《安娜的櫥窗》《熬夜上癮》《刀馬旦》《我要的》《快醒醒》《紅黑》《據說真的有神》《大天蓬》《吹夢到西洲》《左手指月》《歐若拉》《雲水謠》《廣寒宮》《冬眠》《三國戀》《神仙鹿一》《一笑江湖》《遊京》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聽的有:異類,夏天的風,達拉崩吧,紅昭願,少年。

11樓:烏孫天睿歷甜

話不多說只給圖

這些全是屬於神曲型別的

絕對有驚喜

12樓:平凡忘記

出山,你的酒館對我打了樣,綠色

13樓:我愛我愛

綠葉,側臉抖音整火了很多歌曲。

14樓:空氣巴巴

《夠愛》,《你走以後》最近比較火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不可以把我寵壞,我要穩穩的幸福

16樓:愛笑的藍小貓

最愛的就是李健的貝加爾湖畔

17樓:可愛的宋仙女

薛之謙的新歌,還有抖音上比較火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將軍啊,漂洋過海來看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芒種、綠色、你的酒館對我打了洋

20樓:貓君娛樂

最近很火的五首中文歌曲,全部很好聽,都已火遍全網

21樓:我為成功起航

站著等你三千年,萬愛千恩

22樓:佛系女孩

沙漠駱駝,成都、掛羊頭賣狗肉等等

23樓:萬能小可愛

《生僻字》這首歌裡面共有70多個生僻字,創作靈感來自網路熱詞「又雙叒叕

現在最火的歌曲是什麼?求推薦。

24樓:叫那個不知道

現在最火的歌曲是《野狼disco》、《芒種》、《四塊五》、《水星記》、《這一生關於你的風景》。

1、《野狼disco》

《野狼disco》是中國說唱男歌手寶石gem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於2023年9月2日以單曲形式發行 。2023年10月15日,寶石gem推出與陳偉霆合作的《野狼disco》混音版本 。

2、《芒種》

《芒種》是來自於音闕詩聽**社的一首歌曲,由morri3on(喬凡三)編曲,趙方婧演唱。正式發行於2023年6月6日。

3、《四塊五》

《四塊五》是隔壁老樊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

4、《水星記》

《水星記》是由郭頂作詞、作曲並演唱的歌曲,作為第二波抒情主打曲收錄於郭頂2023年11月25日發行的**《飛行器的執行週期》中。

2023年5月16日,該曲mv入圍第28屆台灣金曲獎最佳**錄影帶獎  。

5、《這一生關於你的風景》

《這一生關於你的風景》是枯木逢春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於2023年4月3日發行。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火的歌曲是《出現又離開》、《send it》、《blngblan病變》、《me too》、《芒種》,值得推薦。

世上所有相遇都是久別重逢,道理都懂,但俗世種種,情最動人,猛灌一口雞湯卻依然過不好這一生。很多人心裡都克制的藏著乙個牽腸掛肚又愛而不得的人,進退不得,攻守皆輸。感情生活作為當代人的剛需,讓人避無可避的直面內心。

而梁博的這一曲《出現又離開》正是唱進了所有失意人的心。

《blngblan病變》鞠文嫻演唱的一首非常有態度的一首歌曲,結合了非常多元化的**元素,整曲曲風輕快傷情非常的受到現在年輕人的喜愛,歌曲推出後,也是成為了18年中單曲迴圈榜單歌曲。

現在什麼歌最火,目前什麼歌曲最火?

當然是唱新年的歌曲呀 格萊美剛完 江南style psy 1,離人愁2,最美的期待 目前什麼歌曲最火?現在最火的歌曲是什麼 不是有各種風雲榜嗎,查下就知道了。比如按酷我的話,是大壯的我們不一樣。網易雲的話是廣東十年愛情故事 最近很火的歌曲?我的滑板鞋 小蘋果 江南style 雖然我也不怎麼喜歡聽,但...

最近哪個明星最火,有什麼好聽的的歌

最新歌曲 周大俠 周杰倫 灌籃主題曲 七月 江映蓉 命運來電轉駁插曲,傷感,超好聽 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 陳綺貞 非常動聽的傷感歌曲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張韻涵 目前最紅悲傷歌曲 有沒有人告訴你 陳楚生 網路最紅傷感歌曲 不想懂得 張韶涵 公主小妹片尾曲 外灘十八號 袁成杰 戚薇 香菸愛上火柴 張政 ...

最近什麼韓劇比較火? 5,最近最火的韓劇有哪些

因為夠 狗血 狗血 到一定程度就被女人理解為所謂 浪漫 再拉上一推長得討喜的顏值高點的男女就有 火 的潛力了,女人大都愛這調調。最近最火的韓劇有哪些 現在比較火的是 機智的監獄生活。評分很高。現在哪個韓劇火 今天晚上十點 南韓時間 由尹斗俊 金所炫主演的kbs新月火劇 radio romance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