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長用英語怎麼說?

2023-01-17 11:30:04 字數 1420 閱讀 7296

1樓:數碼產品科普

how long。

讀音:英[haʊ lɒŋ]美[haʊ lɔːŋ用法:1、表示多長時間,主要用來對一段時間(如three days,four weeks等)提問。如:

a:how long did he stay here?他在這兒呆了多久?

b:about two weeks.大約兩個星期。

2、表示某東西有多長。如:

a:how long is the river?這條河有多長?

b:about 500 km.大約500千公尺。

2樓:風清揚說教育

英文是:how long?

重點詞彙:how

英[haʊ]

釋義:adv.如何;多少;多麼。

n.方法;方式。

conj.如何。

n.(how)人名;(英)豪。

短語:how much多少;多少錢;數量。

3樓:關關說教育

英文是:how long?

重點詞彙:long

英[lɒŋ]

釋義:adj.長的;長時間的;遠的;長音的;(人)高的;持續的;冗長的;記得牢的;較大量的;遠期(獲利)的。

adv.長期地;(某事之前或之後)很久地;(時間名詞後)整個時間;遠地。

n.長時間;長音;遠期**;(服裝的)長尺寸;長褲。

v.渴望,盼望。

n.(long)(美、英、愛)隆(人名)

[複數:longs;第三人稱單數:longs;現在分詞:

longing;過去式:longed;過去分詞:longed;比較級:

longer;最高端:longest]

短語:long beach長灘;長堤市;長灘港。

5500用英語怎麼說,a用英語怎麼說

five thousand and five hundred.fifty five hundred a 用英語怎麼說?a英 美 e art.一 個 每一 個 任一 個 例句 there was a terrible sadness in her eyes 她眼神中流露出深深的悲傷。1用英語怎麼說?1...

黎明用英語怎麼說,黎明用英語怎麼說

自然現象之黎明是 daybreak。人名之黎明就跟從普通話是了。回答和翻譯如下 黎明dawn dawn 音標是 d n dawn指的就是黎明,還有同義詞daybreak拂曉,sunrise日出時分,破曉時分 dayspring拂曉,黎明 黎明用英語怎麼說 5 黎明用英語說是dawn。dawn的美式英...

7用英語怎麼說,347用英語怎麼說?

3 4 7用英語分別是 three four seven 3 three 英 ri 美 ri 4 four 英 f 美 f r 7 seven 英 sev n 美 s vn 請採納 three four seven 學習英語背英語文章有好處嗎 單詞這樣背 第一條,就是 一定要每次都大量地背。因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