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成都到稻城亞丁如何走,成都到稻城亞丁怎麼走

2023-01-17 03:40:06 字數 2200 閱讀 6278

1樓:辣麼小心

大巴。從成都到稻城亞丁,現在這個季節,路況總體來說是不錯的,分段路況如下:

成都——雅安:150公里左右,一路高速,路況非常好。

雅安——康定:280多公里,分兩段:雅安至石棉,高速公路,路況良好,下高速處可能會堵車;

石棉至瀘定,二級公路,有點陡,總體來說路況不錯 ;瀘定至康定,柏油路,持續上坡,路況良好,個別路段在施工,不妨礙 。

康定——新都橋:80多公里, 絕大部分都是柏油路,只是康定出城5公里在修路,路況不好;其他路段,包括折多山,路況良好 。

新都橋——理塘:205多公里,據說在新都橋到雅江縣的路上,高爾寺山埡口附近有18公里爛路,一直到下山。 雅江到理塘因兩個隧道修好,路況比以往好得多。總體能過得去。

理塘——稻城:150多公里。全是柏柏油路,路況很好。據說以前曾經有搶劫現象,現在沒有了。

路途景色好看,但是距離還是稍遠的,如果想乘坐旅遊巴士順便觀賞沿途景色的話,專線旅遊大巴是個不錯的選擇。為了解決這一點,他們成都官方推出了好行景區直通車方案,搜一搜威心號就可以了。可以從成都市區直達稻城亞丁的車輛,而且還是舒適的旅遊巴士車。

推薦3日行或者4日行,根據個人時間安排可以自行選擇的。

還可以選擇飛機,但是這樣沿途的風景就沒法看見了,而且從機場去稻城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所以成本是比較大的。

成都到稻城亞丁怎麼走

成都到稻城亞丁路好走嗎?

2樓:水映秋

整體來說成都到稻城亞丁的路況較好,成都到新都橋這段路況非常好,分別走的是高速和318國道,但是一過新都橋整體路況就變得非常差了,很多地方經常發生泥石流,小轎車根本無法通過,具體路況請檢視參考資料: http://www.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請問從成都市到稻城亞丁怎麼走?

成都到稻城亞丁在回成都 10

3樓:草於豪愷

你好,我可以給你建議一下。

d1.從成都出發,坐大巴。

d2.下午到達稻城,在稻城休整一晚。

d3.在亞丁景區遊玩**。

d4.在亞丁景區遊玩長線。

d5.從稻城機場飛回成都。

因為你是只有5天的行程,而在亞丁景區遊玩一般是兩天,所以坐大巴來回會增加一天的行程。當然,你也可以增加一天的行程,來回坐大巴。去之前你可以在稻城亞丁旅遊服務中心上面看看遊記攻略為你的出行做準備,也可以在上面預定酒店買門票。

祝你旅途愉快。

從成都去稻城亞丁遊玩,個人怎麼到達

4樓:平安遊四方

1、在成都報名跟旅遊團去稻城亞丁遊玩。

2、從成都乘長途班車到稻城縣(兩天時間,途中會在康定過夜)。然後,從稻城縣租或拼車稻城亞丁遊客中心(位於香格里拉鎮),里程80公里。

3、從成都乘飛機到稻城亞丁機場。可在機場乘大巴到稻城縣。或可在機場租、拼車到稻城亞丁遊客中心,里程130公里。

5樓:網友

成都怎麼去稻城亞丁?要出遊的你,知道嗎,快來看看。

成都怎麼去稻城亞丁

6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新南門車站--康定--稻城--計程車(亞丁)。成都到稻城只要二天,車票230左右。

7樓:**蚊子

a,汽車:成都好像有直接到稻城的班車,沒有的話就從成都買到康定的車票,再轉車買到稻城的票。

b,飛機-汽車:從成都坐飛機到康定機場,然後到康定坐到稻城的車。

成都坐飛機到康定機場半個小時,坐汽車到康定要差不多6、7個小時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就如上面所說,成都南站有班車直接到稻城,車票230元,每天就一班車,早上10:00發車,大概晚上18:00到康定(住宿),我們坐的車不讓取行李,請事先準備晚上所需物品。

第二天早上6:00發車,晚上24:00到達稻城。

全程兩天26小時車程。包括途中絕對會出現的塞車跟壞車而停濟等待的時間。(路況:

非常顛簸,多數為山路)

而稻城到亞丁多數是包車,一輛麵包車(可載7人)300元一趟,進出亞丁來回一趟,600元。稻城到亞丁大概3小時,途經日瓦(香格里拉村)。而以單人計算,大概50元/人,來回亞丁一趟100元/人。

(路況:很好。只有兩小段路因施工老闆跑路,一直沒鋪好水泥)

成都到冰川怎么走,成都到冰川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4.5公里 起點 成都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人民東路行駛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人民西路 2.沿人民西路行駛110公尺,過左側的天緯商務樓約220公尺後,右轉進入東城根上街 3.沿東城根上街行駛530公尺,過左側的春華樓,直行進入東城根中街 4.沿東城根中街行駛380公尺,...

成都到新都木蘭,成都到新都木蘭鎮怎麼走

北湖車站坐662b路 北湖車站 寶光寺 可直達木蘭鎮 或者601路或者602路,在塑料城站下,就是成金青快速通道木蘭路口。成都662b路。郊區線路 寶光寺客運站 北湖公交站 06 30 19 00 主動購票 刷卡無效 普通車1 3元 新都桂湖公交公司。回程 北湖公交站 龍潭寺北路 同樂村四組 長林村...

成都到遵義有多遠成都到遵義開車怎麼走?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542.2公里 起點 成都市 1.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蜀都大道行駛60公尺,左轉進入人民中路 2 沿人民中路行駛230公尺,左轉進入西御街 3 沿西御街行駛180公尺,直行進入東御街 4 沿東御街行駛350公尺,過左側的茂業天地約130公尺後,右轉進入順城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