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裡裁縫分支是什麼,魔獸世界裁縫都有哪些分支

2021-03-04 09:00:33 字數 2071 閱讀 2316

1樓:貓斯拉大人

裁縫有三個分支,魔復焰、月布和制

暗紋。你只bai有在技能350點的情du況下才能在沙塔斯貧民窟接zhi分支任務,繼dao續練吧!到時候看看自己喜歡的裁縫圖樣,決定分支方向。

鍛造分兩大分支四個系,分別是護甲專精和**專精,**專精分錘專精、斧專精和劍專精。

工程分地精工程和侏儒工程。

煉金分藥水專精、藥劑專精和轉化專精。

制皮原來分龍鱗制皮、部落制皮和元素制皮。

現在唯一沒有分支的商業技能就是珠寶加工、銘文和附魔。

2樓:丶太歲

350才有分支

分為暗紋、魔法、月布

每個都有自己的特色

只能分一種

但是可以換

3樓:還算小孩

嚴格意義上來講,這個不是裁縫的分支。到頂後只是要選擇一種布料作為你的專精而已。就像你如果選擇了魔焰大師的話,這樣做下去只是你在做出魔焰布的時候可以乙份材料出兩塊布。

其他的月布大師,暗影大師與之相同。

魔獸世界裁縫都有哪些分支

4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說在hs roll團大行其道的今天,裁縫的分支套裝已經失去了意義。剩下的

只有回對布的需求

,看看你答們伺服器三種布的**,找最貴的學吧,由於現在沒有cd了,所以也不需要特別去洗布了。

比較吃香的是魔法布,因為法術能量和**能量統一了,所以三種布沒有什麼特別重大的區別了。

牧師的迅敏**系列需要月布,不過思維敏捷系列更有吸引力,暴擊與高法商高智力。一件裝備不加精神也沒有什麼事情。

而且陽炎系列需要魔法布和暗影布,所以你自己看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年代所謂的分支其實已經沒有作用了,現在基本隨便能拿到版的裝備都比分支做的好,有衝裁

權縫做裝備的錢遠遠超過你去海山或者黑暗神殿買裝備的錢了,也就是說現在的裁縫不知

如果你硬是要做裁縫的話,**選月布裁縫,dps的話做暗紋裁縫

6樓:臭豬和臭驢

如果是ms的話,要看你玩什麼天賦了,**的話就學月布裁縫,暗牧的話就學暗紋裁縫.

7樓:匿名使用者

tbc裁縫350後有復3個分支,準確的制叫專精。

月布專精、魔焰專精、冰暗專精。 每個專精都能做3見史詩裝備基本相當於t4等級。

月布是 加**效果的

魔焰是 加火焰和奧術傷害的 屬性只加智利 和暴擊冰暗是 冰霜和暗影的 屬性加耐、智不過現在3.13版本 洗布沒cd,需要的話可以找其他系的裁縫朋友幫你洗

8樓:匿名使用者

tbc裁縫bai350後有3個分支,準確的叫專du精。月布專zhi精dao、魔焰專精、冰暗專精。專 每個專精都能做3見史詩裝備屬基本相當於t4等級。

月布是 加**效果的

魔焰是 加火焰和奧術傷害的 屬性只加智利 和暴擊冰暗是 冰霜和暗影的 屬性加耐、智月布是神牧的

魔焰是火法

暗紋是暗牧或冰法的

9樓:匿名使用者

tbc裁縫350後有

bai3個分支,準確的叫專精

du。zhi

月布專精、魔焰dao專精、冰暗專精。 每個專內精都能做3見史容詩裝備基本相當於t4等級。

月布是 加**效果的

魔焰是 加火焰和奧術傷害的 屬性只加智利 和暴擊冰暗是 冰霜和暗影的 屬性加耐、智ms的話建議學月布專精

魔獸世界裁縫3個分支,我知道每個分支的效果是能多出布,但是不同的布是用來做什麼的呢?比如暗紋能做什

10樓:炮戰扎古勇士

沒啥區別,只是低等級時做的裝備不同而已

舊版本中月布做的都是牧師用的奶裝,暗紋是給術士用的,魔焰適合法師法師剩下的區別就是搓布的時候,自己分支可以出2張,其他只能出1張然而現在小號公升級速度大幅提公升,裝備屬性簡化統一以後其實成品除了用來幻化以外幾乎是沒卵用的

11樓:儒雅的

沒什麼特別的 學裁縫就是為了做包

魔獸世界附魔和裁縫怎麼賺錢,魔獸世界裁縫和附魔都600了,怎麼賺錢?求教。做什麼東西最賺錢?

你就到世界去喊,不過現在一般賺錢很少了,人太多,主要還是為了戒指的fm和裁縫的披風腿的fm fm要看你的 bai配方了,如du果你聲望滿了zhi有所有配方的話,就 dao要看你每天喊話量了,內如果容找你的人多,收入可能會比較多,至於裁縫,賣包,前期還可以賣韌性套裝。魔線,但是現在都已經開5.0很久了...

魔獸世界魔焰裁縫的要求是什麼

大師級畢業350就行了,成為魔焰 月布 暗影裁縫的任務npc都在沙塔斯貧民窟。只能選一種裁縫專精。任務如下 成為魔焰裁縫 將虛空怨靈精華的樣本交給沙塔斯城貧民窟的金吉 斯比維爾。注意!你只能選擇一種裁縫專精。任務提供 虛空怨靈信標 任務需要 虛空怨靈精華 虛空怨靈信標 任務描述 如果你對魔焰裁縫的技...

魔獸世界鐵扣環去哪打呀,魔獸世界鐵扣環裁縫用的在哪能弄到??

那個是鍛造做的 你可以找人做 也可以去拍賣行看看有沒有人賣 ps 你是裁縫?那是自己鍛造的 b汗 魔獸世界鐵扣環裁縫用的在哪能弄到?這個是鍛造製品 去拍賣行 我當年的法師練裁縫時在拍賣行混了n天楞是沒有賣的 我最後跟工會裡的管鍛造的要的 乙個鐵錠能做5個鐵扣環,找個鍛造師傅,給他要,一般拍賣行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