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打不開移動資料網路是怎麼回事

2021-12-16 16:09:24 字數 1234 閱讀 9614

1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公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我司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2樓:斑馬線下老漁夫

原因方法分析如下:

請按照以下方法重新設定上網引數: iphone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方法(ios7): 進入手機選單,依次選擇「設定」--「蜂窩流動網路」 --「蜂窩移動資料網路」,在蜂窩資料的apn處輸入「cmnet」,其它專案無需填寫或更改, 設定成功後將手機關機重啟即可。

若上述操作完成後,還是無法正常使用,建議手機先關機重啟,還是不行的話不打**客服,查詢是否還有流量

還可能是系統網路設定出錯,建議還原網路設定。

系統版本bug問題,建議公升級手機最新系統

蘋果手機的基帶出現問題,建議去專業的售後網點進行檢修。

蘋果5s打不開移動資料網路是怎麼回事

用4g網路,移動資料網路用不了,是怎麼回事

3樓: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通過移動資料

上網,建議您:

1.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資料。

2.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更多-重置為預設設定。

3.更換其他sim卡或換個時間段嘗試,排除網路問題。

4.將手機公升級至最新版本。

5.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蘋果5s怎麼才能用移動4g網路,蘋果5S怎麼才能用移動4G網路

您好,目前一共有4款iphone手機支援中國移動的4g網路 中國移動合約版iphone5s 5c,具體型號是 a1518 a1516。蘋果官方公開零售無合約版iphone5s 5c,具體型號是 a1530 a1529。如果您是港版的蘋果5s,破解或者公升級之後是支援移動3g 4g網路的。如果您是移動...

蘋果5S如何使用移動4G網路,蘋果5S怎麼設定移動4g網路

蘋果 5s如何使用移動4g網路的具體步驟如下 1 在你的iphone5s主介面點選設定圖示2 在設定介面選擇 通用 選項卡進入。3 在通用選項卡選擇 關於本機 進入,如下圖所示4 在關於本機裡面,點選運營商 5 如果您的iphone5s手機收到推送資訊的話,點選運營商的話會彈出更新對話方塊,點選更新...

現在的蘋果5S是幾G網路手機,蘋果5S屬於幾G手機

型號不一樣支援的網路制式也不一樣,不過一種3g的網路制式是有保障的。1 種型號 支援移動4g3g2g聯通3g2g 另1 種型號 支援聯通4g3g2g 可以支援4g的網路 還有 3g 2g 都行。蘋果5s屬於幾g手機 你看一下背後一排小字那個英文model 後面是什麼 有的可以 有的不可以 不過現在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