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玄鳳鸚鵡年齡的問題,怎麼識別玄鳳鸚鵡的年齡?

2023-01-17 15:05:04 字數 2327 閱讀 7684

1樓:可樂裡的薄荷糖

鸚鵡能準確判斷年紀的只有 幼鳥,亞成鳥。

衰老的鸚鵡也能看出來,最難的就是你圖里這種,已經成年的,這時候外觀根本沒有依據來確定具體年齡。

如果你是剛從鳥市買來的,那麼這個鳥推斷可能是8個月-1歲左右,因為鳥市進貨是不會進老鳥的,基本都是3個月以上,在鳥市滯留的鳥會在半年左右銷售掉,很少會有超過一歲還在鳥市的,留太久鳥商會賠錢,賠錢的事情商人是不會做的。雖然這是從商業角度看待問題,沒辦法,鳥本身的狀態也已經沒法看年齡了。

最直接的辦法就是問賣你鳥的人。

怎麼識別玄鳳鸚鵡的年齡?

2樓:多蕊明雀

一般賣的地方賣的都是快成年的幼鳥。

所以你必須挑越小的買。

這樣子養在家裡才會黏人。

你要是為了繁殖就必須不能手養。

當然了你喜歡手養黏人的那種肯定是不會繁殖的沒有足夠的時間是不會待籠子裡。

玄鳳鸚鵡黃化怎麼分辨年齡 15

3樓:123456奮鬥

bai年齡:尾鸚鵡的繁殖相當普遍,du難度低。

zhi,它們通常在9至12月大時即dao有生殖專能力,但最好在15-18月大時再。

屬讓它們繁殖,因為即使在15-18月大期間有些雞尾鸚鵡還是在發育期,在生殖系統未完全成熟下繁殖易造成難產、產不正常的蛋、不會盡力地照顧雛鳥等問題,由於親鳥本身未完全性成熟,導致照顧幼鳥時所付出的精力、體力會影響尚未發育完全親鳥的健康,巢箱可使用35 x 20 x 18cm規格,窩口直徑6~7cm較適合,一窩約產4-6顆蛋,每隔一天生一顆,在7-10天時(約已產3、4顆蛋時)即可檢查是否有受精,孵化期約19-21天,幼鳥孵化後須提供較多的軟性食物供親鳥餵食,幼鳥約乙個月大時羽毛長成。

4樓:天神之情

上圖最好,嘴的顏色是粉紅的表示未成年。

5樓:超級皮皮好可愛

你上個圖給我判斷吧!通常看他的腳,老皮越多就是越老。看嘴的顏色,粉色的是年輕,越奶白就是越老。

玄鳳鸚鵡怎麼看它的年齡,多長時間性成熟?

6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玄鳳在幼鳥時期嘴殼是粉色為主,成年鳥嘴殼則顯示黑色,白色玄鳳幼鳥臉上的紅色斑塊和冠羽黃色較淡,等到成年鳥後橘紅和金黃了。玄鳳一般8個月成熟,但是繁殖滿一年齡最佳。

玄鳳生活習性。

野生的玄鳳主要吃穀物,以及不同型別的灌木、雜草、樹木、草生的漿果和種子。寵物玄鳳主要吃混合種子糧,也吃金絲雀與虎皮鸚鵡喜歡的混合糧、穀子、顆粒飼料、新鮮蔬菜和水果,可能還有一些額外的營養需要。

分布範圍。野生的玄鳳鸚鵡主要分布在除了塔斯馬尼亞以外的澳大利亞各地,大量集中分布在東部地區和少雨的內陸地區,遠離沿海地區。

2023年被命名為nymphicus。 玄鳳鸚鵡也就是在這一考察期間被帶回英格蘭以及其他的歐洲國家。

7樓:愛鳥

幼鳥丶亞成鳥爪色成粉色,成年為紅色,老年為灰虹相間。5個月性成熟。

玄鳳鸚鵡怎樣看年紀

8樓:匿名使用者

嘴和爪子都很黑,肯定是成年鳥了,至於年齡到底多少就不太好判斷了,一半年齡不大的鳥會比較活潑好動,很老的鳥就比較呆。

9樓:渴侯浩渺

不小了,有2、3歲了,樓主肯定是被騙了,以後小心點!有的鳥販子很壞的。

玄鳳鸚鵡怎樣鑑別年齡,這只有多大了?剛買的,是不是被騙了?

10樓:大亙魚

應該是1年以上了,原種灰,公的!

鑑別原種灰玄鳳年齡要看嘴和腳,幼鳥嘴和腳是粉色的,成鳥嘴和腳會慢慢變成灰黑色!

公鳥成年後頭部會變成黃色!

不知道你在**,如果不是手養鳥(不怕人),正常**在100元左右!

11樓:小呆是麻麻的寶貝

看爪子和喙你的圖在**啊。

如何分辨玄鳳鸚鵡公母,年齡。

12樓:易書科技

玄鳳鸚鵡的公母分辨方法也很簡單,只要拉開翅膀看一下即可,玄鳳母鳥主飛羽內側都有黃色斑點,公鳥側沒有,但是注意的是中鳥與成鳥之間的區別。

黃化玄鳳公鳥(成鳥)飛羽內側無任何斑點。分辨公母:只要換毛過,原生種灰玄鳳的公母是很容易辨認的。

公鳥的臉是明亮的黃色,帶著橘紅色的腮紅,而母鳥臉上的顏色比較黯淡,它是灰色的臉,帶有暗暗的黃色和橘紅臉頰。公鳥的身體是深灰色的,而母鳥身上的羽毛是灰褐色。而且,直到第一次換毛之前,兩種性別的玄鳳尾羽都會有白色的橫紋,換毛後,公鳥的尾羽背面上的橫紋會消失,而母鳥的橫紋還會存在。

玄鳳鸚鵡出血,玄鳳鸚鵡翅膀紅腫出血,請問怎麼處理?

最近是玄鳳鸚鵡的換羽期,只要不是掉到露出 就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不久後新羽就會長出,你留意一下鳥掉羽毛的地方,會發現羽管有血的新羽。鸚鵡會拔掉舊羽,以利新羽盡快長出,看上去就像啄自己的羽毛一樣。很多鸚鵡都有啄自己羽毛解悶的壞習慣,但是玄鳳鸚鵡中未發現有這樣的情況,尤其是不單獨飼養的情況下。如果是啄羽...

20天的玄鳳鸚鵡怎麼分公母,玄鳳鸚鵡如何區分公母?

玄鳳鸚鵡的雌雄鑑別 外觀判斷法與尾羽橫紋判斷法 雌雄同色,雄鳥臉頰斑的顏色深,雌鳥臉頰斑的顏色稍暗淡。雌鳥尾羽下側具黑色橫斑。幼鳥的體色相同,雌雄很難鑑別。飛羽判斷法 成熟公鳥飛羽內側沒有任何的斑點,成熟母鳥飛羽內側會有淺黃色的斑點分佈!這個 有 很容易明白,你可以看一看。這個 是要註冊的,因為有 ...

玄鳳鸚鵡流鼻涕怎麼治,我家玄鳳鸚鵡好像感冒了,怎麼辦

可以在給鸚鵡喂的水中混一點消炎藥,阿莫西林就可以。咬籠是鸚鵡的習性,要用鐵籠養,最好不要買帶有塑料製品的籠子,鸚鵡會把能破壞的都破壞掉,這樣十分麻煩,要群養。鸚鵡吃蔬果類和穀類的食物,建議喂黃小米 不剝殼的,鸚鵡自己會剝殼,剝殼的質量不好 配合喂些蘋果什麼的,不要太多。水是要勤換的,因為鳥喜歡在水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