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n建立分支時 分支只能是作為子目錄嗎

2023-01-18 14:45:03 字數 2623 閱讀 813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建立了乙個叫做main的版本庫,那麼main就是這個版本庫的根目錄了,那麼所有的分支操作就只能在main下面進行,如果要和main平行,那就只能是另外乙個版本庫,和main之間是沒有直接關係的,歷史關係也無法跟蹤。

一般來說,svn官方推薦的版本庫目錄結構是這樣的,在根目錄下先建立trunk、branches、tags這三個資料夾,正常的開發工作都在trunk資料夾中進行,branches用於存放分支,tags用於存放版本標記。

建議你這樣,在main下建立trunk、branches、tags這三個資料夾,然後把你原來放在trunk資料夾中的內容移動到trunk資料夾下(不是用作業系統的複製貼上操作,而是svn的移動操作,否則會丟失修改歷史),以後開發就在trunk下進行,要做大修改的時候拉個分支到branches下(許可權設定為對修改人員讀寫,對其他人員唯讀),要做版本釋出的時候就拉分支到tags下(許可權設定為唯讀,僅配置管理員讀寫)。

svn只能為子目錄建立分支嗎?不能為某個檔案建立分支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svn的分支操作只能針對資料夾,不能針對檔案。

所以我們在設定各層資料夾的時候,要考慮盡量每個資料夾內部強內聚,資料夾之間松耦合。

svn 開分支 許可權如何分配

3樓:匿名使用者

給那個分支所在的來資料夾設定許可權。

源就行了,一般是配置管理員有rw許可權,要在這個分支上工作的人員有rw許可權,專案組其它成員有r許可權或無許可權,除此之外的人員無任何許可權。

svn一般建議的目錄結構是版本庫的根目錄下先設定trunk、branches、tags三個目錄,平時工作都在trunk下面,拉出的分支放在branches下面(每個分支乙個資料夾),各種標記、release版本放在tags下面(每次標記或release乙個資料夾)

如果按照這個結構的話,你要對分支設定許可權實際就是對branches下的各資料夾設定許可權。

4樓:匿名使用者

trunk主線、

baibranchs分支、tags版本。

角色: 主開發團隊:du張。

三、zhi李四。

外包團隊1:王五,趙六。

dao...

外包團隊2:吳七專。

、錢八。trunk:主屬開發團隊:rw,其他:none;

branch01: 主開發團隊:rw,外包團隊1:rw,外包團隊2:none;

branch02:主開發團隊:rw,外包團隊1:none,外包團隊2:rw。

在svn建立分支時為什麼老是報路徑不對呢

5樓:

首先你見了分支時候的路徑一定是個新路徑,你需要在svn版本庫瀏覽上操作,右鍵你要建立分支的路徑然後點copy to 你的分支路徑(新路徑)如果不是新路徑,會報錯(路徑已經存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具體用的是什麼客戶端?怎麼操作的?

需要更加詳細的svn操作資訊、錯誤資訊才好判斷。

急 求怎樣建立svn 的分支??

7樓:

介紹2種方法:

1.你用tortoisesvn點。

版本庫瀏覽,在需要建立分支的路徑(比如版trunk)點copy to + 新分支名稱(注意:必權須與trunk不能同名,你可以新建乙個名稱比如branch)

點版本庫瀏覽,你在需要建立的路徑下右鍵tortoisesvn 選擇create folder 然後建立新路徑名稱(資料夾)然後把主幹或者其他分支路徑的**(拉分支這種情況估計想並行開發)匯入到這個路徑下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要打分支的工作區---有乙個選單項就是分支/標記(branch/tag)點選後就會問題要打分支的服務目錄,指定一下,然後ok就可以了啊。

svn分支與主幹的開發方式有什麼好處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大家都在乙個主幹上開發,a的工作沒有做完,b根本無法除錯執行。

所以要開乙個分支,減少b對a的依賴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單一專案功能的開發,差別不大。但是如果專案複雜或者功能差異的話,一般就會用到,舉例說明下:

1.假設你的a庫裡面的**是要釋出很多個不同的軟體給不同的使用者的,而且這些使用者功能等差異很大,這個時候你會發現有部分主要的**是公用的,差異化的**比較少,為了方便管理以及開發,這個時候可以採用分支開發方法。

每個分支開發釋出乙個版本,相同的【核心**】的更改要合併到主幹給其他分支的人用,,,這個只是乙個例子,其他可能也會用這個辦法。

2.主幹開發一般就是功能基本一樣,釋出的時候用分支便於追溯問題主幹分支是同時在乙個專案中存在的,不會說只單一的用。

svn開多個分支,不同的分支修改專案中不同模組的bug(也可在不同模組中新增功能)

11樓:惜緣語過添情

「所以,需要再次把主幹的內容合併到每個分支上,這樣繼續開發才不會有問題。」

你可以從主線當前節點拉出不同分支呀。為什麼要把主線合併到各個分支呢?表示不理解。

哲學有哪些分支學科,哲學系有哪些分支?

按照當代中國的學科分類,共有十二個學科門類 哲學 經濟學 法學 教育學 文學 歷史學 理學 工學 農學 醫學 軍事學和管理學。這些學科門類又具體區分為一系列的 一級學科 而 一級學科 中又包括一系列既相互獨立又彼此相關的分支學科 二級學科 人文社會科學的 一級學科 包括哲學 理論經濟學 應用經濟學 ...

WOW裁縫學了分支圖樣之後轉分支會怎樣?學過的其他分支的圖樣會消失麼 還能再做麼

如果你選了月布或者魔焰裁縫,那麼你以前學的其他裁縫就被遺忘了,和你遺忘天賦是一樣的.一旦你遺忘了,那麼你之前所做的這類裁縫裝備將無法裝備.做一套裁縫件,如果是自己造布,那將會浪費大量時間,因為做兩塊布後有幾天的冷卻時間,而完成裁縫3件要26塊魔法布,源生法力12個,源生生命16個 月布3件 如果去拍...

黃天祿的永定分支

永定縣撫市鎮協興村久紫岡組。該自然村黃姓開基始祖134世黃志安 萬四郎次子 從上杭稔田石牌前村移居虎崗漢洋再轉遷久紫岡開基,現已繁衍22代。永定縣鳳城鎮東坊居委會黃姓是黃天祿之孫黃筠山 號千三郎 從蘆豐安鄉移遷永定城開基,為永定城區黃氏的開基始祖 永定城關一世 黃筠山傳下第八世黃玉珍字南峰之長子黃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