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露穀物語自動餵養牲畜 星露穀物語乾草怎麼放進去

2023-01-21 02:50:07 字數 3826 閱讀 8498

1樓:天上在不在人間

首先要建乙個自動餵草機,而且必須公升到頂級,然後建好乾草堆以後就會自動餵養了,沒有乾草堆是無法填充飼養槽的,而且去收割乾草的時候會自動存進乾草堆,或者不割也行,牲畜會自己出去吃乾草,但是晚上記得等它們回籠了再關門,早上再開啟就可以了。

《星露穀物語》是一款開放的鄉村生活模擬經營遊戲。

背景故事。你繼承了爺爺在星露谷的農場,但是你手頭上只有最基礎的農具和少許的金錢,你得靠此開始你的新生活。你能把這片雜草叢生的田地變成乙個繁榮的家園嗎?

這很不容易,自從joja公司來到了小鎮,以前的生活都變了。社群中心,這個曾經是小鎮最活躍的地方,如今卻是破爛不堪。但山谷裡似乎充滿了機會,只要你肯努力,就有可能把星露谷變得更繁榮。

角色設定。玩家。

開始遊戲後,玩家可以通過捏人的方式建立自己所喜愛的角色。人物共有24種膚色,32種髮型,112種衣服,20種配件,可以選擇男女兩種性別和貓或狗寵物。

屬性。遊戲中有生命和能量兩種不同的屬性。

生命:ui位於使用者介面右下角能量值的左面。只有角色生命不滿或身處礦井的時候,生命值才會顯示。

在礦山的之外的時候,角色只有在被鐵路上的火車撞到,或被秘密森林和史萊姆屋中的史萊姆攻擊時,才會消耗生命值。

能量:玩家使用工具、釣魚、戰鬥或者是吃了會減少能量的食物時,都會消耗能量。玩家可以通過吃各種食物以及泡溫泉來恢復能量。

如果玩家能量耗盡,恢復效果會減少一半。吃乙個星之果實會讓玩家的最大能量值永久的增長34點。

技能。遊戲中有五種不同的生活技能,分別是耕種、採礦、採集、捕魚和戰鬥,每種技能都有十個等級,技能每公升一級都會解鎖不同的道具。

玩家可以通過使用不同的工具進行不同的日常工作,便可積累該領域的技能經驗值,進而提公升對應的技能等級。更高的技能等級允許玩家解鎖該領域內的合成配方,或是選擇加成巨大的專業技能來進一步強化人物特長。需要注意的是,通過技能公升級解鎖的配方需要在該日結束完畢,進行完自動存檔後才能獲得。

2樓:偶是芯手

造了 穀倉 以後用 鐮刀 打自己農場裡的 草。

就是那些不會阻擋你的 草。

然後 乾草 會直接在穀倉裡。

只是方便儲存 你還是要右鍵 取出來 手動餵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畜牧房要公升級到擁有自動餵養槽,然後建個穀倉,再把乾草投進去,第二天一早你就能發現畜牧房裡的餵養槽出現了乾草了。

星露穀物語放乾草的筒倉怎麼用啊?割了草顯示了有草生成,但是怎麼拿出來?或者自己有用?

4樓:腹黑的小

對著養牛場或養雞場的這個右鍵拿出來,放到槽裡喂動物。晴天可以放動物出去覓食,雨天或冬天就需要你自己用乾草喂了。

星露穀物語怎麼出乾草操作說明

5樓:從小ai算術

有兩種方法:第一種是去瑪尼家買乾草,乙份是50塊。

第二種是用鐮刀割戶外的青草,當你有筒倉的時候,就會自動存到筒倉裡面成為乾草。第二種是最實惠的方法,前提是你要有筒倉。

星露穀物語乾草怎麼獲得,星露穀物語乾草怎麼製作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獲得:

要先建個筒倉(silo),很便宜才100塊,建好就拿鐮刀直接割草就ok了,第一次要1000,後面全部100。買雞那裡有賣的,或者做個穀倉(十個粘土),秋天割草,割那些很高的草就出。

拓展資料:乾草製作方法:

1.秋天的時候有個屋子是放乾草的,可以直接從雞棚裡拿。

2.去建房子的人那裡建造那個石柱子,用鐮刀割那些可以穿過去的的雜草3.春天會有可以行走的草叢,把它周邊清理乾淨,它就會蔓延著長。

4.春夏秋天放牧的牧草在冬天之前要全部收割,為過冬做準備。

星露穀物語乾草怎麼從穀倉裡拿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對著養雞場或養牛場的這個右鍵即可取出7539

星露穀物語小馬的 草料怎麼給吃

8樓:夜花亂舞

1、在地圖上選擇瑪爾妮的牧場(注意開放時間是上午9點到下午4點)。

2、到達牧場後,和瑪爾妮對話時選擇「補給」選項。

3、選擇購買乾草,數量根據所需自己而定。

4、進入牲畜舍後將乾草放進飼養槽就行了。

9樓:爹青

星露穀物語的馬跟無常無語的馬是不一樣的 只是乙個單純的騎行工具無法進行任何的互動 也沒有好感度飢餓度這一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遊戲的馬不用餵草的。

星露穀物語牛棚利用技巧說明 怎麼利用牛棚

11樓:蜀鄉竹海

星露穀物語stardewvalley牧草怎麼得,如何獲得更多牧草?感覺動物都養不起了,商店的牧草又太貴,除了收割就沒辦法獲得牧草了嗎?下面我們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牧草一般都是冬天喂的,平時就是靠吃野草就行了,其實開始的時候按照流程,野草可以長到你房子旁邊,到時候上面開個雞舍,每天放養都不用錢,反正雞、牛都是5點回欄,不會丟失,起床就去點雞羊牛(起床都是擠在一起,容易點)增加好感度。 建議牧草種散點讓它慢慢擴散,春天全部收割完了肯定不夠用的,然而春天的牧草不割,會氾濫到你只恨動物不夠多~

星露穀物語應該怎麼養雞 星露穀物語養雞方法攻略

12樓:鶯燕坊老闆

星露穀物語養雞攻略。

一、建造雞舍。

首先養雞需要雞舍,就是雞窩,雞窩要到羅蘋robin家去購買,需要4000金,300個木頭和100個石頭才能製造乙個雞窩,買了雞窩後需要等待幾天robin才能造好。

二、買雞。有了雞窩後就去marnie的牧場,找大媽去買雞養,乙隻雞要800金,還是有點貴的。買了雞之後系統會提示你給這只雞起乙個名字,這個隨便你。買了之後這只雞就會自動出現在你的雞窩裡。

四、餵養雞。

有了雞窩和雞舍後,你就需要餵養小雞了,餵養的方式和養牛一樣,每天去雞窩中看看牧草有沒有少,少了的話就去新增。

當你結婚了之後,你的愛人有時候會去新增飼料哦,不知道怎麼去結婚的去看看:星露穀物語結婚攻略。

還有就是當天氣晴朗的時候要開啟雞窩的門,雞會出來散步,這個時候基本上飼料是不會減少的。然後晚上記得及時關閉,不關的話可能會觸發劇情,雞被野生動物吃掉。滑鼠對著雞窩的門點一下即可開啟和關閉雞窩。

值得注意的是,冬天的時候你開門雞是不會出來的,你只能往雞窩裡新增飼料,不然雞會餓死。

你也可以去每天摸一摸雞來增加好感度,還有就是冬天的時候去marnie那裡買乙個暖氣管,5000金,放到你的雞窩裡面,這樣雞的好感度也會增加的快一些。

當雞的好感度也就是愛心增加到一定程度的時候,雞就會下蛋,你拿了蛋就會去賣錢,如此重複,你的雞也就這麼健健康康的成長。

13樓:阿鹿小小仙女

1、想養雞得先有個雞舍,或者說欄舍coop,還得是那種big coop,這裡估計是在原有雞舍的基礎上公升級(待驗證)。想建雞捨得去找羅蘋robin製作牧場是上午9點到下午4點這段時間營業。

2、其實這個可以說是禽舍,因為基本所有的動物都可以在裡面養。不過因為主題是養雞,所以大家都叫雞窩了。養兔子的話也簡單,只要有個3級雞窩就可以了。

3、有的人養了雞之後,發現雞不下蛋,那是因為你沒有喂它們,需要手動喂。

4、非冬季不下雨的天氣,開啟雞舍,雞也會自己去找東西吃。如果有足夠資金,買個暖氣,雞會生長的更快。

5、只要有個雞窩,不斷公升級,從禽舍,到大型禽舍到高階禽舍到畜棚,各種動物都可以養喲。基本就是醬紫啦,嗨,因為我平時木有什麼空暇時間,不得不用個扶助:遊戲蜂窩(免root),支援自動主線任務 支線任務 每日任務 無限體力及輕鬆釣魚等等 、、嗨,可憐的上班狗、

星露穀物語冬季怎麼賺錢星露穀物語冬季

你可以拿上鋤頭到海邊去鋤地 可以拿上稿子去挖礦 可以釣魚 其中是有冬季種子的可以去種種 這些都是我玩星露谷過冬的方法。1 養雞 養牛 養羊這種過度過度,或者繼續釀酒,醃製水果蔬菜,只要你存貨足夠。這遊戲的冬天是一件挺麻煩的事,想來大家都深有體驗。到了冬天一般都只能釣釣魚挖挖礦養好雞牛之類的。2 首先...

星露穀物語挖礦一共有多少層,《星露穀物語》沙漠礦洞有幾層?沙漠礦洞層數介紹有哪些?

有次帶了百十來個炸彈,和999個石頭 碰上全怪物層搭梯子用 運氣比較好,總有洞,於是下到了147層,下面全是銥礦石,不用炸彈根本來不及清理。估計很有可能是無限層的。第乙個鎮中的礦洞共有120層,到底後拿到一把骷髏鎖匙,之後修好大巴就可以去第二個沙漠中的骷髏洞。目前未有人發現骷髏洞有底,除了越深就能發...

星露穀物語stardew valley最終神器怎麼獲得最終

如何獲得更多牧草?感覺動物都養不起了,商店的牧草又太貴。牧草一般都是冬天喂回的,平時就是靠吃野答草就行了,其實開始的時候按照流程,野草可以長到你房子旁邊,到時候上面開個雞舍,每天放養都不用錢,然而春天的牧草不割,除了收割就沒辦法獲得牧草了嗎?下面我們一起去了解一下吧,反正雞,不會丟失,起床就去點雞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