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籍重複怎樣寫申請書登出?雙重戶口登出申請書怎麼寫

2023-01-21 06:15:07 字數 3724 閱讀 1594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國戶籍管理規定,乙個中國公民只能登記乙個常住戶口。

重複在辦理登出時,應憑本人申請報告(說明具體情況)、戶口簿及本人身份證,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登出手續。

具體情況應當諮詢當地戶籍部門。

雙重戶口登出申請書怎麼寫

2樓:老表遊戲

某派出所:

我電某某,性別,年齡,現居住地:

我因某種情況現持有雙重戶口(將兩個身份證號打上),現因戶口清理整頓發現我有雙重戶口,需要將其中乙個戶口登出,現申請將其中乙個戶口(戶口號身份證號是)登出。保留現有的戶口戶口號碼和身份證號碼,望解決為盼。

申請人:年月日注意登出戶口後讓派出所給出具證明兩個人身份證號是同一人的證明,以備以後需要時使用。

戶口是住戶和人口的總稱,計家為戶,計人為口。戶口的載體為戶籍(戶口簿),是由公安機關戶政管理機構所製作的,用以記載和留存住戶人口的基本資訊的法律文書。

中國的戶籍制度最早可以追溯到兩千多年前的春秋戰國時期。當時諸國征戰,人口成為最重要的資源,沒有之一。賦稅、伕役、兵丁,皆出於人口。

人類進入資訊時代後,人們自由活動的範圍更加廣泛、相互交往更加頻繁,戶口管理所提供的住戶人口基本資訊也就日益成為人們生產生活、社會服務管理、國家行政司法都不可或缺的資訊基礎,戶口管理也就成為近現代社會最主要的公共資訊管理系統,其限制甚至鎮壓職能將完全褪去,而協調、服務職能不斷增強。因此,戶口管理在未來社會不僅不會也不能被削弱,更不可能被「取消」,而只能依法科學地得到穩步強化,以便為公眾生活、群體生產、社會服務、**行政和國家其他行為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務,發揮其應有的更廣泛、多樣、持續的巨大作用。

3樓:瀟瀟姐姐的

你可以到派出所看一下裡面,有詳細的規格跟模板。

我有兩個戶口,得登出乙個,需要寫個申請書,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

1、只需帶兩個戶口本和身份證原件到當地所在派出所辦理就可以了,而且在辦理登出戶口時,公安機關會出具乙份登出證明,只要拿著這份證明,可以更改駕駛證、畢業證等相關個人資訊。

因公安部已經開始對雙重戶口實行全面清理,為避免工作人員將欲保留的戶口登出,建議擁有雙重戶口的人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登出。

或者2、可以諮詢當地派出所戶籍室。

①、誰(包括兩個居民身份證的具體數字);

②、因何(存在兩個戶籍,出現兩個的具體原因及經過);

③、需求(申請登出哪個戶口)。

怎麼寫戶籍登出申請書?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大標題用二號宋體「**單位關於登出**手續的申請」

定格寫要報單位名稱加冒號。

主體寫清楚登出是由後寫「特此申請,請批准!」

最後落款你單位和日期,記得加蓋公章。

雙重戶口登出申請書在哪邊開呀

6樓:李美女記者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意願選擇登出乙個不重要的戶口,無需申請書,口頭申請即可辦理。

7樓:山人老施

雙重戶口登出申請書要自己寫的,寫好了交派出所,再根據規定更改戶口。

雙重戶口登出申請書。

本人***性別:*,出生:19**年**月**日,民族:

漢,住址:**公民身份號碼:**現因**遷至***姓名:

***性別:*,民族:漢,住址:

***公民身份號碼:**

因原在老家***辦理過本人戶口,姓名:**性別: *民族:

漢,出生:**年**月**日,住址:**

公民身份號碼:**造成戶口重複登記。申請保留姓名:

**性別:*,民族:漢,住址:

***公民身份號碼:**原老家姓名:**性別:

*,民族:漢,出生:**年**月**日,住址:

***公民身份號碼:**戶口予以登出。

特此申請。申請人:

我有兩個戶口,申請登出乙個戶口 '申請書怎麼寫?謝謝各位。幫幫忙。

8樓:張

你只bai需帶兩個戶口本du和身份證原件到當地所在派出zhi所辦dao理就可以了。

並且在辦理注。

版銷戶口權時,公安機關會出具乙份登出證明,只要拿著這份證明,可以更改駕駛證、畢業證等相關個人資訊。

因為公安部已經開始對雙重戶口實行全面清理,為避免工作人員將欲保留的戶口登出,建議擁有雙重戶口的人盡早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登出。

申請書模板:

9樓:匿名使用者

雙重戶口登出申請書,申請證書暫停、登出流程講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諮詢當地派出所戶籍室。

1、誰(包括兩個居民身份證的具體數字);2、因何(存在兩個戶籍,出現兩個的具體原因及經過);3、需求(申請登出哪個戶口)。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到戶口所在的轄區戶籍派出所去辦理。

登出戶口申請書怎麼寫

12樓:火烈鳥

要看主要的登出原因是不是合適的,如果是死亡登出就要有死亡證明,寫明死亡的時間、原因、申請人姓名一起交給公安的戶籍管理部門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申請人資訊,比如我叫某某某,身份證號碼之類的。

然後是申請登出誰的戶口,加上被申請人也就是要登出的人的身份資訊。

之後是原因,為什麼要登出,是因為死亡,還是因為有兩個戶口重複了還是別的原因。

再就是申明,也就是申明以上申請情況屬實。

最後是簽名。

14樓:誰說我不對

你的戶籍自然情況,登出戶口理由。

戶口登出申請書如何寫!?

15樓:網友

這個,貌似不用寫申請書。只接拿相關證明去派出所辦理就可以了。

公安部怎樣規定重複戶口的登出制度

16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根據公安部門的規定,應登出多餘的戶口,一般按照戶口登記時間先後順序,登出其後登記的重複戶口。《公安機關戶籍身份資訊核查工作規範》

(四)對歷史政策原因造成一人多戶,出生日期不一致的,分類處理:戶口發生多次遷移,且遷入手續都規範完整,按照戶口登記時間先後順序,登出其後登記的重複戶口;屬久居,且找不到原始資料、已經無法查證原因的重複戶口,在認真調查的基礎上,在群眾承諾不再申請更正出生日期和姓名的前提下,可按群眾意願提出申請,保留其中乙個戶口,登出另乙個未發現有違法行為的戶口;

(五)核查物件拒不配合實情調查或無法聯絡的,在派出所民警認真調查並出具入戶調查報告的基礎上,保留有婚姻登記和單位或先申領居民身份證的戶口,登出另一方未發現有違法行為的戶口。核查物件事後對處理結果持異議的,可出具相關材料申請恢復其合法真實、社會認同度高的戶口,登出另乙個戶口。

17樓:卷秋梵洽

登出了現在常用的戶口,工作單位怎麼辦?醫師資格證怎麼辦?

18樓:黃雪汕

我的戶口先前是居民戶口,後發現我農村有個戶口,我從小讀都是居民戶口,現在小孩都上在我的居民戶口上,我從小學讀書到大學畢業和工作都是居民戶口的,現在我當地農村戶口派出所通知我要登出我的居民戶口,請問我該怎麼辦。

19樓:清濤

雙重戶口可以自己本人選擇乙個登出嗎。

入團申請書怎樣寫不要要格式,入團申請書怎樣寫不要范文要格式!!!!!!!

格式 編輯本段 入團申請書的寫法格式 入團申請書的寫作格式一般來講都是固定的,它的內容主要包括五個部分 標題 稱呼 正文 結尾 落款。一 標題 入團申請書一般由申請內容和文種名共同構成。入團申請書 題目要在申請書第一行的正中書寫,而且字型要稍大。入團申請書,題目也可單獨寫在第一頁上,字型醒目。二 稱...

積分入戶申請書怎樣寫

1個人基本資訊復 戶籍所在地,以戶口 制本公安部門公bai章資訊為填寫內容 下同du 戶籍zhi類別 下同 填寫農業 非dao農業,遷入地行政區劃,填寫遷入地深圳所在區名稱,婚姻狀況,根據本人實際情況填寫未婚 初婚 離異 再婚 復婚 喪偶,子女數 下同 包含本人與歷任配偶婚生子女,包括離異後判給對方...

補貼員工工資要怎樣寫申請書,補發工資申請書怎麼寫

寫法如下 申請書是個人或集體向組織 機關 企事業單位或社會團體表述願望 提出請求時使用的一種文書。格式是 1 首先是名稱 申請書 2 你準備向誰申請?3 你的簡單介紹,你是什麼部門 單位的誰誰?4 你為什麼申請?這是申請書的重點,也是你能否申請成功的關鍵,一定要講明白。5 明確希望批准。最後落申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