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買了一輛車,要裝行車記錄儀,那個行車記錄儀,好不好

2021-03-04 09:00:41 字數 1994 閱讀 9673

1樓:匿名使用者

行車記錄儀還是裝乙個好,現在碰瓷的那麼多,裝乙個可以還你的清白。還有晚上停車如果車子被劃了,也可以有依據。我開車的朋友全部裝行車儀的。

新買了乙個行車記錄儀,安裝好了,是不是開車就會自動錄影 5

2樓:匿名使用者

確認好行車記錄儀通電,就應該沒問題,但是要注意記憶體卡的容量。有

3樓:best小明童鞋

是的copy,開車後會自動錄影,不用進行設定。

行車記錄儀,它就相當於給汽車配了乙個黑匣子,本質就是乙個可攜式的高畫質攝像機,固定在車上代替人掃瞄下來一路上前方視線中的資訊。

使用它最大的意義就是在行駛中如果出現什麼情況,比如刮蹭之類的事故,可以將車輛前方的情況全部記錄下來,留在處理事故時作為證據。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將線路接在保險盒裡,但最好打火後在啟動錄影,這樣也是對記錄儀的一種保護。

5樓:眼見為實

一般沒有這個功能,都需要你自己去開,車只是提供一下電影而已。

汽車安裝行車記錄儀有用嗎?有必要安裝嗎?

6樓:萌萌侃車

新車到底要不要裝行車記錄儀? 老司機都不知道這些 !

7樓:大利是條狗

主要是現在的用車環境很不好,停車經常被劃,被剮蹭,上路可能遇到碰瓷,遇到肇事逃逸,遇到事故對方不承認等等,缺乏誠信,行車記錄儀可以保留證據,以便爭議時維護自己的利益,還是有一定必要的

8樓:江城思雨

有用啊,現在人心險惡,碰瓷現象頻發。設想您開的好好的車,突然前方有個人趟地說您撞到他了,要賠錢。當時真是白口難辨啊,但是有行車記錄儀就不同了,調取下監控,輕鬆解決碰瓷。

9樓:手機使用者

有用 我覺得一定要安裝 如果你的車被別人撞了別人不承認行車記錄儀就可以起作用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比較實用的乙個工具。

11樓:

期望度hi期望很大去

12樓:佟淼虎琦

這個無可厚非

必須裝啊

各種交通肇事取證,各種碰瓷取證。

有部分車主朋友們依內然覺得只要小心容開車,就可以避免出現事故,行車記錄儀並非一定要安裝。對於這種想法,我覺得無可厚非,注意安全行車是每個車主在開車的時候一定要做到的,不過行車記錄儀對於車主來說更有著防碰瓷以及交通、事故取證等重要作用。

13樓:邴娜澄痴

這不一定的,有些高檔車子本身就有自帶,但大部份的車子都要另止加裝的,但目前國人對於這個產品雖然已略知,但真正有需求的人還是少數,因為大部份的人覺得裝了沒用。

14樓:史朝東樂安

新車記錄儀主要是在產生交通事故時,為交警提供充分的

證據而使自己避免沒必要要的糾紛,內官司容和經濟損失,特別遇到碰瓷的無賴,能為自己節儉時間和精力;如今行車記錄儀**500⑴000元左右可以買到。常在河邊站哪有不濕鞋,相對出現交通事故後的損失,個人感覺還是買1臺划算。

前兩天剛買了一輛車,朋友跟我說要我裝個行車記錄儀,我不知道哪一種比較好?就想問下凌度的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車最好趕緊裝個行車記錄儀,既可以防碰瓷,又可以在出玩的時候當dv用,還可以記錄很多好玩的事。我現在就是在用凌度的bl850感覺不錯,畫面和角度都可以。你可以去看看

新買的車有必要裝行車記錄儀嗎?不知道選啥牌子,或者說非要選6d的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6d的絕對是最好的,6大駕駛模式輔助,開車會很方便,我知道只有道可視有6d

17樓:匿名使用者

行車記錄儀一定要配備的,只要錄影清晰就好

前兩天剛買了一輛車,朋友跟我說要我裝個行車記錄儀,我不知道哪

剛買車最好趕緊裝個行車記錄儀,既可以防碰瓷,又可以在出玩的時候當dv用,還可以記錄很多好玩的事。我現在就是在用凌度的bl850感覺不錯,畫面和角度都可以。你可以去看看 最近新買了一輛車,要裝乙個行車記錄儀,那個行車記錄儀,好不好用啊?有什麼功能?10 行車記錄儀還是裝乙個好,現在碰瓷的那麼多,裝乙個...

我是直行車,在正常行駛中,對面過來一輛車突然左拐彎,這裡剛好是個沒有紅綠燈的丁字路口,我來不及剎車

只要你沒佔用對方車道,就是對方的責任,轉彎車要避讓直行車。我直行對方左拐,沒有紅綠燈的丁字路口,我的車頭撞到對方的副駕駛門,請高手指點誰的責任大 除非剎車痕跡很長,一般都是對方全責,要是他撞你駕駛側車門他肯定全責,你撞他副駕的話最多給你次要責任。對方全責。原因 轉彎讓直行。你要是沒超速對方全責 適用...

泰國鬼片女的墜樓而死然後身邊開過一輛車裝著死人

好像是 邪降2 那個女的一直和鬼在一起。最後跳樓自殺了。汽車後面是她死去同學的鬼魂。泰國一部恐怖片,乙個女的死了,她母親把她做成標本,這個鬼一直騎在乙個男的頭上,男的最後跳樓了,沒 鬼影 我看過,結局跟你說的一樣,中間內容不太記得了。簡介 年輕的自由攝影師版thun 權ananda everi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