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暑嘔吐怎麼辦? 10,中暑嘔吐怎麼處理方法

2023-01-16 20:40:03 字數 1306 閱讀 4959

1樓:健康就幸福

你好,建議藥物用藿香正氣水,注意多喝水,避免長期在炎熱環境就可以了。

中暑嘔吐怎麼處理方法

老人中暑頭暈嘔吐怎麼辦?

2樓:滄浪亭人

老人中暑嘔吐的話,先要給他降溫到陰涼處,然後及時送到醫院就診。

中暑嘔吐怎麼辦 25

3樓:劉雨滴

那你吐在垃圾桶,中暑一定要多喝水啊!如果不想喝可以喝綠豆湯。

4樓:1花開的心情

重症應到醫院輸液補充生理鹽水和葡萄糖鹽水,照你描述的情況,她沒有休克,高熱,頭痛,全身乏力等症狀,應該病情較輕,給他喝含鹽的開水補充中暑丟失的水分吧:每天供水4--5公升,裡面加鹽10克,相當於2個去了內膠的啤酒瓶蓋的鹽。平時飲食注意增加維生素c的含量。

5樓:營養師美真

今年入伏是在7月16日,因此這段時間天氣會越來越熱,外出活動時很容易中暑。如果出現出現頭暈、頭痛、噁心、嘔吐或者精神注意力不集中、手腳不協調等情況,就要注意預防,尤其是血壓高的朋友。

中暑了總是嘔吐怎麼辦

6樓:泜水布衣

中暑者的嘔吐是因為中暑引起的消化功能減退的症狀,所以我們要及時買一些**消化不良的藥物來給他定時定量服食藥物,這樣的話,在藥力的促進下可以使他早日**。

中暑想吐怎麼辦

7樓:黃啟大俠

1、仁丹:主治中暑受熱引起的頭昏腦漲、胸悶、腹痛腹瀉;

2、十滴水:適於中暑所致頭昏、噁心嘔吐、胸悶腹瀉;

3、藿香正氣水:適於暑天因受寒所致的頭昏、腹痛、嘔吐、腹瀉突出者;

4、清涼油:可**暑熱引起的頭昏頭痛,或因貪涼引起的腹瀉;

5、無極丹:清熱祛暑、鎮靜止吐。

8樓:中暑綠色**

中暑吃中暑寶,一覺醒來就好。

中暑嘔吐不止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中暑嘔吐可以吃一些止吐的藥物來幫助自己**的,不要堅持讓自己自動恢復的。

你可以注意休息,可以空調屋內或者是涼爽屋內休息,吃一些止吐的藥物,注意休息,必要的時候去醫院找大夫檢查和**。

中暑後頭痛嘔吐怎麼辦?

10樓:網友

喝點藿香正氣水就行,在注意注意休息,就沒事了。

中暑了怎麼辦,中暑了怎麼辦

用清涼油塗抹額頭太陽穴最見效了 如何緩解中暑的症狀?首先將患者移至陰涼處,快速降低體溫補充液體,若患者此時仍不見好轉,甚至症狀加重或是出現昏迷抽搐症狀,應該及時送醫。炎熱的天氣總是讓人們望而生畏特別是中暑後的難受更讓人痛苦,今天給大家分享一些,小建議教大家怎樣緩解中暑症狀。1 出現中暑症狀最重要的一...

中暑了怎麼辦呢,中暑了怎麼辦

1 發現自己和其他人有先兆中暑和輕症中暑表現時,首先要做的是迅速撤離引起中暑的高溫環境,選擇陰涼通風的地方休息 並多飲用一些含鹽分的清涼飲料。還可以在額部 顳部 太陽穴 塗抹清涼油 風油精等,或服用人丹 十滴水 藿香正氣水等中藥。2 如果出現血壓降低 虛脫時應立即平臥,及時上醫院靜脈滴注鹽水。對於重...

中暑怎麼辦?

炎熱的天氣總是讓人們望而生畏特別是中暑後的難受更讓人痛苦,今天給大家分享一些,小建議教大家怎樣緩解中暑症狀。1 出現中暑症狀最重要的一件事是脫離高溫環境,去陰涼通風處休息,並及時補充含鹽飲料。如何緩解中暑的症狀?首先將患者移至陰涼處,快速降低體溫補充液體,若患者此時仍不見好轉,甚至症狀加重或是出現昏...