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前任送的禮物你留不?

2023-01-20 16:50:02 字數 933 閱讀 9380

1樓:公良爾安

會。因為還愛。捨不得丟掉。不過他其實沒送過我啥,乙個兔爺兒,放在鋼琴上面,我真的怂到家了,過去那麼久了還放不下他,還是不甘心。

2樓:bd小葵

以前不懂事的時候,分手了就把自己送給對方的要回來,他的東西也都還回去。不想留著,會想起他會想起那段錯誤的感情。

3樓:知04092箍仙

ex共送過三樣東西:花、巧克力、泰國帶回來的小鏡子。花枯萎了,巧克力進肚了,鏡子在我們分手幾個月後被我扔了。

4樓:辰星

全都扔了,包括他的一件我很喜歡有他味道的襯衣。在被折磨的一夜反覆失眠,想要走下床坐在床邊看外面的一夜之後,終於決定走出這個人的世界,扔掉一切他給的東西。心裡明亮了。

5樓:編號

準確的說我就從來沒有丟過前任們送的禮物,這些可愛的小東西我依舊在我的生活中為它們留下位置。我喜歡它們不因為是誰送的,而是它們本質上的觀賞性,實用性。

6樓:匿名使用者

她送過我的東西開始是些手鍊什麼的,有條領帶有條褲帶我都在用,乙個筆袋也依然在用。忙的時候想不起什麼,一旦閒下來就會睹物思人,還是放不下她。

7樓:惜含青

有乙個跟前任的對戒。剛分手的時候還帶著,倒不是別的原因,在各種場合帶著戒指省掉很多麻煩。後來不怎麼帶了。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就放在了床頭櫃最上頭的抽屜裡。

8樓:尋香互

上百封手寫的書信和情書,我在銀行租了乙個保險箱,從來沒有去看過,但會一直儲存下去,這段感情對我來說還是很珍貴的。

9樓:俯允14204幫浦再

前任給我買的東西我也都繼續該怎麼用怎麼用,有時候都分不清哪些是自己買的哪些是他買的。都已經分手了,誰還去操這個心回想這些物品的過去啊。

前任女友的生日快到了,我應該送什麼禮物給她?我和她分了快月了,可我還很愛她,可她是變心了才和我

雖然我小但是如果我是你我會放棄這段感情從新開始,不再和她聯絡了。即使你等他,他也會把你當做備胎,這樣對你未來的女朋友不公平,電視上有多少都是男孩子和前女友,女孩子和前男友聯絡,說做朋友鬧矛盾鬧分手的?還是放手吧,這也是對你自己的負責人 不值得 就算她浪夠了 回來 也不能回到以前 就像鏡子摔了 破了 ...

當你分手以後,你還會不會接受前任的禮物

不管是你給copy前任送禮物或者你收到bai前任禮物?這du都是有還是思念對方感覺?藕斷絲連zhi呀?除dao非你們之間有復合的想法,如果沒打算繼續了,最好不要再有任何牽扯。送禮物都或多或少的有目的,拿人手短。最煩分手了還跟前任糾纏不清,還有喜歡隨便收人東.送禮物當然可以,主要還得看人家接不接受,還...

說說你收到的最好的禮物是什麼,你收到的最好的禮物是什麼?

收到過最好的禮物就是朋友自己在 上購買的一間房子,是自己製作的。剛買回來的時候都是零碎的,通過自己的手工拼裝起來,感覺這個禮物很有收藏價值。我收到的最好的禮物是老公送自己的一輛車,雖然不是太高階,但足以讓自己遮風擋雨了,不會再為下雨天打不到車而煩惱。我收到的最好的禮物就是在我生日的時候,我乙個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