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殿瘋的症狀和形成原因,白殿瘋是怎樣引起的

2023-01-18 08:25:02 字數 5440 閱讀 8833

1樓:北京方舟

白癜風的**複雜,目前沒有完全研究清楚,可能與自身免疫、遺傳、精神因素等有關係:

第一,自身免疫功能紊亂,是白癜風發病的核心機制,導致**中黑色素細胞被破壞,區域性**沒有了黑色素,出現白癜風白斑損害;

第二,精神因素,發病前一些患者會出現精神緊張、焦慮、睡眠不足等情況,隨後出現白癜風皮損;

第三,某些遺傳基因。

目前白癜風沒有特效**。如果發現**上有白色斑片,並進行性擴大,要警惕白癜風的可能,到醫院做相關檢查明確,早發現、早**。

2樓:幽暗落日仨

至今**尚不明確,可能與生活工作壓力過大,銅離子相對缺乏導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白癜風的形成,白癜風是因為**黑色素細胞缺失或減少而引起的色素脫失斑。現在發病原因還沒有明確,通常與以下幾方面因素有關:遺傳因素、自身免疫因素、精神神經因素、黑色素細胞自毀、微量元素利用不良、內分泌因素、接觸化學物品及感染等因素。

建議你到像地圖中正規的醫院諮詢檢查。

4樓:沉默地煙鬼

本病發病原因尚不清楚。近年來研究認為與以下因素有關:

1.遺傳學說。

白癜風可以出現在雙胞胎及家族中,說明遺傳在白癜風發病中有重要作用。研究認為白癜風具有不完全外顯率,基因上有多個致病位點。

2.自身免疫學說。

白癜風可以合併自身免疫病,如甲狀腺疾病、糖尿病、慢性腎上腺機能減退、惡性貧血、風濕性關節炎、惡性黑色素瘤等。血清中還可以檢出多種器官的特異性抗體,如抗甲狀腺抗體、抗胃壁細胞抗體、抗腎上腺抗體、抗甲狀旁腺抗體、抗平滑肌抗體、抗黑素細胞抗體等。

3.精神與神經化學學說。

精神因素與白癜風的發病密切相關,大多患者在起病或皮損發展階段有精神創傷、過度緊張、情緒低落或沮喪。白斑處神經末梢有退行性變,也支援神經化學學說。

4.黑素細胞自身破壞學說。

白癜風患者體內可以產生抗體和t淋巴細胞,說明免疫反應可能導致黑素細胞被破壞。而細胞本身合成的毒性黑素前身物及某些導致**脫色的化學物質對黑素細胞也可能有選擇性的破壞作用。

5.微量元素缺乏學說。

白癜風患者血液及**中銅或銅藍蛋白水平降低,導致酪氨酸酶活性降低,因而影響黑素的代謝。

6.其他因素。

外傷、日光曝曬及一些光感性藥物亦可誘發白癜風。

5樓:溫州白癜風醫院中研

白癜風的**有幾十種,像精神壓力大、免疫力下降、內分泌紊亂、外傷、遺傳和感染等多種誘因引發的。若不明誘因盲目的**,有可能當時有些緩解效果,但用藥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效果越來越不明顯,甚至白斑繼續擴散,主要根據病人的症狀和通過檢查後才能制定**方案,通過對症**白癜風是能被**的。發展期的病人一般採用內治,先查明誘因選擇合適的藥物進行控制,等病情穩定了採用相應**,穩定期的病人可以採用gx-b黑色素細胞培植技術,gx-b技術是09年最新研究結果。

白殿瘋初期症狀描述詳細點啊?

6樓:北京國丹白癜風醫院

白斑發病面積小。早期白斑發病尚未開始擴散蔓延,面積較小,多呈錢幣大小,形狀往往不規則,並且白斑的數目也相對較少,一般為1-2片,因此較容易被忽視。如果發現身上有幾片異樣的白斑,最好及時前往專業醫院檢查確診。

色素脫失程度輕。早期白癜風因為是發病初期,患者皮損內黑色素細胞並沒有完全脫失,發病程度無疑較輕,如果通過盡早堅持對症的**,周圍正常**中的黑色素細胞就可向白斑區移行,有助於白斑消失,縮短**的療程。

白斑皮損顏色淡。白癜風就是因為**的黑色素脫失而在**上形成的白斑症狀,黑色素的多少直接影響著白斑的變化,早期白癜風因為黑色素脫失程度較輕,黑色素破壞較少,所以白斑顏色一般比較淺,多為淺白色和雲白色。

白斑表面較光滑。一般來說白癜風發病表皮光滑,無明顯磷屑,白斑邊緣沒有明顯的色素沉著,白斑患處也不會發紅發癢有異樣感,少數患者可能會有紅腫情況的出現,在觸感上,白斑和正常**沒有什麼明顯區別。

患者精神壓力小。臨床顯示,精神因素在白癜風**過程中有重要作用,精神過度的緊張、抑鬱等心理反應都會引起神經內分泌紊亂,影響機體免疫系統及某些酶的紊亂,加重白癜風病症。而白癜風發病早期因為症狀不明顯,患者壓力也相對較小。

以上就是對白癜風初期症狀的一些介紹,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7樓:x十n是v安

白癜風**不明,**起來比較困難,白癜風初期是淺白色或者淡白色的,如果到了晚期會出現瓷白色的,還是盡量早**比較好的。

8樓:小白房子樂園

初發時多為色素減退斑,一片或幾片,色素未完全消失,故與正常**分界不清,也有開始發病時為點狀色素減退斑。皮損逐漸發展擴大,色素完全脫失,可相互融合,與正常**分界漸漸清楚。

9樓:青島**病研究院

白癜風初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與周圍正常**的分界模糊不清,這種情況如發生在**較白的人身上,常難及時做處診斷,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

10樓:原風景的秋

您可以仔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具體情況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白癜風屬於難治疾病,最大的特點就是易擴散,尤其影響美觀及生活。

白殿瘋的初期症狀

11樓:匿名使用者

初發是一片或幾片色素減退斑,境界不清,逐漸擴大為境界清楚的色素脫失斑,呈乳白色,大多數無自覺症狀。

白殿瘋的初期症狀是什麼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的症狀,在初期表現為白斑的數目不定,一般說來,侷限性白癜風白斑數目少,主要侷限於身體某部;節段型白癜風患者白斑分布在某一神經節段(或皮節).隨著病情的發展, 白斑數目會漸漸增多,相鄰的白斑還可相互融合而連成不規則的大片,泛發全身,如地圖狀。當患者的病情發展為泛發性白癜風時,白斑數目增殖最多,但在白癜風初期比較少出現。

另外,白癜風初期很少發生毛髮變白的症狀,如果病情得不到及時控制**,發病時間久了,毛髮可變白,甚至脫落。 區域性**呈乳白色斑,全身**的任何部位均可發生。白癜風初期症狀尤其是頭、面、頸、臀部、手背等部位最為常見。

患處的毛髮可正常,也可變白。一般不痛不癢,如果白斑面積較大,在夏日暴曬後,偶爾有些燒灼感。

13樓:瀋陽中科

主要在**表面顏色乳白色,沒有不適感,表面光滑,形狀橢圓形之類。

14樓:網友

夏季對於白癜風患者來說,無疑是異常自卑難受的季節。首先夏季白癜風病情加重,白斑比其他季節都明顯,而且很多部位會暴露在外,不能阻擋,要想擺脫白癜風的折磨,就要及時**。

15樓:保秋梵宜

早期白癜風主要在人們的**表面以白斑的形式出現,出現白癜風的原因主要有飲食不規律問題,還有環境汙染問題,微量元素缺失,精神壓力大等等原因導致的。

16樓:a裡裡

白癜風發病早期通常面積較小,很多時候就是幾個小白點,但隨著時間的發展,白斑面積通常會有擴大的趨勢。

17樓:哈爾濱盛京樂園

發病初期,白斑面積小,白斑顏色淺,病灶處依然含有大量的黑色素細胞,更重要的是致**對患者身體的影響還比較小,容易查詢和清除。

18樓:超時空小童鞋

早期的白斑邊界模糊,而又無色素增生。白斑面積小,多為指甲或者錢幣大小。白斑的邊緣,有一條稍隆起的炎症性,暗紅色線條,可持續數週之久,如果不細心檢視,較難發現。

白斑處除色素脫失外,患處沒有萎縮或脫屑變化,白斑上毛髮,可失去色素以至完全變白。

19樓:依然在畫裡

就是有白斑,白斑部位可以在全身各個地方。起初是很小的白斑,如果生活習慣不控制的話白斑會越來越大。

20樓:網友

白癜風早期症狀是白斑脫色的程度較輕,一般的情況之下患處都是與周圍正常的**有分界線模糊不清的,但是有些人的膚色可能比較白皙,所以一旦患上白癜風這樣的疾病是容易被忽略掉的,如果我們細心的觀察還是會發現有很多不同的地方,一般白癜風早期的症狀沒有明顯的痛癢,即使有也是十分輕微的,而且脫色斑數目也是比較少的,一般情況之下,大多數會出現在暴露的部位到**組織上。

21樓:網友

初期白斑多為指甲至錢幣大,近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也有起病時為點狀減色斑,境界多明顯;有的邊緣繞以色素帶。在少數情況下白斑中混有毛囊性點狀色素增殖,後者可增多、擴大並相互融合成島嶼狀,白斑處除色素脫失外,患處沒有萎縮或脫屑變化,白斑上毛髮可失去色素以至完全變白,亦有毛髮歷久不變者。白斑的數目不定,可侷限於身體某部分,或分布在某一神經節段(或皮節),白斑自行消失者極少。

22樓:閒1雲野鶴

白斑的數目不定,可侷限於身體某部分。

23樓:青島**病研究院

白斑的數目不定,可侷限於身體某部或分布在某一神經節段(或皮節),白斑自行消失者極少。大多數病例往往逐漸增多擴大,相鄰的白斑可相互融合而連成不規則的大片,泛發全身,如地圖狀;有時正常**殘留在白斑之中,以致被誤視為色素沉著。

24樓:捶仇敵門

白癜風的初期症狀表現為皮損往往為點狀,小片狀的小面積的減色斑,數量少,這個時期的白癜風內的黑色素還沒有完全的脫失,因此境界較為模糊,隱約可見,和正常的**不易區分,還容易和其他的**疾病,比如白色糠疹、汗斑等混肴,容易被忽視或者發生誤診,得不到及時的**就延誤了病情。白癜風的初期症狀表現為初發的白斑面積小,顏色一般為乳白色,呈圓形,橢圓形或者是不規則的形狀,白斑一般都是獨立分布在**上的,沒有融合的跡象,變白的**對日光較為敏感,太陽稍微一曬就會發紅發癢。白癜風是影響患者健康的惡魔,很多人都知道白癜風這種**疾病,白癜風是一種頑固疾病,特點就是易診斷難**易**,次病的**還不是很清楚,白斑的初期是很容易**的。

25樓:網友

白癜風是由於黑素色缺乏引起的一種**疾病,多發生於青少年,白癜風主要以**白斑為主,發病原因多與遺傳,自身免疫力缺陷有關,與環境汙染,食品汙染也有一定的關係,白癜風沒有傳染性,但是具有一定的遺傳傾向。

26樓:網友

白癜風的早期就是有白斑,白斑部位可以在全身各個地方。起初是很小的白斑,如果,不**的話,生活習慣不控制的話白斑會越來越大。早期白癜風的患者可能會有乏力沒勁兒,精神頭不充足。

白斑部位通過陽光照射之後會有輕微的不舒適。早期白癜風的話就是一小塊,如果不**的話會擴散的越來越大。

27樓:網友

1、多無癢感,即使有也是很輕微。2、脫色斑數目少,一般僅1-2片,而且大多出現在暴露部位的**上。3、除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與周圍**一樣,沒有癢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

4、在無其他**病時應首先考慮早期白癜風。

白殿瘋前兆**

28樓:瀋陽中科

早期淺白色,隨著時間的變化到深色,建議早去檢查,早做**。

白殿瘋能治好嗎,白殿瘋是怎樣引起的

白癜風是一種泛發性或侷限性的 色素脫失性疾病,也是一種複雜的慢性疾病。白癜風的 方式有很多,但都需要對症下藥,針對性 才會有效果,建議及早去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查明病情和 後,再配合醫師的建議堅持 才會有效果。白癜風目前由於 尚不是很明確,所以不能保證一定治好,但是早期 控制的可能性肯定大於後期。白...

白顛瘋病是缺什麼營養引起的,白殿瘋是由什麼引起的

白癜風 尚不明確,比如遺傳基因,精神因素,外傷,自身免疫缺陷等都可以引起的,白癜風盡早發現盡早 效果最好,平時飲食多注意海鮮類少吃辛辣食物少吃多食黑色素類食物。缺人體所需的微量金屬元素,一般的病人都是血液中的銅明顯比正常人低 採馬齒莧當菜吃,堅持一段時間。與銅 鋅微量元素的關係 微量元素在黑素代謝過...

形成積沼澤濕地的原因,沼澤和濕地形成的原因有哪些

關於濕地 目前國際上公認的濕地定義是 濕地公約 作出的,即濕地是指,不問其為天然或人工 長久或暫時性的沼澤地 泥炭地或水域地帶 靜止或流動 淡水 半鹹水 鹹水體,包括低潮時水深不超過6公尺的水域。濕地包括多種型別,珊瑚礁 灘塗 紅樹林 湖泊 河流 河口 沼澤 水庫 池塘 水稻田等都屬於濕地。它們共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