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個英文單詞的乙個句子有嗎,50個單詞的英語作文

2023-01-18 15:55:03 字數 1648 閱讀 1074

1樓:匿名使用者

死記硬背的方法是可以的,但這種做法不能長久,即所謂的欲速則不達。好的方法:句中學詞,詞中練句,把學習詞語置於具體有意義的語境當中。聽說讀寫綜合前進,不能偏廢。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背50個單詞很容易。我二小時背一單元,高二應該有50多個。)關鍵是單詞背了以後很容易又忘了。

所以你背完以後,早上要起來多讀。才不會過兩天就忘記。方法每個人都不同,我是先抄一邊然後多拼讀幾次,在教室下課沒事做就多翻看看。

3樓:月吟寒霜

一天重複9遍以上就差不多,每次記憶要讀、默寫,但是得注意時間間隔,不宜隔太久。並不是被任何詞都能達到這個效果,最好揹你已經認識的詞的派生詞,同義、反義詞,拼寫相近的詞。

這種情況下記的詞是被動詞彙,並不叫掌握,你所說的能寫能聽沒有實際價值,因為還不能自由地用。為掌握乙個單詞你得查詞典找足夠的例句,因此需要較多時間,我建議你掌握的主動詞彙在你一次背的所有詞彙的20%,隨著後續學習不斷提公升數量,將被動詞彙變成主動詞彙。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怎麼記了,而且要看你有多少時間,這些是基礎。

其次你每天應該記多少,比如說記100個單詞,記住50個。

還有就是要看你一共記多少單詞,比如3000單詞,那麼就要做乙個規劃,每天記多少,複習多少,以及每天用多少時間。

還有乙個關鍵就是,不要相信狗屁的聯想法,真的是浪費時間,最踏實的辦法就是背單詞那十幾二十分鐘,要專心致志,不要幻想著自己可以用時間長度來提高效率。

5樓:

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早晨起來記20個單詞,不僅要了解詞義, 也要知道發音和拼寫及其用法中午休息的時候可以再記20個單詞,同時溫習下早晨記的單詞、晚上記10個單詞,同時溫習白天記的單詞。

6樓:涵雨科技

六個字,多聽、多讀、多寫,一天50個不多,上學的時候一天要記500個呢。

7樓:書櫃裡的酒瓶

把單詞和音標、**、短語以及例句聯絡起來,重複多次自然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死記硬背這個方法是不全面的,而且不能完全想到乙個單詞的多個意思,就應該聯合句子中的意思來快速記憶,重點班英語老師說的哦。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會讀,最好根據音標讀。

第二,根據音標記憶。

第三,睡覺前要看幾遍。

10樓:袁振飛

買乙個很方便的手錶可以背單詞的那種。

11樓:

唱盡新詞歡不見,紅窗映樹鷓鴣鳴。

乙個英語句子中有50%的概率用到的11個單詞是哪些?

英語課外閱讀50個好詞好句

誰能給我50個英語好句,,,60個好詞

12樓:心儀物語

英語好詞好句。

1. far-reaching深遠的。

social experience獲得社會經驗。

蒐集50個英語日常口語句子

50句生活化英語單詞有哪些?

英文單詞字母是p是n,是什麼,英文單詞第乙個字母是p第四個是n,是什麼

挺多的呢,四個字母的舉例 pain n.疼痛 努力 vt.使 痛苦 使 煩惱 vi.感到疼痛 引起疼痛 pein vt.敲擊 打平 n.錘的尖頭 搜一下 英文單詞第乙個字母是p.第四個是n,是什麼 第乙個字母是p第四個字母也是p的單詞 people 英 pi pl 美 pip l n.人民 人,人類...

用英文單詞表示妹妹的意思用乙個英文單詞表示妹妹的意思

不是簡單詞彙有沒有的問題,我查了朗文,韋氏,牛津,根本沒這個詞 作為英語專業我也從來沒聽哪個english speaker用某個單詞來表示妹妹的 一般都是說sister或者sis比較常見 sister 妹妹,姐姐 既可以說是妹妹,也可以說是姐姐,當然了,多數情況裡,乙個語境裡面一般只有乙個說法,就是...

為什麼英文單詞有很多不同的意思,為什麼乙個英文單詞有很多不同的意思

這得從英語的發展史說起了 有必要的話最好還是找一些這類的資料來看看怎麼說呢 就是英語原住民所使用的英語只佔現在英語詞彙量的百分之幾 而其他的百分之九十幾都是英語吸收其他語言和現代科技和其他領域發展的結果 所以英語就成了圍繞著這百分之幾的原英語而使用的語言了 但是 現在應用的範圍太廣泛了 作為中心詞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