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因為不贍養我的父母,我們要離婚

2023-01-17 14:20:06 字數 2442 閱讀 832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不明白的,可以打**到法律去質詢,這樣的老婆離婚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撫養費法院會判決的,這樣的妻子你也只有離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答:根據你的收入情況小孩撫養費應該在150-300元!

妻子不贍養老人可以離婚有法律援助

4樓:水月風情

這樣的說法也必須實事求是。

畢竟贍養老人是屬於基本的義務。

每個人都必須承擔的。

配偶如不願贍養老人而堤出離婚怎麼辦,老人在我家裡生活,妻子說我兄

5樓:力昭昭

如果從法律的角度來說。你和你的兄弟姐妹都同為贍養人,所以都要履行贍養義務。而你們的配偶,都為協助贍養人,都要協助你們贍養老人。

所以你老婆的做法顯然已經違法了。但是,如果她想和你離婚,這個是她的權利。所以,她無權讓老人從你家出去,但是她有權自己出去。

6樓:網友

跟兄弟姐妹們商量一下,他們多出點錢,你們出力,老人生下你們幾個孩子不容易,另外跟你老婆好好溝通溝通,多誇她,哪怕是嘴上,好好說,你妻子只是一時生氣罷了。

7樓:夜桐叄

婆媳關係最難處理了 你可以好好找你夫人談談 說過幾年你的兄弟姐妹有能力的時候可以再說。

假如你的媳婦說不贍養老人,你會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親戚,也是媳婦對婆婆非常不好,有一天,媳婦的女兒(15、16歲)告訴她:「媽,你怎麼對奶奶的,我都看見了的,你現在怎麼對的奶奶,我以後就怎麼對你。」後來,那媳婦對婆婆的態度就改好了。

女方是獨女,因為男方不贍養自己的爸媽可以起訴離婚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一點意見,我認為,中國是以孝為首的,男方或者女方都有父母,這都應該是我們兒女必須來贍養的,這是道德底線,我們都應該無償的執行這項義務!如你說說的,女方是獨女,男方不贍養她的父母親,這只能是道德譴責!這可能女方在男方家沒有做到好兒媳,好妻子,好母親的緣故!

可能自身就有很多,或者很不好的做法或毛病!這個是首要任務!自己必須處理好這些事情!

然後坐下來,在和自己的男人閒時坐下來,好好談談心,自己有什麼地方做的過火,還是沒有做到位!自己總有做不到位的事情,這需要雙方互相體諒,互相理解的!敞開心扉的去交談吧!

小兩口哪有解不開的疙瘩了!還有,就是你們可能現在也是作為孩子的父母了,你們現在所做的所有事情,孩子們都在看了,也在學著。你們即是孩子的父母,又是孩子的老師。

事情應該怎麼做,你們怎麼做孩子們就怎麼學!我覺得吧!你們雙方都應該考慮這個問題的!

在孩子面前一定要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還必須的做好!也為他們做個榜樣!至於離婚嗎?

我覺得還沒有那麼嚴重,不要一時衝動,就鬧離婚,這是不負責任的表現!要想離婚,何必當初結婚呢?既然雙方已經成立了家庭,就應該好好的把它支撐下去!

既然成了一家人,何必要分你父母,我父母呢?時間過的很快,珍惜眼前人!這才是硬道理!

我們是孩子的榜樣!現在是我們的父母老了,沒人管!那我們呢?

我們以後老了,孩子們應該怎麼做?你也許聽過《時間都去哪兒了》!這首歌對我,感悟很深!

不知你們覺得如何?孝敬父母,這是我們中華兒女的傳統美德,應該發揚下去!你覺得呢?

10樓:來自石林峽可愛 的白頭鷂

不可以,再說他沒有那個義務。

你的老婆不願意贍養你的父母,只願意贍養自己的父母

11樓:呂艾

妻子沒有贍養丈夫父母的義務。丈夫有贍養自己父母的法定義務。妻子不能阻止丈夫贍養丈夫父母的義務。

妻子如果不許丈夫贍養丈夫的父母,可以批評教育。妻子不願意接受教育的,丈夫可以繼續贍養丈夫的父母『因為妻子不許丈夫贍養丈夫的父母,丈夫也可以起訴和妻子離婚。

12樓:在涂門街攀岩的青金石

那肯定啦你父母又冒生她養她。

請教大家:我必須承擔這麼多贍養妻子的父母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必須承擔這些:贍養父母是妻子的責任和義務,你作為她的配偶,根據我國《老年人權益保障法》第11條的規定,也是有義務協助配偶贍養其父母的。

14樓:

在你們婚姻存續期間,你有義務贍養你的父母並協助妻子贍養她的父母。

我老公的大哥不僅不贍養我婆婆,還倆夫妻跑到我家罵她,敲壞她房間的東西,我真想叫人狠狠地揍這倆畜生

可以選擇報警,家暴法在2016年3月1號已經正式出台了。這種人不要讓他嘚瑟,可以不孝但是絕對不可以動手砸東西。最好找村鎮 社群治安的領導幫助解決,當時可報警,事態發展難測,這樣有利於解決。我見過這樣的事,你忍一時,沒道德的他沒有好後果。那就叫人揍他,這樣的人沒好下場 你可以跟他們說不贍養老人是犯法的...

我和我妻子感情還可以,但是妻子對我的父母不好,水火不容,我的婚姻還可以繼續下去嗎

和男友在一起一年了,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但結婚後只能和他父母住一起,原因是他家的另一套安置房還沒 你要好好調解一下妻子和父母的關係 這種事情和妻子好好談談 應該不至於走到離婚這一步吧!當今社會,婆婆跟媳婦感情不和的很多,如果你就因為這個而跟你老婆離婚,那麼你想再找,或許就會很難了,其實一邊是老婆,一...

因為父母的反對,我們分手了,兩個相愛的人因為父母的反對而分手是一種什麼體驗?

這男的,不行,這才抗爭到哪啊,就放棄了?如果他是真的因為覺得不想再與父母站在對立面上,那麼恭喜你,你成功的避開了乙個媽寶,爹寶,也就是傳說中的渣男,如果他是因為覺得再繼續這麼僵持下去不會有什麼結果,就算最終勝利你不能很好的和他媽相處最終也會導致有孝心的他和你婚姻失敗,那麼恭喜你,成功的避開了乙個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