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如何取得下拉框中第一條記錄的值。

2023-01-17 15:00:04 字數 2299 閱讀 4810

1樓:藍風紫電

如果你要獲取value值$("#the_select option:first").val();

要獲取文字值$("#the_select option:first").text();

2樓:匿名使用者

value值:$(select#名字》option:first").val()

文字內容:$(select#名字》option:first").text()

3樓:夢冷凝

$('#select1 option:eq(0)')就獲得了第乙個option至於取值什麼的看你的。

如何通過jquery獲得下拉框的顯示值

4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如下**。

$("select").val();選中專案的value值$("select option:checked").text();選中專案的顯示值。

示例如下:建立html元素。

請選擇:選項1選項2

選項3選項4

編寫jquery**。

$(function())

})顯示效果。

5樓:

function getselect()男女。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6樓:帝80網工

很簡單1。先給select控制項新增乙個onchange="change()"

change()

這樣就可以了。

如何通過jquery獲得下拉框的值,謝謝,最好詳細些

7樓:房雁凡

下拉框的id為 sel ,獲取下拉框選中的值: var selvalue = #sel").val();

jquery 怎麼獲取到下拉框 value的值

8樓:匿名使用者

$('select').val();

用select元素獲取當前選中的值。

9樓:網友

直接用select標籤的id值獲取就可以了比如select標籤的 id = osel'

jquery 獲取:

var value = #osel").val();

jquery怎麼獲取下拉框的值

10樓:baby_原來

獲取select :

獲取select 選中的 text :

#ddlregtype").find("option:selected").text();

獲取select選中的 value:

#ddlregtype ")val();

獲取select選中的索引:

#ddlregtype ")get(0).selectedindex;

設定select:

設定select 選中的索引:

#ddlregtype ")get(0).selectedindex=index;//index為索引值。

js如何選中select 下拉框的第一條資料

11樓:__瀟逸辰

var obj =

var index = 選中索引。

var text = 選中文字。

var value = 選中值。

jquery ,只取到select中第乙個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option都沒有value屬性,val()方法是得到value屬性值,所以預設都是第乙個;

你可以得到被選擇的option的文字值;

var s = #state option:selected").text()

13樓:育知同創教育

jquery ,只取到select中第乙個值是因為在id上做了限制。

如果設定了:$(#select_id')[0].selectedindex = 0;

jquery("#select1").val();是取得選中的第乙個值。

那麼需要獲取全部的值,需要迴圈來得到,**如下:

$("select[@name=ishiptype] option").each(function(){

alert($(this).val())

這個就是迴圈獲取所有的select選項,並且用val()方法取值。

怎麼在設定下拉框? 15,如何出現百度下拉框?

如果您使用及以上版本的瀏覽器,則由 工具 internet選項 內容 自動完成 清除表單 完成 如果您希望ie瀏覽器以後不再記錄查詢過的內容,請在 自動完成 設定頁面內把 表單 前的選項勾去掉。其他 有二種方法 第一種 自定義刪除 即想刪除哪條歷史記錄就刪除哪條 在搜尋網頁裡的搜尋欄中,點選滑鼠左鍵...

如何將select下拉框設定成「readonly」

html中,select下拉框中是沒有readonly這個屬性的,只有disabled。但是用disabled就無法將下拉框中的資料讀出來,所以要想辦法將select下拉框設定成唯讀的。將select下拉框設定成readonly 的兩種辦法。第一種 releasecapture onfocus 其中...

高分懸賞jsp高手請進如何保持下拉框與單羊

這樣的情況得記錄原來選擇的值當重新整理的時候把原來選擇的值賦給表單裡面對應的字段項,一般是當提交表單有錯誤的時候記住原來選擇的值,免得重新選擇。後台 request裡面接受並儲存下拉框和單選框的值前台 假設這是你的下拉框 後面跟js處理 後台的思路我就不說了就說收前台的,1 值儲存進隱藏域 最好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