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能接到做3D遊戲美術場景,角色的外包?

2023-01-17 14:30:05 字數 831 閱讀 2811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在「遊戲設計/遊戲製作」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公升會很快,特別適合基礎差的學生。

國內做3d遊戲美術外包的公司哪家比較專業的?

2樓:繁華殆盡是落寞

南昌星派傳媒。

上海靈禪資訊科技****。

北京遊戲外包部3d美術公司。

遊戲美術外包要找人製作,誰能接啊?

3樓:雲度動漫

長期承接,美術外包。

學的3dmax遊戲建模,怎麼樣才能接到私活?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加效果圖群 建模群 經常釋出你練習的作品 那裡面 不光是有學習的 也有很多獵頭。

另外 八戒網註冊個賬號 也可以接到活 不過 競爭比較激烈。

現實中 多結實一些這方面的朋友 有大量工作的時候 他們會分包出來一些給你做的~!

3d遊戲特效製作和人物建模用什麼軟體?**能**?謝謝。

3d遊戲美術的工作是什麼,遊戲美術的工作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什麼角色扮演遊戲(不是網頁遊戲)(非3D)(非Q版)(非回合制)(即時戰鬥的)好玩

地下城與勇士 最大的樂趣是競技場 跟人對打 可以試試傳奇無憂 遊戲主要是pk打怪的,但內容豐富,創新不斷。耐玩穩定,是一款永久免費綠色遊戲 q版回合制角色扮演類的單機遊戲 要求q版的啊 回合制角色扮演,到底是戰棋還是隻要rpg呢,我就多說幾個吧。回合制戰棋的話?當然是 新天使帝國3 了。風色幻想 系...

配置要求不高的3d單機遊戲動作類或者角色扮演類

騎馬與 火炬之光 系列,三位一體 系列,鬼泣 系列,生化危機 5 8 使命召喚 4 6 龍之谷 單機版。這是感覺還好的。刺客信條 波斯王子 上古卷軸 恥辱 虐殺原形 配置好點的推薦必玩。動作類 鬼泣系列,暗黑血統 角色扮演 上古卷軸5,龍騰世紀起源 配置低的話,鬼泣4 正當防衛2 虐殺原形1和2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