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孔雀城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2023-01-21 08:05:02 字數 2469 閱讀 4878

1樓:網友

首先裡面賣房子的都是中介,第一它不是鄭州孔雀城是新鄭,新鄭…… 第二沒有暖氣,第三車庫繫結,還讓你籤自願協議,別問我怎麼知道的被推了三個中介,吭的連骨頭渣都不剩。

鄭州鄭州孔雀城公園海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2樓:搜狐焦點

樓盤名搜寬稱:鄭州鄭州孔雀城公園海。

城市:鄭州。

別名:鄭州孔雀城公園海。

樓盤位置:鄭州中華路與滙豐南路交叉口西南角。

開發商:新鄭市裕坤苑房地產開發****。

其他交通方式:

從鄭州站到京廣北路,行駛310公尺。

進入京廣北路,行駛650公尺。

從京廣快速路到鄭州繞城高速,行駛公里。

進入鄭州繞城高速,行駛公里。

從鄭州繞城高速到中華攔漏喊路,行駛公里。

直行,進入中華路,行駛公里。

從中華路到鄭州孔雀城·公園海營銷中心,行駛公里。

規劃資訊:其占地面積為119000平方簡野公尺,容積率,綠化率35%,共0棟樓,停車位。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

孔雀城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3樓:搜狐焦點

樓盤名稱:威海孔雀城。

城市:威海。

樓盤位置:環海路與濱海路交匯處。

產權年限:70年。

公交線路:距青威高速公路15分鐘車程。

其他交通方式:航空:2小時車程直達青島、煙台二個國際機場。

距威海國際機場45分鐘車程。公路:新區對外形成 「七縱三橫」交通網路,對內建成「四縱三橫」骨幹路網。

鐵路:25分鐘直達文登火車站,45分鐘直達青煙威城際輕軌文登站(在建)。港口:

2小時車程直達青島、煙台、威海、石島、龍眼5個一類對外開放港口。

規劃資訊:其占地面積為0平方公尺,容積率暫無資料,綠化率0%,共0棟樓,停車位。

周邊配套:中小學:文登一中分校(規劃中)南海實驗中學大學:大連理工大學 北京交通大學(在建)綜合商場:南海醫院商業街 家家悅(小觀鎮)幼稚園:東里島幼兒園x09

銀行:農業銀行、農村信用社。

郵局:小觀鎮x09

醫院:南海醫院。

休閒娛樂設施餐廳。

西里島漁村小吃。

其他x09小鎮綜合體(精品酒店,spa,會所,康體中心娛樂中心,娛樂中心,社群服務店)6月25日開放使用。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

4樓:梭梭書

我是在江寧孔雀城買的房。房子整體裝修和設計都不錯。配套設施更不用說。

華夏和**合力打造出來的專案。距離大學城不遠。在建多家小學幼兒園和初中學校。

高技術產業園也在建當中。可以說為以後人才的湧進打下了基礎。對比上海松江孔雀城房價如今已經漲到4.

5w左右。而現在江寧孔雀城房價剛在。

日後公升值保值是必然。推薦大家可以過來看看。

孔雀城大湖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新濱湖孔雀城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5樓:搜狐焦點

樓盤名稱:合肥新濱湖孔雀城。

別名:孔雀城院落印象。

城市:合肥。

樓盤位置:杭埠新城京台高速舒城出口東側。

產權年限:70年。

建築型別:多層,高層,板樓,塔樓,規劃資訊:其占地面積為66889平方公尺,容積率,綠化率30%,共0棟樓,停車位1:1,899個。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

6樓:xiang他說的

那邊不行,開發商玩文字遊戲,房子貴,什麼配套設施都只是說說,縮水很嚴重,之前說合肥一中,現在學校搞的還是民辦學校,其它配套設施沒有動靜,什麼輕軌呀都未來幾十年後的事,地方**只是未來規劃,景觀河還是一天臭水溝。好多的託,樓上回答人有點過火了。

孔雀城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7樓:搜狐焦點

樓盤名稱:北京孔雀城。

別名:永定河孔雀城。

城市:北京。

樓盤位置:北京經濟管理職業學院對面(玉泉營上京開高速直達永定河橋南)開發商:京御房地產開發****。

產權年限:70

公交線路:周圍交通:乘943到固安工業園下車即可;2023年底,地鐵4號線延長線(公益西橋至天宮院站)已通車,業主入住後,社群會開通點對點班車往返於社群及地鐵站,屆時業主出行將更加方便。

京開高速、京石高速、京津唐高速、京津第二高速、京沈高速、保津高速、廊涿高速、津薊高速、大廣高速等,首都機場、天津濱海國際機場和兩大天然良港,同時規劃中的首都第二機場將在不久的將來落戶距離專案10公里左右的大興南各庄附近。

規劃資訊:其占地面積為66000,容積率,綠化率30,共0棟樓,停車位0

內部配套:健身器械。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

融匯城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館 樓盤名稱 濟南融匯城 別名 艾德公館 玫瑰公館 融匯城時代廣場 城市 濟南 樓盤位置 二環西路與劉長山路交匯處 開發商 山東融匯西區置業 產權年限 70年 建築型別 小高層,高層,板樓,公交線路 乘坐81路至臘山北路劉長山路 乘坐172路至任莊新區站 乘坐61路至黨楊路劉長山路 其他交通方式 線...

萬科城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樓盤名稱 徐州萬科城 城市 徐州 樓盤位置 天齊路6號 產權年限 70年 建築型別 板樓,高層,多層,其他交通方式 公交乘坐17路 605 612路在萬科城站下車即到規劃資訊 其占地面積為300000平方公尺,容積率,綠化率30 共96棟樓,停車位非機動車位約20000,機動車位車位約5900 地上...

城龍花園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樓盤名稱 深圳城龍花園 別名 城龍花園一期 城市 深圳 樓盤位置 中心城p區龍城大道與龍福路交匯處 開發商 城龍房地產開發 產權年限 70年 建築型別 板樓,公交線路 公交 351路 358路 380路 361路 811路 365路 818路 866路 651路 855路等 地鐵 3號線 規劃資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