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們對高中班主任印象最深地是什麼?

2023-01-20 18:15:04 字數 1080 閱讀 1891

1樓:阿qi棄

我們高中班主任是乙個很好的人,表面高冷,內心卻是個很溫暖的人,我們全班人都很喜歡他,我們是他第乙個帶的畢業班,說真的,我覺得他挺了不起的,三十多一點就坐到了主任的位子,還管理學校的學生會,可以說是個大哥。其實他平時是很嚴肅,很高冷的,但是他對我們的好都是默默的。

2樓:阿舞子

徐老師是第一次當班主任,我們是他第一屆學生,可能他並沒有什麼經驗,所以有些時候做的並不優秀,但我們大家從來沒有覺得他不是個好班主任,雖然我們有時確實會在背後罵他,說他的種種不是,但其實在我們真實的心理世界,他是我們最親愛,最可愛的老師。

3樓:以心

那時候,我體質差,上課總有種暈暈欲睡的感覺,每次到他上課,課一上完,就讓我出去跑。我學的好,真的不在乎多做幾個題,漸漸,我也懂得鍛鍊的重要性。乙個教師不在於能多麼驚天動地的大事,改變乙個學生某一部分足矣。

4樓:8910滅韓塘康

俺班主任可陰險 ,天天就想著雜收同學們得手機雜讓同學們弄個處分, 個子還可高給他起個外號叫葫蘆娃。

5樓:是謝筠

我的高中班主任我只能說他不配為人師表,每天都在教學生考試的時候可以作個弊之類的歪門邪道。

6樓:你不懂

依然清晰記得下午第二節體育課之後就是語文課,每次打完籃球渾身冒著熱氣上語文課,語文老師總是語重心長的說:心靜自然涼 然並卵,我心靜不下來不是因為打完籃球的興奮,而是前排坐著我喜歡的姑娘 。

7樓:沉夜孤星

畢業最後狂歡到11點鐘,老師都是笑呵呵的,直到我收拾完最後乙個走出校門的時候看到老師在他辦公室角落裡偷偷的哭泣。

8樓:娘41665廈艙

開班會,我說三句話,就是三個事,吧啦吧啦。一節課沒講完,還每次都是這個開場白。

9樓:知68151偎扔

我高中班主任,教物理的,姓陳,雖然我的文科要比理科好很多,但衝著老陳,我還是選了理科,老陳無論是學習方面,還是生活方面,都給予我相當大的照顧,高中三年,減免了我相當多的學雜費。可惜我不能報答老師,只能默默的祝福老師!

高中班級勵志霸氣對聯,高中班級勵志對聯集錦

經典勵志對聯 上聯 效蘇秦之刺股折桂還需苦戰 下聯 學陶侃之惜時付出必有回報。上聯 學貴獨得輕獨享 下聯 行成於思毀於隨。上聯 燕趙多壯士十年鑄劍肯盼明朝建功業 下聯 頤和有雄才一心讀書力爭大考展巨集圖。上聯 一捲詩書滿腹才華試問天下誰為王者 下聯 萬丈豪情千秋偉業敢對蒼穹我是英雄。上聯 憂國憂民憂...

高中班主任可以從哪些方面和學生聊天

談話有時bai候是有目的的我不du知道你出於什麼目 現狀很和諧,不用想太多太遠。一 身體狀況 來 你源 最近身體怎麼樣 學生的身體狀況對其健康成長和學業發展都 非常重要,沒有健康的身體就沒有充沛精力和學習效率。你最近身體怎麼樣 是我經常問學生的問題。二 心理問題 你最近快樂嗎 現在的學生普遍壓力很大...

我剛上高中,班主任是年輕的剛從大學畢業的女學生

匿名告他,校領導不管就教育局告。打人確實不對了,這樣的人可以告。但是你們真的都沒犯錯嗎?畢竟乙個巴掌拍不響 讓家長聯合起來找校長,要求換班主人。我是一名高二的學生,貌似有點喜歡上乙個高一的班主任老師了,是位剛來的年輕女老師。從上學期期末就開始 也許是一種感情的錯覺,人對於一些漂亮或者很厲害的人都會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