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富士康 漏打螺絲的犯錯報告怎麼寫

2023-01-17 19:00:03 字數 2669 閱讀 5458

1樓:前愫

1.分析錯誤發生的原因。

2.提出改善措施。

3.效果驗證。

4.標準化。

照著這個提綱來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大話西遊看過吧,胡謅瞎扯就好了。

3樓:lu有川

導紙塊螺絲漏打兩顆,第一這是原因分析問題。

第二這是改善措施問題。

第三這是學到了什麼問題。

4樓:

1、事情的經過。

2、為什麼會漏打螺絲,是注意力不集中,還是漏打固定位置的螺絲3、漏打螺絲的危害或後果。

4、以後要怎麼做能防止不在發生。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康問這來了,我也富士康的,也來看怎麼寫報告。今天就是個悲劇阿。

6樓:匿名使用者

1.問題描述。誰發現 在什麼生產線什麼工位生產什麼料號時發生了什麼事情(漏打螺絲,漏打了多少,不良率是多少).

2.緊急對策是什麼 ?(考慮事情的風險,寫緊急對策,比如對某一時間段生產的螺絲進行全檢,以防止有漏打螺絲的產品未被發現而流出)

3.漏打螺絲的原因分析。為什麼會漏打?是人的問題麼?注意力不集中?操作失誤?等等等等,為什麼?

機器的問題?物料的問題?操作方式的問題?..多問幾個為什麼。

4.糾正對策.匯入什麼樣的糾正措施以杜絕該問題再此發生.

5.預防對策.就此案平行,看有無其他料號也存在發生該問題的風險,將糾正對策匯入其他類似料號的生產以杜絕其他料號後續發生該類問題.

7樓:網友

我在富士康上班貼漏了橡膠墊。叫我寫漏件報表不知道怎麼寫,想請求你幫忙。

富士康員工工作失誤報告怎麼寫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先陳述你做錯的事,再就錯誤發生你都如何採取補救措施,如何思想活動,從錯誤中汲取了什麼經驗。

9樓:匿名使用者

寫工作失誤報告怎麼寫都無所謂。關鍵是以後會不會好好的工作,會不會發生類似的錯誤,希望你工作順利。

10樓:匿名使用者

寫清楚失誤的專案,過程,原因。可以分析失誤的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領導:

由於我自身原因,致使××

×××造成了嚴重不良專影響,在此,我首先屬做出誠懇的檢討。

領導提出批評後,我進行了深刻的自我反思,對近段時間的工作進行了梳理總結,認為自身主要存在以下問題:

1、思想懈怠,責任心不強。思想麻痺大意,認識不強,對工作重視不夠,有時存在「得過且過」、「差不多就行」的想法。

2、工作作風不深入、不紮實、散漫鬆懈,工作安排不具體、落實不到位。對領導布臵的工作,不是一馬當先,而是左顧右盼,沒有立即落實,甚至有時存在「在其崗不盡其責」的現象。

工作犯錯的報告說明怎麼寫?急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寫檢查報告要注意以下幾點:一是犯錯誤的時間、地點、犯的什麼性質的錯誤;二是犯錯誤時當時處於什麼樣的想法,起因是什麼?三是所犯的錯誤給工作或經濟方面造成什麼損失?

又採取了哪些補救措施?四是針對所犯的錯誤應引起的教訓是什麼?以後如何改正杜絕類似錯誤的再次發生。

五是態度要誠懇,對問題的認識要深刻,採取的措施要得當真實。六是如果錯誤性質和後果比較嚴重,應請求組織上給予處分,(包括黨內、行政和經濟上的處理。)如果上述問題都談到了,一篇檢查報告也就寫好了,而且質量也不錯。

富士康員工工作失誤報告怎麼寫?

漏打一顆螺絲老大叫我寫對策應該怎麼寫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麻煩的事情,對策你可以有這樣一條。把所有的螺絲進行編號,比如從 第1顆至第8顆。而且在檢查的時候順序不能亂。一定要從第一顆開始檢查,逐個做記號。這樣就不會漏了。

富士康下班忘記打下班卡 報告書怎麼寫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寫,線長就是想讓你記住,下次不犯同樣的錯,乙個月允許2次漏刷下班卡的。但上班卡和節假日必須刷,不刷就沒錢 。

富士康員工犯錯自述材料樣本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樣本,簡述下事情的經過,交待清楚時間地點人物,過程詳細些就行了。要是安管要的話,最好你先通知下你們部門你的直屬上司。

產線員工手動打螺絲如何防止漏打螺絲的產品流出

16樓:天天我的公益

產線員工手動打螺絲如何防止漏打螺絲的產品流出,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產線員工手動打螺絲防止漏打螺絲的產品流出應該比較好解決,只要螺絲剛好,一台機器配多少螺絲是剛好的,多乙個螺絲就說明有漏打了。所以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只要分好螺絲,就會馬上知道有沒有漏打了。其他好的法子還真不好想。

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最好自己查相關資料,網上得來總是假,碰到不懂裝懂的,隨便應答的,根本就是假的或騙人的就直接誤導你,甚至害慘你。輕者產品質量不合格,重者要罰款。當然,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如果有實力,請乙個相關的諮詢顧問參考你的技術,把握企業發展方向,定位產品,定位客戶也是不錯的乙個選擇。

富士康全技員心得報告,我在富士康做全技員,線長要求寫一篇心得報告,要怎麼寫啊急!急!急!!!!

你是做什麼工種的全技員?模具?機加?成品組裝?t?注塑成型?沖壓?噴塗?表面處理?pcb?隨便寫一下啦!就是寫有什麼想法呀,以後怎麼做得更好呀!哈哈 我在富士康做全技員,線長要求寫一篇心得報告,要怎麼寫啊 急!急!急!第一,表示在新的崗位上很高興,得到了某某領導的幫助和某某師傅的提攜,和大家友好相處...

富士康上班怎麼樣?在富士康上班怎麼樣

我用公式算了一下,2000保底,每週週一至周五加班3天 共2 3 4共24小時 週末加班一天 10 8 10 8共36小時 這樣下來,扣除13 的各種費用 五險一金 以及110的住宿費,400元的餐費,2240元,相當於包吃包住,2310元每個月。加班時間一般就是我說的這樣的加,不可能每天都讓你加班...

武漢富士康詳細位址,武漢富士康的具體位置在哪裡

光谷二路特一號 東湖高新技術開發區流芳牌樓舒村 在魯巷或關山乘做756 757均可 肯定啊,富士康一直是長年招聘的,不過那招的是普工,可以慢慢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預計整理答案還需要5分鐘哦,有什麼疑問都可以問我哦,隨時為您解答哦 提問武漢富士康具體位址 回答您好,親,武漢東湖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