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手機在郵寄過程中損壞怎么辦,如果手機在郵寄過程中損壞怎麼辦

2022-09-21 06:15:04 字數 1972 閱讀 4161

1樓:匿名使用者

郵寄包裹單的背後有協議內容,如果有保價,發生損壞或丟失時,按實際損失計算賠償額,最多不超過保值金額;如果沒有保價,發生損壞或丟失時,按實際損失計算賠償額,但最多不超過郵費的2倍。

這個協議顯然是明顯的霸王條款,但沒有辦法啊,誰讓全國只有乙個郵局喲?他是老大、協議由他定的!況且,你在郵寄時,已經簽字了,就表示你認可這個協議了。

根據你說的情況,這種包裹一次的郵費在10元左右,郵局最多賠償20元錢給你。而且,即使要拿到這小小的20元錢,也非常麻煩,郵局有他的一套理賠流程,需要認定損失,需要這部門、那部門簽字,可能你要花不少的時間來和他們交涉。

2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完全可以向郵政方索賠,在當時進行過保價處理之後,如果出現損壞,可以直接去找郵政方索賠。

當時的保價條就是法律依據,這種問題他們有處理方式的。你保價是多少就賠償多少

3樓:智趣科技官方

你只要手中留有保單就可以

4樓:深圳手機聯盟

已經確認為郵寄中損壞,就去找運輸公司

5樓:feng雲lie電

最簡單有效的辦法;撥打12315向當地工商局

順豐快遞寄的手機,現在損壞不肯賠償,怎麼處理。

6樓:建峰生態

順豐是個**公司物件損壞不肯賠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順豐快遞把手機弄壞,他們也是不賠,還威脅我,最後把寄件人都改了,手機都不是我的了,真對順豐無語了

8樓:

賠償之後你要被順豐拉入黑名單了。我已經被順豐拉黑了,郵寄11個cpu摔壞6個 我損失上萬,順豐就賠了500,3個月後突然不能收發件了 一問被順豐拉黑了。對我這樣一年貢獻幾萬運費的鑽石客戶況且如此!

順豐離倒閉不遠了!

反正東西壞的就是客戶自己碰瓷!順豐永遠不會把客戶東西弄壞!賺的起賠不起!

9樓:觀山無意

就是這樣我發燕窩都一直說跟進這麼大的公司居然不負責任

10樓:破曄

走法律途徑,或者找人發新聞

手機寄快遞,寄的時候他們會不會檢查手機是否損壞?

11樓:海上名門

品牌手機都是原包裝的,不能拆封,怎麼檢查?出廠時手機***就是好的,不然就是你的運氣差。

12樓:love閒者

當然的啦,不然有人存心找茬怎辦

寄一部手機,會不會在運送過程中碰壞啊?在寄的時候要告訴快遞裡面有手機嗎

13樓:安全

只要包裝得當是不會碰壞的,在寄的時候要告訴快遞裡面有手機,這樣快遞員就會格外注意打包的。

有包裝盒就最好了,裡面填充好泡膜,手機上下填好就可以了,盒內不要有空隙。最好在盒上用紅色大頭筆寫上,易碎,勿壓,的大字樣。

快遞手機注意事項:

1、選擇正規快遞公司。

2、手機只能陸運,所以如果是急用,請提前郵寄。

3、最好進行**,或者註明易碎品。

現在手機快遞過程中被盜事件常常發生,建議保價,保價費率一般快遞公司都是千分之五,就是5000元的手機,保價費用是25元。保價是一種加收費用的郵遞業務,用於寄遞較貴重物品、有價**、包裹等,如有遺失,郵電部門按保價金額負責賠償。

14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的回答你:不會!不用擔心這個!

看來你很在意這款手機,肯定是送給親人和朋友的!發貨前:好好包裝下,裡面放上緩衝物,減少摩擦和碰撞!

一旦包裝好了,不需要給快遞說裡面是什麼東東! 免得增加你的後顧之憂! 如果幫到你!

給個回答!

15樓:彼女媽媽

應該告訴,不然不保不被摔壞

開出增值稅發票在郵寄過程中丟失,應該如何處理

按規定增值稅發票是不能郵寄的,讓對方再找找,如果真丟失的話要到中國稅務報上申報作廢的,然後重開給對方。拿著發票記賬聯,到稅局去辦理,稅局會查一下,這張發票,是否正常報過稅。一切正常的話,給你開 增值稅一般納稅人丟失防偽稅控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已抄報稅證明單 然你交給購貨方,他們拿到當地的國稅局去認證就...

警察在執法的過程中損壞了當事人的手機,財產,這誰負責

國家機關及國家機關工作人員執行職務致損害的侵權責任適用無過錯責任原則,你可以向警察所屬單位即公安機關申請賠償。警察可以申請國家賠償 警察執法中把當事人手打斷了可以追責嗎?警察也不可以暴力執法,如果違反,那麼我們可以拿起法律的 維護我們個人的權益。可以提起上訴或者起訴。任何人犯法。都要受到法律的制裁。...

貨物在快遞運輸過程中損壞要怎樣賠償

貨物在快遞運輸過程中損壞,如果你是買家,你可以跟賣家聯絡退換貨 如果你是賣家,你可以跟快遞公司協商賠償。物流運輸途中貨物損壞,如何賠償。快遞過程中造成的物品損壞怎麼辦 1 遇到快遞損壞的情況,未保價郵件受損按郵資三倍賠償。2 如果消費者及賣家都能提供出打包前 拆包裝前貨物完好的證明,貨物損壞應由快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