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微信裡的檔案怎樣傳到電腦再列印出來

2023-01-21 07:45:03 字數 751 閱讀 3586

1樓:大

如果想要把手機微信裡的檔案列印出來,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通過手機微信直接連線印表機來列印微信裡的檔案。當然也可以將微信裡的檔案先傳到電腦上,然後再到電腦上進行列印。你可以通過雲端軟體來將手機微信裡的檔案上傳到雲端,然後再將雲端上的檔案**到電腦上,這樣就可以將手機微信裡的檔案傳到電腦上,然後再通過電腦印表機列印出來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電腦版微信,手機掃碼確認時勾選同步資訊,在電腦版微信聊天資訊視窗裡用滑鼠雙擊文件,即可呼叫word開啟,開啟後即可以列印。

手機微信內容怎麼傳送到電腦並列印

3樓:魚與玉鈺

操作方法如下:

這時候手機版本點選需要列印的檔案傳輸。

在電腦上開啟檔案,就能進行列印了。

怎樣把微信的檔案傳到電腦上列印出來

4樓:烈火三代

你要先在電腦上也登入你的微信,然後你在手機上把要傳送的檔案**,**到你的檔案傳輸助手裡面,然後在電腦上開啟檔案傳輸助手,再把檔案接收或者另存為就可以了,這樣就能傳到電腦上來了!

5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使用電腦管家手機助手連線電腦與手機。

方法一:雙擊桌面圖示「qq手機管理for android」,進入qq手機管理頁面。

方法二:開啟電腦管家,點選的「qq手機管理」圖示,進入qq手機管理頁面。

電腦傳到手機微信裡檔案打不開怎麼辦

1.電腦傳送到手機微信上的檔案打不開。最大的可能是你的手機中,沒有安裝開啟這種檔案的軟體。只要在手機上安裝想一百多軟體就行的。如果是辦公類的文件,可以安裝wps這個軟體的。這樣就可以開啟常見的辦公文件了。2.檔案打不開,一般有兩個問題,乙個是他版本低了,用低版本的程式高版本檔案,肯定打不開的,另外乙...

怎麼把檔案從手機傳到電腦

通過資料線或者網路都可以。怎樣把手機裡檔案傳到電腦 方法一 使用手機資料線與電腦相連,此時手機作為乙個自動儲存裝置,按照正常的移動儲存複製貼上即可。方法三 使用qq,在手機和電腦上同時登入,也可實現傳輸。這個有很多方法,藍芽傳輸,資料線傳輸,網路傳輸等很多種。1.手機用資料線連線電腦,然後直接在我的...

在手機微信裡收藏的檔案,怎麼儲存到電腦裡呢

右上角用網頁格式開啟 然後複製鏈結傳到電腦上開啟儲存 微信我的收藏裡的東西怎樣儲存到電腦 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2 要想儲存鏈結型別的收藏,在我們開啟收藏以後,單擊 鏈結 選項,接下來顯示的就都是鏈結型別的收藏了,如下圖所示,右鍵單擊相應位置,選擇 複製位址 選項,就可以複製貼上到電腦上並進行儲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