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裡面怎麼設定手機和電腦上面的聊天記錄同步?

2023-01-07 14:25:04 字數 3620 閱讀 8283

1樓:阿疏歪學

就可以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第一步

第二步

第三步

第四步:在手機上進行登入確認,勾選【同步最近的訊息】後,點選【登入】即可;

這樣,手機和電腦上的聊天記錄就可以同步了。

2樓:開且落兒

第二步,在手機彈出的授權介面裡面,勾選「登陸後同步最新訊息到windows」。

第三步,勾選後,點選手機螢幕下方的登入按鈕。

3樓:數字說策劃

首先在電腦上安裝微信,第一輪登入需要用手機版維繫掃瞄***登入,之後就直接點登入。點選登入後,手機版微信會登入的提醒,注意上方有個自動同步訊息,開始是預設的自動選中的情況,如果你需要同步直接選擇登入就可以了。如果不需要同步,則不要選擇。

這樣電腦版微信就登入成功了。要儲存電腦版微信的聊天記錄,直接選擇微信右下方的「更多」-「設定」。進入設定頁面,現在左側的「通用設定」。

然後把右側通用功能中的「儲存聊天記錄」中的核取方塊選中,這樣無論是電腦版還是手機版的微信聊天資訊都可以自動保留了。如果你使用的電腦不是你的個人電腦,處於隱私考慮,不需要儲存聊天記錄,你可以不勾選前面的核取方塊,很輕鬆就可以搞定。

4樓:匿名使用者

3.單擊設定。4.

單擊常規設定。5.取消預約聊天記錄前面的複選標記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微信是騰訊於2023年1月21日推出的免費應用,為智慧型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它是由張小龍領導的騰訊廣州r&d中心產品團隊打造的。

怎麼手機微信和電腦微信聊天記錄同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2、登陸後點選左下角,彈出提示點選備份與恢復,如首圖。

3、進入後會有兩個選項,選擇備份聊天記錄至電腦。

4.點選備份聊天記錄至電腦會提示請在手機上確認,以開始備份。

6.如需選擇備份個別聊天記錄,則點選選擇聊天記錄,進入下一步,選擇要備份的聊天記錄。

是不是很簡單,快點學起來。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五步:這一步很重要,一定要點選「自動同步訊息」,然後手機點選【登入】。登入後就可以看到電腦和手機的聊天記錄是一致的。

如何把以前的微信聊天記錄同步另一台電腦?

7樓:析素

如果想要把以前的微信聊天記錄從一台電腦上同步到另外一台電腦上,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通過微信的聊天記錄備份功能,具體方法如下,首先在第一台電腦上將微信的聊天記錄進行備份,這樣微信就可以將聊天記錄的資料檔案上傳到雲端,然後在另外一台電腦上登入同乙個***,並再次使用微信的聊天記錄恢復功能,將存放在雲端上的資料檔案進行恢復並拷貝到這台電腦上,這樣就可以在另外一台電腦上看到以前的微信聊天記錄了,這種方法非常的簡單,可以隨時隨地對聊天記錄進行備份和恢復,而且不會造成任何的資料丟失。

8樓:戈賀撥才

把以前的微信聊天記錄同步到另一台電腦上是非常方便的,你首先把有微信聊天記錄這個微信登入在電腦上,然後選擇轉移聊天記錄就可以把原來手機上的聊天記錄轉移到電腦上。在手機微信的設定裡面,就有專門一項就是轉移聊天記錄。

9樓:紅臣觀天下

第乙個方法最簡單。

建議你多學習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電腦版微信時需在手機微信上掃碼確認,一般情況下同步資訊選項是預設勾選的,你可以在另一台電腦上登入電腦版微信,無需任何設定,只需掃碼確認,登入後,以前的微信聊天記錄即可以同步到另一台電腦上了。

11樓:兄弟連田心9號

2、然後在我的介面點選設定,進入設定介面;

3、?選擇聊天,進入聊天設定;

4、點選聊天記錄備份與恢復;

5、你可以點選全選,也可以選擇指定的聊天任務進行備份;

6、點選開始備份即可;

7、你可以選擇是否設定密碼,保證你的聊天記錄的安全,或者直接點選上傳;

8、上傳完成後,下次在另一部手機直接點選恢復備份即可。

12樓:網友

4、勾選同步最近的訊息,點選登入即可。

13樓:楓林集趣

如果。可以找到聊天記錄的資料夾的話,那麼整個資料夾複製到新的電腦就可以了。

14樓:付拾九

可以選擇將手機連天記錄傳輸到電腦上,這樣就可以做到了。也可以選擇逐條傳送。

15樓:網友

不能把以前的聊天記錄同步到另外一台,因為兩則登入時就本身就會重新開始。

微信裡面的生活繳費帳號怎麼刪除,微信裡面的生活繳費怎麼刪除帳號

按住要刪除的繳費帳號,左拉,會出現刪除選項,點下就好了。點開你的繳費面板,上面應該有個小圖示,只要解綁就行了,或者在你當時新增賬號的介面,再次進入選擇解綁即可。錢包 生活繳費 個人中心 選擇賬號右側箭頭,刪除賬號。重新進一次生活繳費。回答生活繳費確實是很方便的,在使用這個功能之前,先確定是否本地區已...

為什麼我自已的微信裡面沒有設定備註和標籤

2 在通訊錄中找到要設定備註和標籤的好友。3 最後點選右上方的三個小黑點並在彈出選單中點選設定備註和標籤即可。備註和標籤只能用作好友的設定,自己是無法設定自己的,就好比你有很多好友,你進行備註以後,就會很直觀的知道這個好友是同學還是同事,還是親戚,這個設定在好友多的時候特別管用,好友少的話,無所謂設...

電腦傳到手機微信裡檔案打不開怎麼辦

1.電腦傳送到手機微信上的檔案打不開。最大的可能是你的手機中,沒有安裝開啟這種檔案的軟體。只要在手機上安裝想一百多軟體就行的。如果是辦公類的文件,可以安裝wps這個軟體的。這樣就可以開啟常見的辦公文件了。2.檔案打不開,一般有兩個問題,乙個是他版本低了,用低版本的程式高版本檔案,肯定打不開的,另外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