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鑑定鞋子真假,謝謝,大神求鑑定一下鞋子真假,謝謝!!!

2021-03-04 09:00:09 字數 1887 閱讀 6647

1樓:楊老將

據所提供的**資料標籤顯示,該產品算真品,根據**原則條例:符合以下前1、2點,才

內能稱為真品;而3點全容部符合,才能稱為**,只滿足第1點,不滿足第2、3點的,只能稱之為仿品;若3點都不滿足的,則純屬假貨。

(1)由權威性的正規企業生產,或由國家認可定點單位生產;

(2)產品質量、效能達到相關部門指定標準,並經檢驗合格;

(3)經廠家根據各顧客要求、按照顧客腳的大小,腳型,材質用料,功能要求而量身定做。

因此該產品屬真品,毋庸置疑。

大神求鑑定一下鞋子真假,謝謝!!!

2樓:楊老將

據所bai提供的**資料標du

籤顯示,該產品zhi只能算**品,dao

若對所購產品心存專

疑問,屬有顧慮,可以從以下幾個細節進行自驗。

根據**原則條例:符合以下前1、2點,才能稱為真品;而3點全部符合,才能稱為**,只滿足第1點,不滿足第2、3點的,只能稱之為仿品;若3點都不滿足的,則純屬假貨。

(1)由權威性的正規企業生產,或由國家認可定點單位生產;

(2)產品質量、效能達到相關部門指定標準,並經檢驗合格;

(3)經廠家根據各顧客要求、按照顧客腳的大小,腳型,材質用料,功能要求而量身定做。

本人原創觀點,未經許可,請勿複製個人觀點。

求大神鑑定一下耐克鞋子真假,謝謝了!!!

3樓:楊老將

據所提供的**資料標籤顯示,

該產品能算真品。

根據**原則:符合以下前1、2點,版才能稱為真品;而權3點全部符合,才能稱為**,只滿足第1點,不滿足第2、3點的,只能稱之為仿品;若3點都不滿足的,則純屬假貨。

(1)由權威性的正規企業生產,或由國家認可定點單位生產;

(2)產品質量、效能達到相關部門指定標準,並經檢驗合格;

(3)經廠家根據各顧客要求、按照顧客腳的大小,腳型,材質用料,功能要求而量身定做。

在這科普一下有關鞋的**及仿品知識,這點也是辨認產品真假的真諦,以供參考,但願對大家有幫助。那就是工廠在製成成品後,對成品鞋的質量要進行檢驗,符合標準方可流通配發,不符合標準的次品鞋都作為商業用品銷售到社會。此外,**鞋的大底在用料上也有嚴格的要求:

**用鞋大底用料是天然橡膠,含膠量不低於38 %;仿鞋和大部分廉價鞋的大底則多用再生橡膠,含膠量只有15~20%左右。以常見的產品為例,將鞋底在高速執行的打磨機上轉動,如果手感遲滯且粉塵較少,則可以判定為正版;如果手感順暢,且粉塵較大,可以斷定為仿品。

求大神鑑定一下鞋子真假,謝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鞋標沒問題 real 標正補圖 鞋墊背面 鞋子裡面鞋墊底下中底補圖 鞋盒側標補圖 不能只看鞋標就斷定鞋子是** 以上位置**拉近拍全拍高畫質

求大神鑑定一下鞋子真假!!!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只看鞋標格式可以 繼續補圖 鞋墊背面鞋子裡面鞋墊底下中底補圖 中底指的是鞋子裡面鞋墊底下中底 鞋墊取出拍鞋墊正反面高畫質 鞋盒資訊補圖 鞋盒側標補圖 鋼印補圖

求大神鑑定一下是那款鞋子,隨便看一下真假,謝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外**不正 鞋標格式有問題 假 如果有疑問可以繼續補圖來看 鞋墊背面鞋子裡面鞋墊底下中底補圖 鞋墊取出拍鞋墊正反面高畫質

求大神來給我鑑定一下,這鞋子的真假,謝謝了。 5

7樓:匿名使用者

經鑑定假標一枚,很遺憾、

希望能幫助到你

望採納為滿意答案

同時也歡迎去別處確認

求大神幫忙鑑定鞋子是不是匡威,求大神幫忙鑑定鞋子是不是匡威

這 這鞋標和做工不會有假,話說低幫這個 不便宜了 鞋標格式正確可以 繼續補圖出來鑑定以上 無法準確判斷真假 真標不一定是 假標一定是仿鞋 購買 建議選擇相對可靠的渠道購買 山東淄博漁洋中學的?這個 就別想真的了。求大神幫忙鑑定一下這個匡威是不是真品 經鑑定 真鞋標!真鞋標,放心穿吧!對此回答滿意請及...

求大神鑑定一下這款鞋子的真假,求大神鑑定一下這款鞋子的真假

是 鞋 鞋標上數字和字母的字型ok,logo標誌也ok的。鞋子沒問題。都妥妥的,放心吧 求大神鑑定一下鞋子真假,謝謝了!據所提供的 資料顯示,該產品標籤符合正規生產廠家所貼標籤標準,屬真品,版辨認正 仿權 真 假產品,主要還需從專業訂製版 民間複製 仿 版來區分,也就是正版 商業版來區分。符合以下前...

求大神幫忙鑑定真假,求大神幫忙鑑定真假

只有2個標的 根本沒法幫你看 wanweifushi 給我發一些大圖 有空幫你看眼吧 求大神幫忙鑑定真假 鞋標格式可以 標正 繼續補圖出來鑑定以上 無法準確判斷真假 鞋子裡面鞋墊底下中底補圖 鞋墊取出拍鞋墊正反面高畫質 鞋盒側標補圖高畫質拉近拍 以上位置 拉近拍全拍高畫質 求大神幫忙鑑定真假 鞋標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