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開機的時候會經常出現ctrl alt del

2023-01-18 14:25:03 字數 5036 閱讀 3177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硬碟的資料是動態的,每時每刻都在更新,而 bios 的出場設定應該是在沒有安裝任何程式的狀態下備份的。所以有部分電腦恢復 bios 出場設定後會出現系統無法載入的情況,即 ntldr(系統檔案,沒有副檔名,與多系統啟動選單有關係)丟失。

解決方法:你可以嘗試用 windows 安裝光碟的修復功能修復系統(如果裝的是 xp 就用 xp 的安裝光碟修復,是 vista 就用 vista 的安裝光碟修復。這裡的修復功能只在 windows 正版光碟或標準安裝模式的光碟內有,ghost 系統的安裝光碟沒有修復功能)。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插入 windows 的安裝光碟,重啟電腦。

2.當出現"press any key to continue...時,隨便按下乙個鍵(最好別按 esc, f8 等特殊的鍵,可以按回車),進入安裝介面。

3.出現中文介面時,選擇「使用故障管理恢復控制台修復 windows」,出現「要登入到哪個 windows 安裝?」時,預設輸入 1 ,回車。

然後鍵入管理員賬戶密碼,然後按回車(如果沒有直接按回車即可)。

下文中的 x 代表的是你的光碟機碟符。如果不行,把 x 換成 d, e, f 等試試。一般把 x 替換成你系統裡的光碟機碟符就可以了。

c:\copy x:\i386\ntldr c:\

如果提示是否替換原有檔案,只需要輸入 y 後按回車,確定替換即可。然後重啟電腦。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問題,建議重灌。

電腦開機時老出現ctrl+alt+del怎麼解決

3樓:小丁創業

原因:禁用了互動式登入無須按ctrl+alt+delete的設定。

解決的方法和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同時按計算機鍵盤上的win + r快捷鍵,以開啟計算機的「執行」視窗。 在開啟的「執行」視窗中,輸入,然後按enter鍵確認,如下圖所示。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在開啟的組策略器視窗中,依次單擊左側選單中的「 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如下圖所示。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在右側視窗中找到「互動式登入無須按ctrl+alt+delete」選項,然後雙擊以將其開啟,如下圖所示。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在出現的視窗中,將預設設定更改為「已啟用」,然後單擊「確定」儲存設定,如下圖所示。

5、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就可以解決此問題並正常啟動,如下圖所示。

4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所有控制面板項\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安全選項:互動式登入:無須按ctrl+alt+del,設定為啟用。

5樓:混亂雜貨鋪

回答目的是為了立即終結電腦的異常狀態,包括宕機。 ctrl+alt+del代表按住ctrl、alt、del這3個按鍵,按法為先按住ctrl和alt後(無先後順序)再按del。

提問開不了求解。

根據字意,可按提示按ctrl+alt+del組合鍵進行系統重啟。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電腦啟動過程中,由於之前更改了配置。如果按三個組合鍵無效,也可以直接電腦上的重啟鍵進行硬重啟。

2、電腦啟動過程中,由於之前更改了配置,或者改動了硬體,或者改動了主機板設定,或者受到了病毒侵害等等原因,可能會導致啟動失敗,此時可直接嘗試重啟;

3、如果按三個組合鍵無效,也可以直接電腦上的重啟鍵進行重啟,一般是小的那個按鈕,如果沒有小按鈕的重啟鍵,直接按大的那個電源鍵也可以;如果重啟後出來幾行選項,可以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來進行啟動,實在啟動不了,可以開機時按f8選擇進入安全模式,恢復到上一次的配置;

4、如果都無效,只能查詢原因進行操作,或者請專業人員檢視維修。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硬碟沒插好 線鬆動了 或者是系統壞了得重灌 前者你可以稍微動下主機 或者線重插 後者系統恢復或重灌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出現ctrl+alt+del的任務管理器還是字母。

膝上型電腦每次開機都會出現ctrl+alt+del怎樣設定啊

8樓:匿名使用者

"ctrl+alt+del" 一按的話就會重新啟動。開機的時候按f8看看能不能進去安全系統。如果安全系統都進不去了的話建議重灌系統。

很可能系統已經崩潰了。開機按f8 然後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無效重灌作業系統。

1、最後一次配置。

windows2000以上版本的作業系統,每次成功啟動之後都會對系統登錄檔進行自動備份,一旦發現windows系統本次不能正常啟動時,那多半是上一次對系統進行了錯誤的操作或者對某些軟體進行了錯誤的安裝,從而破壞了系統登錄檔的相關設定。此時,可以嘗試使用上一次成功啟動時的配置來重新啟動一下計算機系統:只要在重新啟動系統的過程中,及時按下f8功能鍵,調出系統啟動選單,然後選中「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專案,這樣的話 windows系統說不定又能啟動正常了。

2、修復系統檔案。

如果windows系統的某些核心檔案不小心被損壞的話,那麼即使使用「最後一次配置」,windows系統也很難保證就能啟動正常。如果 windows系統只是有少量的系統檔案受損的話,那不妨借助windows系統內建的sfc掃瞄修復命令,來嘗試對那些已經遭受破壞的系統檔案進行修復,一旦修復成功後,那windows系統的啟動又會恢復正常狀態了。在修復受損系統檔案時,只要依次單擊「開始」/「執行」命令,在彈出的系統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字串命令「sfc/scannow」,單擊回車鍵後,該命令程式就會對系統每個角落處的系統檔案進行搜尋掃瞄,一旦發現系統檔案的版本不正確或者系統檔案已經損壞的話,它就能自動彈出提示介面,要求插入windows系統的安裝光碟,以便從中提取正常的系統檔案來替代不正常的系統檔案,從而達到修復系統檔案的目的。

要是系統修復操作成功的話,相信重新啟動計算機系統時,就不會看到有什麼不正常的現象了。

3、用系統光碟先修復不行的話就需要重灌系統。

4、或者是磁碟讀取錯誤。用系統安裝看看能不能讀取硬碟。

開機時總是提示「press ctrl+alt+del to restart」怎麼辦

9樓:搞怪一樂

出現這種情況的可能原因是:沒找到硬碟或是硬碟損壞。

解決辦法:1、首先要關閉電源,將主機箱開啟然後將硬碟的資料線和硬碟的電源線重新撥插一下,確保插牢插穩。這樣做是為了防止硬碟接觸不良造成的這種不讀盤的現象。如果插著u盤的把u盤也撥掉,有時插著u盤也會導至出現這樣的英文畫面。

2、就是因為硬碟主引導記錄(mbr)出現錯誤或者損壞,而導至的無法引導,用含有硬碟檢測及修復功能的u盤或者光碟插入到電腦上對硬碟進行一下檢測,如果確實有壞道出現,可以嘗試對壞道進行一下修復,選擇u盤啟動。

10樓:sunshine懂你

這是由於電腦bios被恢復出場設定導致的。

11樓:系塵丁洲

硬碟引導紀錄丟失造成,如果你的c盤裝有系統的話,找個帶分割槽工具的光碟啟動電腦,進入分割槽工具,選擇c盤,選擇啟用,儲存,退出,再次啟動電腦將引導進入c盤,與系統引導檔案對接,或者乾脆重灌系統。

12樓:粘凝荷慎秀

應該還有其他提示資訊吧,根據你這個來看就是叫你重新啟動電腦,估計是你的系統有問題了,如果哦你有備份的系統就還原一下系統或重新安裝新系統就可以了。

13樓:敖樂遊

開機時總是顯示這串英文本母,你可以考慮去手機實體店。

14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的原因可能一般有下:

1、硬碟接觸不好。

2、硬碟模式設定錯誤。

3、硬碟mbr錯誤。

4、檢查光碟機、u盤等,如有則取出;

5、進bios將啟動項設定中硬碟啟動設為第一啟動盤,重啟嘗試是否可啟動;

6、進bios,修改硬碟模式,設定不同的模式後都嘗試重新啟動,看是否能啟動;

7、拆開機箱,將硬碟線拔了重新接上,再嘗試是否可啟動;開機過程注意聽聽並用手觸控下硬碟轉動是否正常;

8、按ctrl+alt+del重啟電腦。

9、按f8進入模式,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或者正常啟動。

上述方法解決不了,重灌系統。

電腦啟動時老是出現press ctrl+alt+del+ to restart 怎麼辦

15樓:好酷一頭豬

啟動按del 進入coms設定 找到boot 選項 然後選 cdrom 做第一啟動。

放光碟進電腦 然後根據光碟提示操作吧。

16樓:手機使用者

修復系統。

從你補充問題來看,你並沒有從光碟啟動,而是依舊從硬碟啟動了。

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的,就是系統引導檔案丟失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金山維修一下 啟動選項。

開機後出現ctrl+alt+del

18樓:天山老道

開機後出現ctrl+alt+del基本上有以下情況,能開機說明三大件包括電源顯示器都是正常的,問題是出在硬碟上,檢查硬碟供電是否正常,資料線介面連線是否正常,更換資料線或主機板的介面嘗試,如果依然沒有用的話大概率是硬碟故障,這種情況需要一步步排查一下。開機後出現ctrl+alt+del基本上有以下情況,能開機說明三大件包括電源顯示器都是正常的,問題是出在硬碟上,檢查硬碟供電是否正常,資料線介面連線是否正常,更換資料線或主機板的介面嘗試,如果依然沒有用的話大概率是硬碟故障,這種情況需要一步步排查一下。

19樓:請別秀優越

電源損壞(老電腦、使用環境惡劣等情況下常見),如果電源線確定是好的,那麼換個電源測試,或者,開啟機箱,把電源所有跟機器內其他配件連線的電源線全部查下來,然後那個導線短接,電源的開關引腳。

20樓:美麗世界溪

如果總是這樣,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讀取錯誤 可能是系統檔案丟失 可能是壞道 建議重新做個系統。

我的電信卡為什麼會經常出現呼叫限制

我的電信卡為什麼會經常出現呼叫限制?方法一 如果需要停用呼叫限制這項功能,我們撥號輸入 33 0000 就可以停用了,再撥打 就可以呼叫出去了。方法二 如需取消呼叫限制功能,您可在手機 設定 功能的 通話設定 內進行取消,不同手機的設定方式不同,建議您可查閱手機說明書或諮詢手機運營商瞭解。擴充套件資...

我在玩遊戲的時候會經常出現錯誤資訊

記憶體有問題了,換條記憶體試試。為什麼我的電腦玩遊戲經常出錯呢?怎麼玩遊戲的時候總是出來遊戲出現問題 玩遊戲或者開啟一些程式時出現錯誤怎麼回事 修電腦時,經常碰到這類問題。先下 read修復工具 修復一下,試試!1。遊戲或軟體帶木馬或病毒!防毒軟體,全盤掃瞄與自定義掃瞄,重啟後,隔離區,徹底刪除 2...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啟網頁的時候經常出現「網頁上有錯誤」

那個是人家網頁的問題,這個不管你的事。你可以直接取消不提示。但是至少也不會影響你功能,或者直接換用乙個谷歌瀏覽器就不會提示了。建議你換乙個瀏覽器,比如360瀏覽器,搜狗,火狐,谷歌,傲遊等。你訪問的網頁可能不存在,或者你檢索的資訊有問題。為什麼我的電腦開啟網頁總顯示網頁上有錯誤啊 這是因為 有的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