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鑑定一下這個包包真假,別人送的,不太懂。

2023-01-17 10:35:02 字數 2211 閱讀 2470

1樓:易梅宗

看不清logo,不知道什麼牌子,不過這五金、壓線、皮質都很普通,成本也就二三十元。絕對不是什麼大牌**。

2樓:飛龍在天

拉鍊不直。 不像**。

3樓:齋晴波

這就是路邊攤上15塊錢乙個的。

求鑑定下此表的真假及**,表姐送的

4樓:靖哥哥復刻

表是假的,稱不上高仿,算個低仿,**也不貴、幾百塊錢吧,不過別人送的還是別較真了。

5樓:蜜糖額

浪琴瑞士機械表一萬二左右。

請懂的 鑑別 miumiu包包真假 的進來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恩,肯定是仿的,因為真的根本沒出這個漆皮版,另外這個漆皮長得很象膠的。

不過是朋友心意,還是開心的:)

7樓:隨風飄飄婷

仿得,感覺他的質感不是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方便快捷就是找找對比圖之類的相關懂行的比較放心。

9樓:匿名使用者

太假,放在這裡問真是浪費表情。

10樓:舒少

這個logo不太對,m和u都是不必口分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上平台鑑定一下吧。雖然國內網上鑑定平台還不夠權威,對比下來,奢易買還算可以的,通常都是幾個鑑定師鑑定一件奢侈品的。

求鑑定這個包包真假 還有175是什麼意思

12樓:賣包薇信

你要把包包的細節**上傳一下才好給你看看是真的還是假的 175是乙個很有名氣的代工廠 很多國外的牌子都在175代工的。

這個包用一週就掉皮,求鑑定真假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假!質量不行~好的用久了也只會有折印,不會破皮。

14樓:素年一

不是故意磨破 這樣的話你說假不假。

15樓:網友

萬事是你本身就是買的高仿 人家也說了這事高仿。

prada 的真假怎麼分析。這個是別人送的 不知道是真是假

16樓:網友

辨別真偽prada的小竅門:

1.全新真品一定有特殊的皮革味道,此皮革味道為prada特殊的皮革防腐藥水,根本無法仿製,因為此藥水成本太高,而味道可前往專櫃聞。

專櫃絕無工廠流出貨,平行輸入品。prada總裁要求自己的產品要做到madein prada他完全不准品牌的服務及通路有任何出錯。

所以根本沒有工廠流出貨的問題。他們做多少產品都有點收制度,其餘直營店都要在前一季下訂單。訂單多少,他們才送多少貨。

3.大部份黑色基本款的包尼龍布材質堅固。prada的尼龍布裡面會墊好幾層內裡,所以摸起來不會薄薄的。

4.摸看看包包上的金屬logo,字型部份有稍微淺淺突出。

拉煉頭的金屬部分後面印有lampo或者riri字樣是最新的防偽標誌。

17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 你的三角標和**不一樣。

18樓:陶小狗

1.你的三角標是歪的2.普拉達的內襯是不會有這種結構和材質的3.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假的,prada近幾年都沒有出過這個款式。

有人能看下這個包真假嗎

20樓:網友

辨別這款蔻馳的真偽,3張**不好判斷真偽,需要多拍細節圖,點選我頭像檢視鑑定方法。

求大神幫忙鑑定一下這個包包的真假,跪求鑑定 50

21樓:初夏夜曲腿

現在的頂級高仿貨都可以媲美**,不要怎麼會有奢侈品鑑定師這個行業,光看圖是不知道的,每個原廠出貨的包包都有它的防偽編碼,可到專櫃查詢。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只有**怎麼看的出來,最起碼觸感沒法感知,其它的什麼色澤、標籤等都是可以仿製的。

23樓:小

現在這個情況看不出來。

MK包包求鑑定真假!求大神看一下這個標,是不是正的??跪謝

圖太少看不出來,我amystore888。我做原廠海關貨的?求大神幫我鑑定一下mk包包 懷疑自己買到假貨了 大神們給看看 尤其這個肩帶的走線根本就不在一條直線上 100 假貨,mk的金屬logo上面不會有塑料紙,本人經手mk包超過3000個,本人美國買手 看一下是不是真的,之前我見到的都是白色的,這...

求大神幫忙鑑定一下真假,幫忙鑑定一下求真假

國產做工都次,沒什麼可比性,不過看針腳,真的很假,比小作坊還垃圾。假的 是真的,在國外99 的商品是中國生產的。幫忙鑑定一下求真假 我用店裡的掃碼器掃了下,是真的 採納哦謝謝 官網 呢?你花了多少?低於50 一般都有問題。求大神幫忙鑑定一下真假?什麼東西的真假,好東西?嗯,需要幫忙鑑定什麼發 上來才...

求大神幫忙鑑定真假,大神幫忙鑑定一下真假?

鞋標格式正確可以,繼續補圖出來鑑定以上 無法準確判斷真假。不能只看鞋標就斷定鞋子是 鞋子裡面鞋墊底下中底補圖,鞋墊取出拍鞋墊正反面高畫質,鞋盒側標補圖高畫質拉近拍。大神幫忙鑑定一下真假?有5個方法結合判斷,一 遠低於官網 一般就是假的,二看logo,正版品logo進行比對,三是條形 權碼,我看有人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